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郵快訊: 江澤民的政治歷史問題引黨內關注

發表:2003-11-16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要求黨中央對江澤民的政治歷史問題進行審查.因為,自六四非常時期擔任總書記以來,中央對江澤民就沒有進行過任何必要的幹部審查,甚至就連江澤民幹部檔案管理中的嚴重問題,多年來都無人過問.這是中國共產黨歷史上是絕無僅有,令全黨不能接受的非常事件,也是黨的極其嚴重的歷史性錯誤.

對黨員,黨的幹部,尤其是黨的領導幹部,直至中央主席,國家總理,針對個人的政治歷史背景進行的例行審查是黨的組織建設必不可少的重要制度,是黨的純潔性的有力保證,黨的事業成功的根本基礎.無論是殘酷的戰爭年代,還是和平建設時期,都是極其嚴格,絕對必要的,無人可以例外.毛澤東,周恩來和眾多黨和國家領導人歷來都能像一個普通黨員那樣認真自覺地接受黨組織的每次審查,就是因為任何人在組織面前都是一個普通黨員.

許多老黨員,老同志認為,自江澤民擔任黨和國家領導職務以來,黨的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都出現了一系列極其嚴重的重大問題,這是使我們這個經歷過驚濤駭浪嚴峻歷史考驗的中國共產黨,在國際環境空前穩定和國內經濟空前繁榮的和平建設時期竟然陷入幾乎亡黨亡國嚴重危機的根本原因!這僅僅解釋為黨的路線錯誤是沒有說服力的.人們有理由懷疑,敵對勢力和反華反共,階級異己分子就在我們中國共產黨黨內!

國內和海外,都有人對江澤民的政治歷史問題提出各種疑問,在黨內引起強烈關注.喬石等老同志表示,中央應對此有個明確的態度.否則,誰能負得起亡黨亡國的責任?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