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只有資本主義,才能救中國(三)

發表:2003-11-21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談論所謂社會主義優越性的時候,貪權戀棧的江澤民曾經搔首弄姿、故作風雅、戲子加癟三似地、大言不慚地說道,社會主義,是可以集中力量干成幾件大事的!而雙手粘滿了六四鮮血的另一個共黨頭目,即那個叫做李鵬的,也曾經如此這般地信口呲黃和這般如此地瞞天過海的。他們這倆個黨棍,狼狽為奸,勾肩搭背,臭味相投,甚至可以說,他們完全徹底地做到了毛澤東所說的那種花崗岩,即屬於死腦瓜骨一類,害人不淺且不說,也的確幹下了傷天害理、值得天打五雷轟的諸多無恥的罪惡勾當。

看來,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他們這些極權專制主義者,才能救這些竊國大盜們玩權弄權的陰謀伎倆。

江澤民所幹的大事,恐怕只有在社會主義的條件下,才可能行得通,才可能或必然逃脫現行法律的追究與制裁,才可能以其殘民以逞的種種罪孽而招搖於世,且耀武揚威。他不但不知道臉紅,相反還脖子粗地鯨吞無以計數的民脂民膏;不但沒有絲毫悔罪之意,相反還要變本加厲地鎮壓一切有違核心朕意的不同政見,並接二連三地大興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現代文字獄。

一九八九年他因查封《世界經濟導報》並逼死該報社長欽本立而登基做紅朝皇帝。此種胡作非為,不能不是迫害民主自由之大事;

一九九八年他消除一切民主因素於萌芽狀態,嚴禁遍及於神洲大地的轟轟烈烈的組黨運動,試圖把提倡並實行理性、和平、非暴力的中國民主黨扼殺於搖籃之中,更有甚者,他竟把憂國憂民的有志有識有膽有才的諸多民運先驅紛紛地、毫無道理地投進大獄,並一關就是十年以上。對於中華民族的精英徐文立、王有才、秦永敏等,他竟敢屠夫似地痛下殺手。毫無人性,其殘忍與暴虐,尤其凸顯上海小癟三的戲子本色,如此等等,還哪裡有甚麼正義公理可言,還哪裡有甚麼民族振興的大仁大義可言?

這個十足小醜似的大腦平滑之輩,究竟是怎樣踏著六四的鮮血,一路搖頭晃腦地扎進密室政治的骯髒漩渦的,又是怎樣溜須拍馬、曲意奉迎地裝腔作勢的?究竟是甚麼樣的腐朽沒落的政治制度,把這麼樣的一個混帳小兒推舉到一言九鼎的紅朝高位的?

江澤民干的另一件大事,是以他的假惡暴極其殘忍地鎮壓提倡真善忍的法輪功,以國家強制力肆意妄為地取締天賦人權的自由信仰。他並且編造種種無恥的濫言,撒下彌天大謊,欺騙國內外輿論,遮蔽全球明亮的雙眼。

實踐已經表明,江澤民違逆人性的反人權之壯舉、之大事,是完全徹底地失敗的,是不會、也不可能給他帶來任何苟延殘喘之機的!江澤民只有洗心革面,放下屠刀,舉手投降,重新選擇做人的道路,他才能睡上一次安穩的覺,他才能吃上一頓舒心的飯。否則的話,前景是決然不會美妙的,就像現在全球審判獨夫民賊江澤民的如此浩大的陣勢,難道就不能使所有的竊國大盜們深刻地反思一下他們即將面臨的可恥命運和必然下場嗎?難道做惡多端之後,還要一如既往地、開拓進取地和與時俱進地迫害人權不成?

說到這裡,不能不提起的是:江澤民還幹了一件大事。這件大事使他樂哉悠哉、悠哉樂哉,甚至都要高興得嗚呼哀哉!

用槍桿子進行威逼,用所謂的臨時動議,耍盡陰謀地推翻五次之多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決議,非得把持權力至到見閻王不可!他成為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太上皇,成為垂簾聽政的男性慈禧老佛爺,成為萬民唾罵的死不下臺的老古董。

這種在資本主義社會裏簡直難以想像的奇聞,更令人匪夷所思的中國政治特色,究竟是甚麼樣的一種骯髒而無恥的現實場景?誰能把這種胡攪蠻纏的權力終身制所具有的昏庸無能和一黨獨大的赤膊上陣,說成似是而非的政治文明?誰又能鴕鳥似地眼不見心為淨地讓這種山貓野獸如魚得水地繼續如入無人之境地為非作歹,旁若無人地橫行霸道?

江澤民一個大事又一個大事,也算是搞得個不亦樂乎。一會兒花費上百億民脂民膏,為自己購置一架無比亮堂、無比豪華,更無比舒適的專機,一會兒又弄出幾十億人民幣,搞了個勞民傷財的國家大劇院,還搞了個中華世紀壇;一會兒又把他的大兒子江綿恆,提拔成紅朝國裡的科學院付院長,使之不但統領電信王國的一統江山,而且還能不費吹灰之力,就牢牢掌控了中國大陸幾乎所有的科技資源,據說他的第二個寶貝兒子,也已經當上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甚麼甚麼長,控制了殲滅中國人民思想解放的很大一部分的軍權。

由此可見,社會主義的裙帶關係確實好啊。好就好在可以把屬於人民的權力玩得個滴溜轉,把中國人民騙得個無可奈何,甚至也發不出一星半點的怨言。

在江澤民以其無德、無恥、無道的三個代表,非得讓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接受他的專制極權那一套時,請問,誰還敢有甚麼不聽聖旨的一絲一毫的表現嗎?誰還敢有甚麼不折服的舉動嗎?

倘若如此,顛覆罪就是不可避免的,煽動顛覆罪就是極有可能的,被關進黑森森的牢獄就是順理成章的,也是自然而然的.

江澤民除了如上所述的大事是他幹的之外,他還幹了不少缺德透頂的小事,像給齊奧塞斯庫當上終身大總統而發出的賀電曰:羅馬尼亞人民選擇社會主義道路,證明了社會主義還是有一些市場的。您當選終身英明領袖,充分證明了社會主義就是好、就是好來就是好。這話還沒說幾天呢,英勇的羅馬尼亞人民就把社會主義魔王給收拾掉了,齊氏夫婦就雙雙見了馬克思。這個事把江澤民弄得個兔死狐悲、如喪考妣、鬱鬱寡歡。江澤民萬萬沒想到,故而頓時傻了眼,他只能眼看著社會主義的大勢已去!

伊拉克軍委主席薩達姆是江澤民的鐵桿盟友,是他時刻掛念的政治兄弟。在薩達姆以其流氓無賴的面目與全世界公然為敵時,江澤民是堅定不移地站在伊拉克偉大領袖一邊的,他是根本不會拋下他這個難兄難弟不管的,他是一定要為與他同命相連的薩達姆默默助威,並搖旗吶喊的。果然,在美英聯軍以摧枯拉朽的陣勢直搗黃龍之際,當伊拉克人民以歡騰雀躍的心情推翻了薩達姆的巨大鵰像之時,江澤民不禁嚇得屁滾尿流,連連驚呼:完了!人類的未日到了!

江澤民的這種驚慌失措是正常不過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作為兩個大獨裁者,他們共同的專制主義事業就是要把他們統治下的人民當作奴隸來任意驅使,當然他們也是決不會甘心徹底失敗的,他們也是一定要做垂死掙扎的。但無論怎樣掙扎,他們的日子是決不會好過的,他們的可恥下場是早已注定了的。

無論江澤民跟北朝鮮的無賴領袖金正日如何貼臉擁抱,也無論他跟古巴的大獨裁者卡斯特羅怎樣握手言歡,都不能證明他的社會主義那一套竟可以混它個人模狗樣的半死不拉活,而只能表現出極權專制主義的統治方式是越來越不得人心的本質特徵。

社會主義道路是越走越狹窄了,也是或遲或早地走不下去的。與其厚著臉皮硬拖著,莫不如痛痛快快地安樂死;與其痛痛快快地安樂死,莫不如現在就到火葬場去報到。

說到社會主義可以乾大事,那麼請問,修建萬里長城是不是乾大事?看來,社會主義的老祖宗決然不是馬克思,而恐怕是兩千多年前的秦始皇。就是說,在馬克思創立所謂的社會主義理論的兩千多年前,中國的始皇帝就已經在實踐上開始運用馬克思的社會主義學說了。

說到社會主義可以乾大事,那麼請問,希特勒、墨索里尼、東條英機等,他們是不是算作乾大事?至少他們幹的不能算是小事吧?這樣的大事,我看還是少來點的好,沒有這樣的大事,反正也沒人去想它。

可見,乾大事的社會主義,非正常死亡了幾千萬人乃至上億人的社會主義,說到底又有甚麼價值、又有甚麼意義呢?除了生產出一幫又一幫官僚主義的庸人們之外,社會主義既見不到富足的物質文明,又見不到豐碩的精神文明。至於政治文明,那只不過是徒有其表的口號而已,是千萬不可當真的。

社會主義政治,是反人類、反文明、反現代化的野蠻政治,是人類處於朦昧狀態的愚蠢標誌,是從人到野獸的逆向社會運動,是從文明邁向野蠻的可悲可恥的慘烈圖影。

江澤民可恥的政治表現再一次提醒我們,社會主義是決不會給中國人民帶來任何程度的尊嚴的,更沒有甚麼社會公平與社會正義可言,相反倒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災禍與苦難,還有更多的、層出不窮的、難以言喻的莫大恥辱。對此,每一個深受其害的中國人,都不能沒有痛切心腑的難以名狀的體會。現在的天安門每天之所以有那麼多前仆後繼的自焚者,蓋因社會主義制度在作怪。

要深刻地認識社會主義的制度危害,就像認識納粹主義給人類所造成的極其巨大的災難一樣,就像認識毒蛇猛獸對人類生命的危害一樣,就像認識江澤民及其領導的上海幫對中國大陸的全面現代化所造成的負面影響一樣。

要克服並戰勝社會主義的各種弊端,還是要用那句老話:只有資本主義,才能救中國!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五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