遼寧李揚: 楊利偉上天的內幕

發表:2003-11-02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維讀者網報導,在2003年初時,中共政府就已經開始了「神舟」五號發射的具體工作,而有關航天員的人選問題,也已經擺到日程上來。而誰是中國第一位上天的航天員,就變成了一場政治鬥爭,中國的政治鬥爭不僅是你死我活的,而且涉及到中國的任何領域、任何事物,這就是中國特色!

在眾多的航天員人選中,應該選誰成為首選?在中國政壇掀起巨大波瀾!中共的各種政治力量在這個問題上,再次呈現絞殺狀態,各方力量已經殺紅了眼,甚至到了不擇手段的地步。面對如此複雜的政治局面,中共政府決定由專家們通過不記名投票的方式,來選出第一梯隊的三名人選,然後由中共領袖們在這三名人選中,確定首發人選!

這樣一來,可以把各政治力量的矛盾降到最低點,同時中共領袖們也可以體現自己的考慮。誰都知道,在第一梯隊的人選中,三個人中的任何一個,都有能力完成航天任務,誰成為首發,那麼其後面帶來的政治利益、經濟利益是無法估量的,而且可以表現各種政治力量的彼漲此消,甚至決定一些官員們的升降,後兩點在中共內部是最重要的!所以,雖然僅僅是三名人選了,然而在三人的背後卻是各種可怕的手在操縱!

我舉一個例子,遼寧省某人和中共某常委有些微妙關係,嗅覺靈敏的遼寧省官員們找到這個人,要求他為遼寧省做貢獻,利用過去的關係求個人情,此人雖百般不同意,但在遼寧省某些官員的「娓娓勸導」、「政策攻心」下,被逼著向上面求個人情。那個中共常委最恨被人要脅,也最恨人家亂套交情,雖然表面上同意為遼寧省幫忙,但從此對遼寧省某些官員還有那個人恨之入骨,「神舟」五號升天不久,在遼寧人為此驕傲不已,楊利偉背後的政治力量舉杯歡慶之時,那個被逼著為遼寧省做貢獻的人也「消失」了!

當然,僅僅是一個人的求情,是不可能達到遼寧籍楊利偉上天的。我舉一個實例的原因,就是想告訴大家,「神舟」五號升天,並不僅是人們所看到的中國科技的發展,在這背後還有各種骯髒的政治活動,中國的一切都存在著不可明說的政治目的、政治手段、政治力量的絞殺!僅是「神舟」五號升空,首發人員背後的政治力量,為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可以說是不惜一切代價,在刺刀見紅中殺出來一條血路,才確保了楊利偉上天!

可憐的中國人們,他們在國內所看到的一切,都未必是事物的真實情況!中國人就像生活在一個虛擬的網路世界,他們所看、所想、所說、所做、所感知,都不過是中共政府給他們製造的假象和錯覺,他們就在這種情況下終其一生!


2003年10月25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