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民:上海國安屢賣風騷為哪般?

作者:作者:大陸公民 發表:2003-11-23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國安因為10月份的林曉凱事件,暴露了自己頭目的外行面目。可是剛一個月沒過完,他們又抓捕了一個即將出國的法輪功學員,而且是一個剛剛畢業的小姑娘。看樣子是因為上一次的丟人現眼又惱羞成怒,搞得他們情急之下失去了基本的理智。

他們不是一貫指責人家法輪功學員「干擾威脅」他們嗎?人家出國,按江XX、國安的邏輯他們理應長出一口氣、巴不得人家趕快離開上海才對,人家出去他們的心裏壓力就應該大大減少,作為國安最起碼不需要繼續昧著良心干傷天害理的事情了。本來人家要走了,不是正好給了他們一個一直都找不到的台階下嗎?況且人家只是一個剛剛成年的小姑娘,只有她受到江XX勢力和國安的干擾威脅恐嚇的理,人家在國內怎麼可能「干擾威脅」到他們什麼?可是上海國安又一次反常理而動,把人給抓了起來。

本來,從林曉凱事件上,大家就隱約感到上海國安的頭目腦筋思維方式有問題。看樣子是想在江XX那裡立功邀賞,可是卻又不懂得怎麼做才是正常的,更不懂得什麼國家大計,本來中國也沒有一個頭目懂這些正經事。他只知道江XX嫉恨法輪功,又只懂得一些偷雞摸狗的伎倆。既然什麼都不懂,於是他根據自己的一貫經驗,那就看哪壺不開提哪壺吧,於是荒謬的林曉凱事件發生了。當時大家都明白,只有外行才會這樣。這樣的外行頭目也只有更高層的外行頭目才會提拔。

經過林曉凱事件,照理說上海國安頭目這樣的笨蛋起碼也應該被革職處分的,沒成想不但沒有被處理掉,反而再一次大張旗鼓,又來故伎重施了。對此人不處分有兩種可能:一,儘管再笨,可他是江XX的親信;二,國安隊伍裡面沒有比他更有能力的了。不過,上一次失手是因為外行手生沒有經驗,不知道哪裡水深哪裡水淺,這一次他們敢於再次明目張膽地抓人,應該是覺得自己已經成熟起來了,至少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了吧?既然有俗話說,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所以這一次他們仍然採用上一次的流氓手段。

既然上一次他們被曝光晒死,這一次應當是拉足了要「做秀」的架勢,做好了被曝光的準備,沒準兒還在焦急地盼望著被重視被曝光呢。沒準兒他們這一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最高目標是達到做秀的目的。也只有以做秀為目的才能夠使他們的再次失敗有台階下。假如這是他們這一次的企圖,倒是挺符合江XX的一貫嗜好呦,說不定就是人家江XX親自編劇導演的呢。如果真是這樣不怕見光死,想必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會讓他們過夠癮。

或者,他們這一次抓人是做了防曝光的準備。如果這樣,倒是更讓人懷疑:他們真有這本事嗎?當年就憑它江XX的權傾一時都做不到,這個半瓶子領導能做到?恐怕他忘了掂量掂量自己。

在中國,的確有很多事情琢磨不透,哪怕按照起碼的理性去思考他們, 都會讓人覺得高深莫測,如墜雲霧之中。因為琢磨的人都是按照正常的理性去琢磨的。可是中國的太多事情卻是不能用理性去分析的,那些所謂的頭頭腦腦其實沒有正常的人的理智,說穿了那是一群瘋子。(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