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珠海買春一夜嫖資30萬 小姐憑房卡「結算」

發表:2003-11-18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9月26日,廣東媒體公開披露了日本幸輝株式會社數百名員工以開會為由,在珠海市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進行集體嫖娼事件,在國內民眾中引起強烈反響,這一事件立即成為國內眾多媒體關注的焦點。

近一段時間來,有關這一事件何時開庭的猜測,成了港澳及內地一些媒體和網站熱炒的話題。記者獲知,一些港澳媒體記者為了獲取有關這一事件的內情,已經從各地飛至珠海 ,安紮在珠海市人民東路上的珠海市中級人民法院周圍的酒店,隨時搶發第一手新聞。

據新京報報導, 記者通過可靠線索,掌握了珠海市司法機關調查瞭解的,有關日本人在珠海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集體嫖娼的內幕情況。

首次聯繫嫖娼日本人曾遭拒絕

經珠海市公安和檢察機關依法查明,今年3月間,廣邊功(日本籍,另案處理)與珠海市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屬「私營」企業,以下簡稱「國會」大酒店)營銷部的王某聯繫,欲為日本幸輝株式會社(以下簡稱會社)在珠海安排表彰活動,後因發生「非典型肺炎疫情」而推遲。

同年8月,廣邊功致電劉雪晶,稱會社將有300人左右於9月中旬在珠海搞表彰活動,要求劉幫助安排。8月27日,該會社的廣邊功、高橋俊至(日本籍,另案處理)、福永孝治(日本籍,另案處理)來到珠海,3人入住珠海市「國會」大酒店。8月28日,被告人劉雪晶與廣邊功、高橋俊至、福永孝治在該酒店大堂見面,進一步商談該會社在珠海表彰活動的有關安排事項。在商談過程中,廣邊功要求劉雪晶為來珠海的該會社成員尋找500名至600名「三陪小姐」,如果客人選中了,將帶回酒店嫖宿,劉當時表示拒絕。

酒店上司勸說部下接下皮條「生意」

據查,在與會社3名日本人見面後的當晚,劉雪晶向其上司葉翔提及此事,葉見有利可圖,便勸劉答應廣邊功的要求,劉表示同意。同時,被告人葉翔找到「國會」大酒店金色年華歌舞廳的「媽咪」明紅傳商量,要求明紅傳尋找能提供嫖宿的「三陪小姐」。葉提出從每名賣淫婦女的所得中抽取100元作為明紅傳的報酬,明紅傳表示同意。

8月29日,葉翔、劉雪晶叫明紅傳到「國會」大酒店大堂和廣邊功、高橋俊至、福永孝治等人商談嫖宿價格等事宜。8月30日,劉雪晶代表「國會」大酒店與該會社的高橋俊至簽署了住宿安排協議書,給該會社預訂了307間房間;劉雪晶還在拱北的粵海酒店預訂了600個餐座。

9月10日,會社電傳給劉雪晶3份傳真件,在傳真件上除明確了活動行程外,還明確了嫖宿價格及嫖宿時的注意事項。劉雪晶收到傳真件後,將其拿到葉翔辦公室讓葉看,並將其內容翻譯後告知葉翔。眾「媽咪」出動網路三陪小姐

據查,明紅傳在「國會」大酒店大堂與廣邊功、高橋俊至、福永孝治協商後,即夥同張軍英將該會社來珠海一事先後告知或轉告給被告人周艷、胡靜、葉雪敏、曾令莉、閻群、房銀環、曹曉嵐、趙英梅、黃穎、李海英等人,並讓她們分別召集能提供嫖宿的「三陪小姐」。在明紅傳等人忙著找「三陪小姐」期間,葉翔多次向明紅傳詢問召集「三陪小姐」的情況,並敦促其盡快落實。

9月14日,廣邊功、高橋俊至、福永孝治等8人先期抵達珠海籌備表彰活動。9月15日晚,劉雪晶、明紅傳、張軍英夥同廣邊功、高橋俊至、福永孝治在本市好彩漁港酒家(原南崗海鮮酒樓)吃飯時商定:表彰活動結束時,該會社成員如何選擇嫖宿的「三陪小姐」及進入客房的方式、統一收取嫖資等事宜。

285名日本人進珠海開表彰會

據查,9月16日下午6時許,會社一行285人(均為男性)入境後,即到珠海粵海酒店(屬港資獨資經營企業)舉行表彰會。

在會議進行過程中,明紅傳、張軍英通知周艷、胡靜、葉雪敏、曾令莉、閻群、房銀環、曹曉嵐、趙英梅、黃穎、李海英等人,將臨時召集起來的300多名「三陪小姐」帶到珠海粵海酒店三樓麗晶廳外等候。其中,50餘人系周艷、胡靜在阿里山俱樂部召集,40餘人系葉雪敏在阿里山俱樂部召集,40餘人系曾令莉在維也納夜總會召集,20餘人系閻群、房銀環在中國城卡拉OK召集,20餘人系曹曉嵐、趙英梅在中天酒店星際夜總會召集,20餘人系黃穎在維也納夜總會召集,10餘人系李海英在銀都酒店丰韻歌舞廳召集。

185名賣淫小姐憑房卡紙袋結算

經珠海市公安和檢察機關依法查明,當晚約9時左右,日本人舉行的表彰儀式結束後,自助晚宴開始。該會社主持人宣布「三陪小姐」進場,300多名「三陪小姐」分兩路在音樂伴奏下,進入宴會現場。進場的「三陪小姐」分別坐到該社成員身邊的餐位上,邊吃邊供這些人挑選。

日本會社的主持人在會上說明:嫖娼一次800元人民幣,嫖宿一夜1200元人民幣,賣淫小姐進客房時要與該會社嫖娼的成員分開走。期間,張軍英根據前述商定的方案宣布:「三陪小姐」被選中嫖宿後,將嫖客的房卡紙袋拿至各自的召集人處登記,並由召集人再拿到明紅傳、張軍英處登記,以便事後結算、分發嫖資。明紅傳還通過劉雪晶告訴廣邊功等人,將嫖資統一收取,該會社主持人即要求嫖客將嫖資統一跤至該會社的收款人處。

宴會結束後,該社成員和賣淫小姐先後離開粵海酒店,乘車回到「國會」大酒店嫖宿,當晚約有185名賣淫小姐向該會社成員賣淫。

一夜收取嫖資多達三十萬元

據查,9月17日凌晨一時許,劉雪晶在「國會」大酒店向高橋俊至收取了嫖資約人民幣20餘萬元,並拿到葉翔的辦公室;後又以「坐臺費」為名,由劉雪晶向高橋俊至收取贓款人民幣9萬餘元。葉翔從中抽取了人民幣6萬元,並將其中3萬元分給了劉雪晶,自己分得人民幣3萬元。其餘的嫖資交給明紅傳、張軍英帶走。

當晚,在「國會」大酒店1009房,明紅傳、張軍英從嫖資中抽取人民幣9.9萬元,其中,明紅傳分得人民幣8.9萬元,張軍英分得人民幣1萬元。隨後,明紅傳、張軍英將剩餘的嫖資分發給周艷、胡靜、葉雪敏、曾令莉、閻群、房銀環、曹曉嵐、黃穎、李海英等召集人,由她們統一領取後再分發給賣淫小姐。其中,周艷、胡靜領取贓款人民幣3.3萬元;葉雪敏領取贓款人民幣2.6萬元;曾令莉領取贓款人民幣2.62萬元;閻群、房銀環領取贓款人民幣1.62萬元;曹曉嵐、趙英梅領取贓款人民幣2萬餘元;黃穎領取贓款人民幣1.34萬元;李海英領取贓款人民幣1萬餘元。

司法機關兩度推遲開庭時間

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日本人在「國會」中心集體嫖娼案被媒體披露後,廣東省和珠海市公安機關迅速成立專案組展開調查,迅速將涉案的中方主要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並在掌握了事件的來龍去脈後,經檢察機關批准,將葉翔、劉雪晶、明紅傳等上述人員宣布逮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