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學生的恐怖週末 父母「蒸發」了

發表:2003-11-12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蹊蹺 女生週末回家不見父母蹤跡

  恐怖 媽媽藏屍床箱爸爸暴屍荒野

  尋蹤 銀行取款錄像鎖定重大嫌犯

  追查 被搶車輛高速路口留下凶跡

  輯兇 刑警跨省千里終擒殺人惡魔……

  夫婦二人相繼被殺,價值近38萬元的財物被搶,惡魔殺人後殘忍的拋屍野外。瀋陽市大東警方接報警後及時出擊,迅速通過被害人接觸關係、銀行取款錄像、被搶車輛出入高速公路口的資料,鎖定了殺人惡魔賈小波及其逃竄路線。經千里追蹤將歹徒抓獲。

  懸念?

  10月31日,瀋陽市某中學的學生小微(化名)度過了一個恐懼的週末。到了放學的時間,平日在週末來接她回家的父母誰也沒有出現。她撥打父母的手機,都不通。最後,班主任老師把她送到了家裡。進了家門,父母沒在,手機還是打不通。小微只好給奶奶打了一個電話,決定去奶奶家。她給父母留了個條:「媽媽,你怎麼沒來接我,不是說好了嗎?你和爸爸幹什麼去了?我只好去奶奶家了。」

  懸念二

  小微做夢也不會想到,就在她焦急的尋找父母時,她媽媽的屍體就躺在她的床箱裡,父親的屍體正躺在寒冷的荒郊野外。

  11月1日上午,因為小微的父親李某和媽媽魏某還沒有露面。她的叔叔李林(化名)就來到了李家,發現李家的包括價值67000元的鑽戒、一塊價值15000元的女式手錶、兩部手機、兩人隨身攜帶的銀行卡及一部價值250000元的轎車同時失蹤。李林感到事態嚴重,立即到大東刑警報案。大東刑警大隊立即組成專案組展開偵破。

  懸念三

  專案組立即圍繞李某和魏某的社會關係展開調查。專案組很快就找到一個與李某關係密切的人叫「四寶」,「四寶」反映,10月30日中午,他曾和李某、賈小波三人在大北門一家飯店吃飯。期間賈小波曾接到過一個電話,就和李某駕車離開了。11月3日,專案組在銀行查到,失蹤者魏某的的銀行卡在其失蹤後被人提走了40000元錢。在瀋陽提走了10000元,在哈爾濱提走了30000元。專案組提出銀行的錄像資料後發現,提款人正是賈小波。至此,賈小波成為李某夫婦失蹤案的重大嫌疑人。

  懸念四

  隨後,專案組發現,那輛失蹤的轎車沿瀋哈高速公路向哈爾濱方向行駛。專案組立即趕赴哈爾濱抓捕賈小波。11月3日上午,專案組在東陵區發現了被拋棄的李某的屍體。11月5日,刑警大隊在進一步勘察現場時發現,魏某的屍體被藏匿在其家中的床箱裡。

  根據線索趕赴哈爾濱、營口等地的辦案人員均沒有發現賈小波的蹤跡。11月7日,專案組獲得重要線索,賈小波在長春市出現。專案組分析,賈小波可能去投奔他在長春的朋友宋某。立即派人趕赴長春二道區進行抓捕。當晚,正在宋某家喝酒的賈小波落網。

  真相

  經審訊,36歲的賈小波交待了夥同另一嫌疑人肖武殘忍的殺死李某夫婦、搶劫巨額財物的犯罪事實。今年10月22日,二人密謀搶劫,賈小波說他在社會上認識的朋友李某夫婦很有錢,就把他們作為搶劫目標。10月30日中午,賈小波與李某在飯店吃飯後,他謊稱要帶李某到棋盤山去看一臺二手車。接上肖武後,三人到了東陵區英達鄉一偏僻路段。二人用繩子和匕首將李某殺死。然後用車把李某的屍體拉到毛望屯一樹林邊拋屍。搶了李某身上的650元現金、手機、一張10000元的轉帳支票和幾張銀行卡後,二人覺得搶的太少,就決定到李某家去搶劫。

  當晚,二人用搶來的鑰匙打開李家的房門,搶走兩枚鑽戒和一塊女式手錶。10月31日凌晨2點,二人再次進入李家,將熟睡中的魏某控制住。二人威逼魏某說出儲蓄卡密碼後,將其殺死。

  目前,被搶的轎車、30000元人民幣、鑽戒和一部三星手機已經追回。

遼瀋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