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我為什麼要堅持當處女

發表:2003-11-17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業三年了,班上的女同學們要麼結婚了,要麼早在大學期間就偷吃了禁果,三十多個mm中,到如今依然保持處女身的估計很難超過三個人,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千萬別誤會,以為我是一條恐龍,沒人敢碰,其實恰恰相反,班上的恐龍們在大學期間就一個不剩地被男生消滅了,反倒是如我這般的漂亮mm們能夠碩果僅存。原因在於:恐龍們要以某種行為來證明自己是能夠被男人接受的,而漂亮mm們毋須證明這一點。

  千萬別誤會,以為我身體上或精神上有什麼毛病,如果硬要這麼認為的話,那只能說明,有毛病的人是你而不是我。作為一個身體早已發育成熟的女人,我當然會有身體上和精神上的某種渴求,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就非得隨時釋放這種渴求不可。

  千萬別誤會,以為我是一個思想特別不開放的人。如果硬要這麼認為的話,那麼我寧願對此表示認同,同時我想告訴大家:我腦袋裡並不比別人缺一根筋,我之所以決定做什麼和不做什麼,當然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

  性解放這個東東,是從西方傳入中國的,在西方,普遍認為這樣做對女人有利,但是在中國,事實一再證明它對女人是有百害而無一利的。因為「性」解放,解放的是男人,使他們能很容易地找到頭腦簡單的女孩釋放自己的情慾,可是他們對女人的傳統要求卻並沒有跟著解放。於是,他們一方面高舉「解放」的大旗,去「解放」別人家的女人,另一方面卻以自己家的女人曾經被解放和將要被解放為恥。由此不難看出,以追求男女平等為主旨的性解放,一到中國就變成了怪胎,成了男人中的有權、有錢及一些機會主義者、冒險主義者用來多吃多佔、盤剝那些男人中的弱勢群體及恪守一夫一妻主義傳統的好男人的利器。我作為一個女人,理應給好男人留有希望,而不應當成為別有用心的壞男人用以打擊好男人、弱男人的一件不光彩的工具。

  當然,我這麼說難免會被大家誤認為有點自比為白求恩的意思,我當然不是白求恩,但我也不是傻大姐。從我自己的利益出發,我寧願舍去眼前短暫的肉體之樂,忍受眼前短暫的的寂寞時光,以避開將來家庭生活中有可能為從前的衝動而招致的風險,在眼下的中國,沒有任何人能夠無視這種風險。不錯,有不少男人聲稱自己對此並不在意,其實他們是在意的,只是他們暫時還沒有在意的本錢罷了。一旦他們具備了在意的本錢,他們中的大多數是會大大地表示一下的,這一點想必當事的男性公民們最清楚,他們之所以有時會跳出來否認,很多時候不過是為了掩蓋自己的失敗情緒罷了。

  女公民們也許有很多人並不認同我的觀點,她們往往會天真地問一句:「如果你的先生並不能證明自己是處男,你又何必要向他證明什麼呢?」這話說得不錯,只可惜說錯了地方,這裡畢竟不是美國,而是有著五千年男權思想的中國,在這樣的生存環境下,還遠遠沒有到女人向男人提要求、求平等的時候,與其冒著風險去改變環境,不如保持克制適應環境, 何況無論走到美國也好、走到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也好,堅守這種傳統永遠都不可能會被看做是丟臉的事情,而性解放卻做不到這一點。

  其實說到底,女人完全沒有必要硬要在非處上和男人求平等,事實上,如果大多數女人都願意做良家婦女,要想在身邊找出一個非處男也並不容易,他們那時能通過何種途徑完成處男向非處男的「飛躍」呢?

  很理解一些女人想在性解放方面做強者的願望,同時也很清楚許多男人在巧妙地利用女人的這種願望以達到自己的目的。現實情況是:女人如同老鼠,男人如同貓,貓和老鼠玩遊戲時,偶爾也會讓老鼠制定遊戲規則,但老鼠千萬要記住一點:貓永遠只可能接受對自己有利的遊戲規則,這是由雙方的優劣態勢決定的,你想抱怨也沒什麼用。

  這一陣子,網上圍繞著大學生可不可以同居、可不可以懷孕鬧翻了天,叫得最響的往往是那些男學生,他們是在為誰叫?他們是在為自己身上的某個器官叫!把大家的思想叫亂了,他們可以趁勢混水摸魚,你以為他們真的是在為民主自由而吶喊嗎?你也未免把這些同志想得太可笑了吧?

  可憐的女生們,當你決定要投入性解放運動之前,千萬要三思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