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中央電視臺評級!

發表:2003-11-12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電視臺原來還敢惹村長的,現在只敢得罪個體戶。
堂堂一個中央電視臺,臺長也是副部級了吧,中國第一權威的臺,可是敢得罪誰呀,那麼多省級幹部犯罪沒一個是他們揭露出來的,也沒誰怪他們,在我的想像中,一個中央電視臺摸摸縣長的屁股總是可以的吧,可是他們不敢,後來一想啊,縣長雖小,但畢竟是有品的官呀,雖然是九品,畢竟是朝庭命官,他們不敢碰,也情有可緣,於是,當前幾年,他們經常拿鄉長開涮的時候,我也就認了.鄉長就鄉長吧,雖然我知道任何一個大一點的國家的主流媒體都是以國家領導人為監督中心的,但我們的國情如此等等嘛.只是有時後,覺得中央電視臺太累了,千里迢迢,興師動眾,就為一個鄉長;再說了,全國多少鄉長啊,靠一個中央電視臺怎麼管得過來呀.

後來,我發現,中央電視臺不敢摸鄉長的屁股了,他們經常把一些村長拉來曝光,中央電視台下基層去了,我還記得有一次報導過河北省的一個村長暴力收提留的事,至於程維高嘛,中央電視臺把他們留給鄉廣播站去監督了吧.

最近這一段,更邪門了,我發現中央電視臺連村長長都不敢惹了,只要是在政府行政序列上有的,他們都不敢碰,農村的村長,城市裡的居委會主任他們都不敢碰,他們只敢拿個體戶開刀,大大小小的官員幾千萬幾千萬的偷錢他們不敢說,卻在那裡揭露這個個體戶如何偷稅,那個個體戶如何以次充好,看那些記者暗訪得成後的開心樣比抓住了尼克松水門事件的記者還要神氣.

中央電視臺不是要建設世界一流的電視臺嗎?我給他們一個標準:

在沒有被黨組織發現和處理前,電視臺率先曝光,導致該領導下臺的事件發生後,電視臺就可以評級了,
拉下個體戶(無職可撤,調消執照),村級電視臺
拉下村長,鄉級電視臺
拉下鄉長,縣級電視臺
拉下縣長,省級電視臺
拉下省長,國家級電視臺
拉下更高級別的長,宇宙級電視臺

注意,我已經把評級的條件放鬆了一級,中央電視臺的同志們努力吧,你們已經達到村級水平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