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四個新安全性補充程式

發表:2003-11-12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韋樞臺北十二日電:
微軟公司安全反應中心今天發布十一月資訊安全月報,內容為四個新的安全性補充程式,分別為MS03- 048、MS03-049、MS03-050及MS03-051。其中MS03-048、MS03-049以及MS03-051安全等級為重大,企業系統管理員或用戶應立即至微軟資訊安全網頁安裝補充程式,以維護電腦安全運作。

據中央社11月12日報導,為確保客戶的電腦與資訊環境安全,微軟呼籲網路安全管理人員立刻到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security/ 網站安裝補充程式。

此外,臺灣微軟建議所有用戶藉由「保護您的電腦」三步驟,來確保電腦資訊環境的安全。第一步是使用網際網路防火牆。網際網路防火牆有助避免其他人透過網際網路進入電腦。如果使用微軟 Windows XP,則啟用內建的防火牆。如果使用舊版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則應參閱學習防火牆網頁 http://www.mictect/firewall.asp,以便啟用電腦內的防火牆機制。

第二步是更新電腦,Windows XP作業系統包含「自動更新」功能,當電腦開機並連接至網際網路時,可自動下載最新的微軟安全性更新檔案。為充分發揮「自動更新」的功能,應先在個人電腦上執行 Windows Update 掃瞄。

此外,也可透過 WindowsUpdate() 網站來更新電腦。第三步是使用最新的防毒軟體。防毒軟體程式可協助保護電腦免於大多數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程式及其他惡意程式碼的攻擊。許多新的電腦均已事先安裝防毒軟體。但是,所有防毒軟體都需要定期更新病毒碼以保持最佳防護能力。如果沒有定期更新病毒碼,電腦仍有可能會遭受新病毒的攻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