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揭露春晚內幕被開除?楊坤上春晚基本沒戲

發表:2003-11-19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在採訪時透露春節晚會上的歌手都是由總導演袁德旺的女兒決定,而自己的《飛船》很可能入選,楊坤一時間成為焦點人物。而敏感的「春晚黑幕」再次引起了廣泛討論。昨天,楊坤本人到上海宣傳自己的新專輯《那一天》,記者的矛頭再次指向「春晚事件」,對此楊坤不無失落地表示,因為自己多嘴,上春晚的事很可能沒戲了。

   據中華網11月19日報導,作為一匹去年湧現的歌壇黑馬,楊坤憑著《無所謂》等作品迅速成為都市傷感情歌的代言人,也因此被今年春節晚會瞄準。11月初,楊坤在參加中國原創流行榜頒獎晚會時,無意中透露春晚劇組已經跟自己接洽,而且大膽斷定春晚不喜歡《無所謂》之類的歌。個性率直的楊坤還表示,春節晚會上的歌手都是總導演袁德旺女兒聯繫的。經過媒體轉述,他的話似乎成了春晚暗箱操作、夾帶私情的證據。春晚劇組馬上對此作出反應,袁德旺將女兒遣回《朋友》欄目,楊坤自然也受到牽連。記者問他:還有沒有可能上春晚?楊坤有些失落地說,基本上沒什麼希望了。

   談到對上春晚的態度,楊坤很坦然:「春節晚會是每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對提升藝人的知名度有很大好處,每個人都很願意上這節目。但有很多事不能強求,我已經將歌曲的母帶送給節目組,不過至今沒有收到任何邀請。」記者問:「有沒有為自己的口無遮攔而後悔?」楊坤表示:「我並沒說什麼假話,因此沒有什麼好後悔的。或許是我的意思在媒體的傳播中被曲解了。」他強調,一個歌手成名有很多種途徑,上春節晚會是一種,但他更注重唱片本身的推廣和宣傳。

   對於音樂,楊坤的確顯示出難得的執著和堅持。在《那一天》中,楊坤注入了新的音樂靈感,並聚集了來自中、日、韓等地的眾多頂尖音樂人。而《我的野蠻女友》的全部攝製班底還為他拍攝了主打歌《那一天》的MV。此外,楊坤還為馮小剛今年的賀歲片《手機》演唱了主題曲。楊坤透露:說是主題曲,其實只是在片頭和片尾有幾句,且充滿西北風味。「當時,我和馮小剛導演在一個聚會上相遇。我發現小剛去洗手間40分鐘還不出來,就進去看個究竟,想不到他在那兒寫歌詞呢。他讓我臨時譜曲,譜出來後小剛特別滿意。其實我覺得自己並不適合這種風格的音樂,小剛卻說,正是要這種反差。」

   剛因為多嘴惹了麻煩的楊坤又開始話多了,他表示自己是為數不多的先看過《手機》的人:「這部影片與馮小剛以前的東西不太一樣,娛樂搞笑的部分減少了,馮導似乎開始追求更深刻的效果了。」當記者們讓楊坤現場演唱幾段《手機》的主題曲時,楊坤才意識到該封口了:「導演不允許我唱,所以,不好意思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