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10餘人開槍打傷修路工 一人手腳筋脈被挑斷

發表:2003-11-06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方都市報訊 昨日下午4時許,廣州開發區東區聯眾不鏽鋼廠附近路段發生一起傷人事件。目擊者稱,10餘男子開槍將5名修路工人打傷。據稱事件是因爭奪該地段某快速路建設工程引 發的。傷者已被送入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目擊者稱

    有人開槍打傷修路工人

    據目擊者朱先生稱,昨日下午4時許他開車經過事發地點時,見到20多名修路工人正在工作。突然,3輛汽車飛馳而來,分別是一輛的士、一輛麵包車和一輛本田。車子停在路邊後,迅速下來了10餘名男子,朝著修路工人開槍射擊。

    朱先生稱,修路工人往附近的山上跑,沒想到從山頭衝下來一夥人,拿著刀追砍工人。

    另有目擊者稱,事後警方迅速趕到了現場,但傷人者已經逃離。

    昨日晚上7時許記者趕到現場得知,受傷的工人已被送往醫院救治。現場附近沒有路燈,行人很少,顯得有些荒涼。

    醫院介紹

    傷重者手腳筋脈被挑斷

    記者趕到中山醫科大學黃埔醫院,得知受傷的4名男子已經進入手術室,傷得最重的朱姓男子正在拍X光做腦部檢查。記者看到他正在打吊針,渾身上下全都是血跡,頭部包著一條已經被鮮血染紅了的白紗布。據介紹,該男子頭部被人砍了1刀,手上腳上的筋脈被挑斷。有醫護人員表示,這5名男子傷勢很重,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起傷人事件緣於對廣州開發區某快速路建設工程的爭奪。該快速路原本是由廣州市某建設公司承建,但附近村落裡的一些人為了攬得該工程的建設權,曾多次前往該公司恐嚇和鬧事,沒想到這次竟然持槍持刀大舉傷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