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的曾慶紅黃菊應立刻下臺!打倒江曾反黨集團!

發表:2003-11-10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多家網站報導,2003年九月,胡錦濤代表黨中央召集喬石、萬里、宋鍵、朱鎔基、李鵬、鄧力群等黨內老同志來給新的黨中央出謀劃策,會議定名為《老同志獻計進言會》。會議開始時,胡錦濤對大家說:「今天的會議就是請老同志們敞開說,不論對與錯沒有政治責任問題。」在會上,朱鎔基透露:「十六大常委定班子問題上,我有違心的方面,有的人我不同意,但要照顧大局,還是同意了多數意見。」他說:十六大一中全會常委選舉中,曾慶紅、黃菊、羅干三人的票不夠半數,原十五大政治局開會爭論激烈,江澤民提議三個都上,胡錦濤、溫家寶不同意,贊成七人,但只是少數。最後還是按江澤民的多數派意見辦,三個人都上。

十六大召開中央全會選舉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和政治局常委,選舉結果不讓選舉人知道,這已經是滑天下之大稽。曾慶紅、黃菊、羅干三人選票不過半,居然「當選」,這比舞弊賄選更惡劣十倍,絕對是非法的。選舉結果表達了黨的最高權力機構黨中央全會的決定,江澤民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硬要讓落選的親信算做「當選」,這不是明目張膽的反黨是什麼?這種事,連毛澤東鄧小平都不敢干,無法無天的江澤民干了!江澤民的反黨「提議」,儘管胡錦濤、溫家寶不同意,居然「最後還是按江澤民的多數派意見辦,三個人都上」。這個黨,已經淪為江澤民個人的馴服工具!你還指望什麼?

回想當年的政治局委員鄧立群,因其極左思潮惹人反感,在下次中央全會上,選舉前鄧小平發話說還是給鄧立群保留個書記處書記職位吧。當年是鄧小平當大家長,還有點黨內民主的味道,實行差額選舉,沒想到在差額選舉中鄧立群被差掉了,連中央委員都沒選上。鄧小平一看選舉結果沒話說,他尊重選舉結果。過去毛澤東雖然獨裁,在黨內大面子上還是講民主的,最起碼毛鄧尊重選舉結果,不會把落選的親信一手遮天地拉上去。

今天,江澤民曾慶紅獨斷專行,違反黨內民主搞等額選舉,沒想到由於廣大黨員看透了江曾惡劣本質,即使等額選舉,江澤民的親信曾慶紅、黃菊仍然落選。明明落選了,江澤民濫用個人權勢,封鎖全體中央委員不讓知道,指鹿為馬,欺騙全體中央委員,把落選硬說成是當選,達到結黨營私控制政治局常委會的目的。

這不是貨真價實的反黨集團是什麼?歷史上的「反黨集團」哪個趕得上江曾的囂張無法無天?

為什麼胡錦濤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不把這個反黨集團糾出來打倒?因為這個反黨集團手中的槍口對準了胡錦濤。2003年11/9日北京電郵快訊報導「中央警衛局又換防江澤民兼任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胡錦濤的警衛聽江澤民指揮,江澤民隨時可以一聲令下就讓胡錦濤人頭落地。胡錦濤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還能做啥?

也真難為胡錦濤了,提著腦袋走鋼絲,形同被竊國大盜綁架,被推到台上當傀儡,被迫按照竊國大盜的劇本演戲,偶爾自編幾句台詞出口說說,馬上就會被修理。

可憐的胡錦濤!萬惡的江澤民!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