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民:剝開黑惡勢力的畫皮 ──從林曉凱事件看一些問題

作者:作者:大陸公民 發表:2003-11-03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大紀元10月29日的報導,被上海流氓國安無辜扣留20餘天的臺灣公民林曉凱,受到了連日的折磨,終於因為國安的惡劣行徑被曝光而不得不將他釋放。但是從大紀元的報導,還有後續的一些報導,我覺得有點陷入了邪惡生命的一些迷局,這引起了我一些思考,它們那一套全是見不得人的下三濫的骯髒心理和手段,大家應該清醒地看到這些。

文章提到,「剛返國門,對妻子的第一句話是:「我能相信你嗎?你會不會出賣我?」」這個問題有兩點,首先就是在海外法輪功學員身邊有被中共收買做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人,他們有的甚至充當法輪功學員,這件事情早就不是什麼秘密了。其次的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是中共國安慣用的心理欺詐手段。它們長期監視並收集某個人的資料,琢磨出這個人的弱點,根據這些資料編製一套說法,在抓住這個人之後,就針對這個人的弱點用暴力、加上這套謊言通過恐嚇、暗示、誤導等施加肉體心理壓力,導致他認為:自己周圍的人都在監視著自己,哪怕是出去了,也處在逃不脫的包圍和監控之中。從而陷入心理的絕望。

文章還提到這樣的事情,「他表示,國安局對他的生活、網路信件、工作等皆有相當程度的瞭解,並要他供出國外、臺灣法輪功修煉者的資料,……」它們根本沒有本事去監控每一個海外學員,都是個別學員被監控,尤其是那些被它們找到突破口的學員,掌握很多名單有可能,可是掌握名單算什麼?中共掌握著全部國人的名單、檔案資料,可是它們能管得了多少?不然的話,它們斷然不會再要挾這個學員「供出國外、臺灣法輪功修煉者的資料」。中共國安的這些骯髒手段,一點都不新鮮。

中共國安的手段下流蠢甚。事實上,那些甘心為江澤民效力的國安分子,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這些年來,國安發現了幾個貪官污吏?它們抓了幾個犯罪份子?大筆大筆的人民血汗錢流失海外,它們怎麼不吱一聲?正事幹不了,可是它們卻總是拿好人欺負,2002年7月開始,瀋陽國安居然置被貪官污吏壓榨的廣大人民於不顧,花費大量的資金人力長期監聽監控瀋陽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中國像一艘破船就要沉了,中共分子不但不想辦法,反而拚命搶拆木板,想著搶到手就是自己的啦。而那些甘心為虎作倀的所謂公安國安,其實早就淪落為公害國害了。那些為虎作倀的公安國安,不過是一幫怯懦猥褻的小人物,害怕這個擔心那個,它們內部也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時時刻刻提心吊膽地活著。

後來看常人那些瞭解中共伎倆的人士大概也是這種看法,「張海蓮認為,中共要利用這種心理,人為製造恐怖氣氛,加以渲染,達到其在臺灣民眾中製造恐懼的目的,……」「立委邱創進也說,林曉凱遭恐嚇,顯示中共滲透臺灣的勢力嚴重,國安局及情治系統應該重視,否則臺灣將人人自危。」「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在林曉凱事件上,中共就是要達到目前的效果。』」甚至跟中共企圖打擊臺灣的民進黨聯繫起來。或許這是中共國安的一個目的,可是如果真的是為了威嚇民進黨,法輪功,那麼,它們這次的「高招」將會產生的反效果,無疑和江澤民前幾年愚蠢的海峽軍演「殊途同歸」:把臺灣推得更遠,推得更快地離棄大陸。而且,會讓廣大的臺灣人和法輪功有同舟共濟的心理,更容易理解和支持法輪功。那這一切不恰恰和中共的預謀相反嗎?所以說,如果這真的是中共的計謀,那無疑是蠢到死的計謀。除非,中共的計謀就是要臺灣越來越反感自己,要法輪功在臺灣發展的更蓬勃健康。但是好像它們不會這麼想呵。

如果中共的企圖真如大家分析的這麼回事,那這種高調宣傳自己在臺灣的間諜力量的做法,等於暴露出賣自己的間諜特務們,中共國安再愚昧,也應該是不願意發生這樣的結果,這對它們這毫無疑問等於是自殺,儘管不願意發生的不等於不會發生。大家分析這是中共操控國安部門搞「破罐子破摔」,那這就是「破罐子破摔」的結果:連僅有的一個破罐子都摔爛了。這一摔的後果,將是:打探法輪功學員的臥底將遭受清理,在臺灣的特務組織將受到嚴厲打擊,甚至是遭受連根拔起。

報導說,「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前中共安全部人員稱:『臺灣大選在即,另加上臺灣修煉法輪功人數達三十萬,從中共安全部傳統出牌規則來看,上海安全部特務突然高姿態逮捕臺灣人林曉凱,明顯是有意恐嚇。』他說:『在審訊林曉凱的時候,上海安全部門有意透露恐怖信息,讓臺灣人感覺中共在臺灣情報系統很厲害,讓臺灣人看完報導,滿腦子是害怕和恐懼。』他認為:『這一次,中共想搞一個一舉雙鵰,一方面打壓法輪功,另一方面打擊民進黨。借媒體報導,用恐怖色彩宣揚出去,為達到媒體效果。』」如果眼下的中共真會這麼想,好歹還屬於一高招,但估計並非中共的想法。中國國內現在危機四伏,它們自顧尚且不暇,哪裡會有什麼深謀遠慮?特別是現在因為鎮壓法輪功而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江澤民及其黨羽,一天到晚生活在害怕法輪功的恐懼之中。在臺灣問題上,目前的中共、國安不太可能什麼「深謀遠慮」,特別是從江澤民以來,為了自己的權力,一味的禍國殃民,目光短淺蠢事幹盡,這一點眾所周知。而如果中共國安是抱有一箭什麼幾雕的主意,那也更像是權宜之計。因為他們逮捕林之前,未必會想到林的家人和臺灣的法輪功學員會高調起來。因為他們之前非法拘捕過好幾個臺灣法輪功學員,可是沒有一個人吱聲。所以,這次逮捕林遭遇法輪功學員和國際傳媒的高調曝光應該是意外。他們之前更可能是看準了林的怯懦,準備利用他。而後卻不想遭到強烈曝光,無奈之下收手、放人,然而不甘心就此罷休,於是才「破罐子破摔」地高調起來,其實只不過是想為自己撈回一點臉面。

林的家人和臺灣的法輪功學員高調起來,這才是使這件事情轉折的最關鍵之處。說來說去只有一點,無論邪惡怎麼惡毒、凶殘,其實卻根本見不得光。戳破了那一張貌似猙獰的紙畫皮,它們立刻就見光死。(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