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不可違, 不服不行

發表:2003-11-10 0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媒體曾披露鮮為人知的歷史內幕--臭名昭著的納粹阿道夫.希特勒對占星術異常感興趣,甚至還曾於1938年組織德國的多位占星大師召開「預言家大會」,對德國的未來進行預測。儘管種種不甚吉利的預言後來大都成為現實,但希特勒當時大為惱火,將參與會議的「預言大師」們紛紛送進了集中營。

在納粹德國時期,利用占星術來為政治服務空前流行,希特勒本人也對神秘學異常感興趣。這其實是有原因的,早在1923年,一位德國的占星家就曾建議希特勒不要在秋天發動任何政治行動,結果希特勒當成耳邊風,於1923年11月9日進軍慕尼黑軍事統帥部,企圖通過政變奪取政權,結果慘遭失敗。希特勒因叛逆罪被判5年監禁,後得到緩刑提前釋放。有了這次慘痛教訓,希特勒從此對占星術的態度來了個180度的大轉彎。

到了1933年底,占星家紛紛開始為眾多納粹德國的政客服務,希特勒的私人顧問奧托.哈努森就是當時最出色的占星家。

1938年3月15日,12名當時德國數一數二的占星家兼預言大師,經希特勒授意來到德國中部圖林根州小城埃森納赫的瓦爾特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