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共產黨的死穴

發表:2003-11-11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個國家都有些不宜為外人道、不能讓民眾知的秘密。但在西方社會,此類秘密在法律上有著嚴格限定,不能無線上綱。不像我們這裡,有關政治信息要封鎖,許多經濟、文化、社會、災難信息也要封鎖;政治上思想上的爭論不許公開,許多科學上、經濟上、文化上的爭論也不許公開。什麼信息都可以上升到國家機密的高度,難怪有人說,國家機密是個框,什麼都可往裡裝,泄露國家機密,那可是一項從嚴懲治的重罪!

2003年07月24日《南方週末》有一篇記者手記題為"科學上的爭論應當公開"寫道:國際科技界和海外媒體一直想弄清楚,為什麼中國在SARS研究方面擁有比其他國家更充足的資源,且有許多國內科研機構參與,但最終卻在尋找病原和病原體測序方面落後於外國同行。美國《科學》雜誌記者馬丁.恩斯林克採訪軍事醫科院後發現,原來中國科學家在病原體研究方面走在前面,是因為沒有及時公開自己的研究成果,失去了拔得頭籌的機會。馬丁認為,"一個深刻的教訓是,科學上的爭論應當公開"。

其實其它方面的爭論也應公開,特別是政治上的各種爭論和信息,與廣大民眾的生活、工作、前程及道德、心靈密切相關,更應當最大限度地公開。微觀方面,各種具體的法規政策措施,如何改正和完善,改革的最佳途徑等;宏觀方面,革命與改良、激進與保守、新左派與自由派、毛左派與魯左派、愛國主義與國家主義、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統一與台獨、武統與和統民統(和平統一、民主統一)、賢人政治與責任政治、政治文明與物質文明精神文明…,等等等等,何妨把各種思想觀點信息放到陽光下,讓廣大人民爭鳴正誤、分別真偽、辨認優劣、區分利弊,從而汰劣存優、打假持真、批誤留正、除弊興利。不是說真理愈辨愈明嗎,不是說共產黨人光明磊落無所畏懼追求真理無私無畏嗎,何必遮遮掩掩、躲躲藏藏、偷偷摸摸、鬼鬼崇崇?

之所以如此,之所以高挂"不爭論"的免戰牌大搞暗箱操作甘當縮頭龜,是因為共產黨理曲腎虧、心中有鬼、氣衰力竭、自信全無。它知道,社會主義比資本主義更為落後反動,特權壓迫特權剝削比資本壓迫資本剝削更為惡劣慘酷;它明白,中式民主是假冒偽劣的民主,是民主的替代品,美式民主和自由才是建立在法治憲政基礎上屬於全體國民的真實優質的民主和自由;它瞭解,比起所謂的社會主義來,資本主義制度更先進更符合人性和道義,更能確保社會成員的生存底線和基本尊嚴,更能確保市場經濟的積極效應呈現最大化,更能確保機會平等分配公正確保社會安全運行健康發展!

它信仰和熱愛的不再是社會主義而是隱藏在社會主義牌坊後面淫穢的特權,它追求的不再是縮小階級差別、消滅剝削制度,不再是民主、自由、大多數人的解放和幸福,而是金字塔頂特權階級私慾無止境的滿足、個人無限度的享受,是騎在人民頭上為所欲為作威作福。正如胡平在《從國際共運看中共政權的土崩瓦解》一文中所指出:"從歷史上看,共產黨領導人講話可分四個階段:第一階段,共產革命興起之初,共產黨領導人講話,共產黨自己信,別人未必信;第二階段的講話,共產黨自己信,別人也信;第三階段,共產黨自己不信了,別人有些還在信;最後,第四階段,共產黨自己不信,別人也都不信"。如今的共產黨,就到了除了權力什麼都不信的第四階段也是最後階段。

它深知,它太多的事見不得人,太多的內幕曝不得光,太多的信息不能公開,太多的畫皮不能揭去。不然,就無法再繼續矇騙民眾、欺詐世界,無法再大量生產維持專制統治所必須的愚民賤民,社會主義的腐朽牌坊就會轟然倒塌,意識形態破爛的遮羞布就會隨風飄走,特權政治的醜陋、卑鄙、骯髒、邪惡,就會赤裸裸暴露,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所以,執政中國五十年了,它還堅持以批示治國、文件治國,以革命黨乃至黑社會的一套治國,例如有關重要會議只要求領會精神而不准筆錄,有關指示僅限於電話通知而不發正式文件,《新聞出版法》醞釀了許多年,始終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我黨就像一隻老鼠,除了嗜好偷竊和狹獈小氣鼠肚雞腸外,最大的特點就是性喜陰暗,怕見陽光。表現之一是它總是躲在深宮大院和重重疊疊的保護防衛中,害怕老百姓,害怕真話實言真相實情,之二是它喜歡搞地下工作黑箱操作,目光陰沉、心理陰暗、為人陰沉、計策陰毒,凡事喜歡偷偷摸摸躲躲閃閃神神秘秘陰氣森森,過去現在大大小小多少事,都是如此(拙作《鬼鬼祟祟老鼠黨》)。在膨脹的私慾和末日心態的慫恿下,它只是一味當維持會長和撞鐘和尚。廣大公僕得過且過,能撈則撈,從上到下不約而同地對國家資產進行瘋狂的最後的劫掠,能量大手段高的則盡力把贓款和妻子兒女拚命向境外轉移,隨時準備著棄船而逃…。

它最怕的一個字:真。這是它的死穴或罩門所在。一切真事真相真話真理,都是需要嚴防死堵的"有害信息",泄露國家機密是假,泄露人壓迫人人剝削人的內幕、泄露特權機密是真;危害國家安全是假,危害少數人胡作非為的天堂的穩定是真。它自己拚命隱真相瞞真事說假話宣假理,也不許民眾知真相講真話做真人求真理,黨禁嚴厲,報禁半紀,言禁森森,網禁密密,封網鎖國,防民如賊!


《爭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