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恢恢: 四川省成都市追查迫害法輪功者公告

發表:2003-11-23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查迫害法輪功者法網恢恢報導, 2003年10月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20日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81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至2003年10月20日成都市被害致死十二人,他們是:丁峰(男,29歲),方顯智(男,61歲),劉森樂(女,53歲),盧桂蓉(女,49歲),兩位不知道名字的法輪功學員,王旭志(男,30歲),吳大碧(女,57歲),徐芝蓮(女,31歲),張川生(男,54歲),周勇(男,34歲),朱銀芳(女,50多歲)。

江澤民一方面向世界承諾在中國減少酷刑折磨,效仿希特勒提供假象讓部分海外主流媒體記者參觀勞教所的「文明環境」,一方面中國的酷刑個案卻越來越多,尤其是在迫害法輪功群眾上更是不擇手段,使用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使用對象中婦女和老人佔相當比例,令人髮指。
下面概要地揭示成都對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迫害:

一.部分被迫害致死的無辜法輪功群眾

1、丁峰,男,29歲,成都市新津縣法輪功學員。丁峰因堅修大法於2003年2月被四川新華勞教所迫害致死。丁峰於1997年幸得法輪功,身心在法輪功中受益。2000年11月再次進京上訪為法輪功伸冤時,被新津縣公安局非法勞教兩年,並於2001年2月送至綿陽新華勞教所。在綿陽新華勞教所的高壓迫害下,他在勞教所病倒,新華勞教所怕承擔責任,於2002年將他保外就醫。回家後,通過學法煉功,身體恢復了健康。
2002年12月底,新津縣公安局五津派出所惡警張林等人多次上門找他,要把他送回勞教所。他被迫離家出走。2003年1月被新津縣公安抓捕並送到綿陽新華勞教所,遭到新華勞教所惡警迫害。
2003年2月,打著吊瓶被送回家,當時已奄奄一息,回家兩天後去世。
迫害責任單位以及個人:
四川省新津縣公安局:02882522068,副局長:陳建清;公安局1科科長:徐長安;1科副科長:彭素權。四川省新津縣政法委:02882529500(因欠費,已停機),書記:楊世章;委副書記:李福祥(前任公安局長)。四川省新津縣五津派出所:028-82512600,張林
四川省綿陽新華勞教所: 0816-2274441

2、方顯智,男,61歲,四川交通廳內河勘察設計院工程師,於2001年2月2日早去世,方顯智家住成都市太升北露33號2幢1單元4號,屬東順派出所管轄。2001年元月19日,派出所將方工騙到該所,不容分說就將其送往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寧夏街186號),實施非法拘留。消息來源透露,1月31日,該看守所突然通知方的家屬去寧夏街附近的一所醫院接人。當家屬趕到醫院時,方顯智已完全處於昏迷狀態。看守所的警察叫其女兒在釋放證明上簽字,其女見入獄前健朗的父親現被折磨得慘不忍睹,拒絕簽字。回家後方顯智於2月2日早上去世。

迫害責任單位以及個人:成都市第一看守所(寧夏街186號)電話:28-663-1519看守所所長冷所長(警號009212)、成都市公安局長:28-640-7212、督察:28-640-7046;市檢察院舉報中心:778-2000;省檢察院舉報中心:662-7796;市長公開電話:663-6113;成都市公安局 地址:文武路114號 電話:6407212、6626160;成都市青羊區公安分局地址:成都市江漢路 電話: 011-86-28-6645100;成都市黃瓦街派出所地址:成都市吉祥街 電話: 011-86-28-6630345

4、盧桂蓉,女,49歲,四川省成都法輪功學員。盧桂蓉是成都市成華區保和鄉東桂村5組農民,2000年6月28日因進京證實大法,剛到西安火車站就被成華區保和鄉派出所所長翟某、惡警陳甫國、保和鄉東桂村5組生產隊長陳凱、鄉武裝部長張德才一行人擋住,並非法抓回保和鄉派出所,在派出所留置室留置了6天。因天下雨,留置室到處都在漏雨,盧桂蓉幾天從未合過眼,派出所每天只給一個鍋盔,一點自來水。第5天天氣轉睛,特別熱,中午,惡警陳甫國逼著盧桂蓉、晉西坤頂著烈日給他們擦汽車(有好幾輛),擦完後已接近晚上。第六天盧桂蓉被轉到成都市九如村治安拘留所,當晚不省人事,隔了一天叫家人接回家,回家後第二天(7月7日左右)離開人世。(盧桂蓉在被關押期間,具體是否還遭受了其它迫害,還有待調查。)
迫害責任單位以及個人: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保和鄉派出所所長翟某、惡警陳甫國;四川省成都市保和鄉東桂村5組生產隊長陳凱、鄉武裝部長張德才;四川省成都市成華區保和鄉派出所:028-84433698
8、徐芝蓮,女,現年31歲。四川省成都市人,成都市撫琴小學教師,任職期間工作敬業,教學認真,學校和家長反映都很好,年年被評為先進教師。
今年年初,她和兩位男學員在城南立交橋散發和張貼真像資料時被發現,當時兩位男學員不幸被捕,小徐走掉,幾天沒有回家(因為當時處於寒假期間)。今年2月學校開學後,小徐回學校上班,不料在課堂上課時被當著學生的面戴上手銬抓走,隨即被關押於成都市撫琴派出所,小徐趁警察不注意時走出派出所。此後小徐就有家不能回,在外漂泊。
今年6月28日是一個雨夜,小徐想回家看一下孩子和愛人。當晚11點左右,成都市金牛區刑警包圍其家,鳴槍三下後破門而入,當時有三個警察把小徐的愛人抱住,其餘的直奔樓上,小徐為了不被邪惡抓住,就跳出窗戶,結果落在了鄰居家的草房上面,不慎滑倒,從草房上摔下導致頸部觸地。據說當時人還有氣,可四個警察提起小徐就往車上扔,說是把小徐拉到醫院搶救,但不准家屬隨行看護,第二天就通知家屬小徐死亡。現在小徐的遺體停放在溫江縣殯儀館。

9、張川生,男,54歲,四川省成都市成都大學副教授張川生,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2月15日被成都市看守所惡警毒打後活活勒死。
99年7月法輪功被迫害。張川生一直在家堅持修煉,從未出去過,只是憑著做人起碼應有的善良和誠實,向因聽信了江政府宣傳工具的誣陷謊言後而誤解法輪功的人說出了自己因煉法輪功而深受其益的實情。然而即使這樣,當地惡警仍沒有放過他,以他「思想一直沒有轉化」為藉口迫害他。
2002年春節前夕,張川生偕妻與六歲幼女回雅安老家過年。剛回雅安第二天,即大年三十,成都駟馬橋派出所勾結成都大學領導追至雅安,說有事傳訊,將他強行抓走,並說24小時之內放人。當時是下午四點過,張川生家人曾請求允許張川生吃了團年飯再走,被惡警惡語拒絕。隨即將張川生刑拘,關押在成都市看守所。
僅過了幾天,即正月初四晚11點鐘,張的家人就接到駟馬橋派出所通知「張川生因心臟病死於2月15日上午九時」。張川生的死相令人觸目驚心--臉青黑紫腫,臉邊嘴角血痕斑斑,脖子上有二指寬青紫色深度勒痕!張的家人問及原因,惡警答曰:「他的手握成拳頭,我們是為了扳開他的手,不是故意打他、勒死他。」隨之,警察恐嚇張的家人說:誰敢說出張川生的死因,他全家人都別想活了。
至今,那些殺人凶犯非但未受到法律制裁,反而受到成都市公安局表彰。
一個年已54歲的大學老教師,在教育部門辛勤耕耘了三十多年,桃李滿天下。但他得到的不是政府的表彰和學校領導的肯定,而是被成都市的警察毒打後活活勒死,被成都市公安局勾結成都大學領導活活虐殺。

二、成都市部分惡人惡行曝光

1) 馮久偉是成都市公安局一處副處長,成都市法輪功專案組組長。 馮某性格異常冷漠,整人凶狠歹毒。他親自把數以百計的法輪功學員送進勞改營。在他的直接指揮下,成都市各派出所、街道辦事處、綜治辦及各單位保衛部門藉機對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和瘋狂迫害,許多人被抄家、沒收家產、被處以巨額罰款,遭受嚴刑拷打。
張艾黎女士,僅因在營門口派出所學習班看《轉法輪》,就被他判一年勞教,現關押在資中楠木寺女子監獄。
2. 翟永川:原成都市保和鎮派出所所長,現調成華區公安分局,99年「成都市十大傑出青年」。
他率領派出所公安干警對不願寫保證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刑拷打和各種非人的折磨(關鐵籠等),被迫害學員中許多是六七十歲的老人,查封學員的商店,到學員家中搶奪財物。此人在當地橫行霸道,民憤極大。

3。成都市成華區政法委書記郝偉圓 .次人要求區內公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常嚴厲的迫害,只要不寫保證,就要在拘留所反覆關押(治安拘留最長不得超過15天)。 曾參加過朝鮮戰爭的老戰士、原國光子弟校校長、法輪功學員劉燦女士,被他反覆關押十多次,長達180多天。

4。雙流縣縣委書記金世成。金世成在成都市各區縣領導中,對學員的迫害最狠毒,他的口頭語是:只要堅持煉,就要在政治上整跨,經濟上搞跨,精神上逼跨。 在他的慫恿下,雙流縣各級政府對學員採取了非常嚴厲的迫害措施。一些交不起罰款的學員,當地幹部跑到學員家裡拿走彩電、冰箱,牽走肥豬。在雙流縣,許多學員被長期軟禁在學習班,關押在拘留所,不少學員被判刑。

5. 成都市成華區政法委書記郝xx, 成都晉陽派出所所長劉xx, 成都晉陽派出所曾鳳鳴,某派出所所長冉xx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成都市民鐘芳瓊全家三代都修煉法輪功,自1999年7月以來,鐘芳瓊本人已被拘留十四次,非法勞教一年零三個月。另一名成都市法輪功學員鄭友梅不但被非法拘留多次,還被勞教2年,出獄後又被成都市武侯區洗腦班強行洗腦。鄭友梅在獄中曾絕食20天左右,抗議對他的非法關押.

6. 崇州市公安局局長張順國, 崇州市公安局一科科長龔鐘, 成都610張天田, 崇州市警方惡人, 崇州市公安局惡人, 先後對三、四十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綁架至崇州市看守所非法關押,並分期單獨帶到崇州市政府招待所內,由成都610人員和崇州市惡警施以惡言威脅,謊言欺騙,連續幾天幾夜不准睡覺,雙手抱著樹銬上,用繩子套在脖子上往地下踩,用鐵棍擊打頭部、前額,雙手背銬在鐵椅上,一百七、八十斤重的人站在手銬上,背銬著雙手被惡人踢至地上跪著,用煙頭在臉熏、晃,用冷水潑身上、床鋪上,不准上廁所,不准家人探視。被放時還要敲詐錢,沒錢的強迫寫欠條,強迫簽字。4月初,崇州市正東街中學退休教師宋孟鳴(女)被綁架至郫縣洗腦班。崇州安樂鄉70多歲的魯業國(男)和徐義全(男)4月15日在家被崇州市惡警蠹堋?p>7. 成都錦江區洗腦中心近期又行惡, 錦江區政法委郝曉峰、徐劍中等人, 自2002年9月起,在位於成都市成仁路口的原戒毒所就開始辦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同年8月初,他們又綁架了兩位法輪功學員去洗腦班,一位是家住65廠(成都無縫鋼管廠)法輪功學員陳昌榮,女,50多歲;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學員也被抓去迫害。據瞭解該洗腦班自去年開始辦班,有許多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遭受迫害。

8. 四川大學教授汪海波夫婦被綁架並遭酷刑折磨, 望江派出所惡警朱貴、何彬, 朱麗娜等,及武候分局惡人負有直接責任.汪海波是四川大學數學系教授、博士。房慧,女,40歲,四川大學外語系教授、碩士。他們夫妻倆都是法輪功學員。「十六大」召開前夕的一天下午,汪海波、房慧夫婦雙雙被成都市武候公安分局非法逮捕。房慧剛下班回家就被惡警綁架。晚上10時,警察又非法抓走了汪海波,開來三四輛警車抄家近1小時,最後剩下11歲的兒子獨自在家中。

望江派出所惡警朱貴、何彬, 朱麗娜等,及武候分局惡人用編製袋套上頭,膠紙蒙嘴,銬上手銬腳鐐將他們夫妻二人帶到派出所酷刑毒打,四天四夜不准睡覺,站不能站,坐不能坐,強烈電光照眼,使他們雙眼紅腫很久。看守所的惡警朱麗娜還叫犯人半夜用布蒙住法輪功學員的頭,拳打腳踢。

三、成都郫縣看守所洗腦班將多名學員毒打致傷殘

郫縣看守所「法制學習班」(洗腦班)目前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有70-80名,大都已被關押有一年多時間。歷經一年多的嚴酷折磨,致使許多被關押的學員出現全身無力、口舌麻木、心跳過速,有些人不得不躺在床上,有些人甚至已神志不清,有很多學員是足不出戶的家庭婦女,半夜在家睡覺時,直接從床上抓進看守所迫害的。
迫害手段:剛進去的學員,不准吃,不准上廁所,不准睡,連續七天,稍一打盹即被高壓電筒射眼睛,還不准閉眼,否則拳打腳踢。審訊時將人用口袋或黑布罩住弄到一單獨黑屋子內進行審訊並嚴刑拷打。
對學員進行刑訊逼供,對不放棄信仰的學員瘋狂迫害。專門為迫害學員的特製電警棍為3萬6千伏,電得學員全身皮肉焦爛。 隨時把手銬給堅定的法輪功學員戴上進行吊打、毒打,打得學員死去活來,奄奄一息都不停手,直到惡警自己打累了癱下才罷。致使多名學員被打傷打殘,手被打斷。
經常把法輪功學員綁架至看守所外的秘密地點,刑訊逼供,不准學員睡覺,殘酷折磨學員。

迫害主要責任人:吳彪:郫縣610恐怖組織的負責人。實施強制洗腦與迫害的打手頭子。
白麗蓉:郫縣看守所「法制學習班」(法西斯洗腦班)負責人,直接迫害學員的打手之一。

四、成都戒毒所給學員注射大劑量不明藥物。

成都有幾位學員2001年元旦到北京上訪(其中有幾位已是65歲、70歲的老人),在到北京途中因不配合惡警辱罵法輪功,被強行搜身掠去財物。因為拒說姓名,後被遣送到成都某戒毒所。在戒毒所被強行在手背注射大劑量不明藥物,注射後人感覺昏昏沉沉,身上忽冷忽熱,持續十幾天晝夜咳嗽不止,不能入睡,說話困難,對身心摧殘極大。

五、成都龍泉看守所的暴行

成都市公安局龍泉分局看守所每天都發生著種種踐踏人權的惡行,其殘忍程度令人髮指。
(1)治安拘留時,不論老少,一進去都要「過招」,即一頓拳打腳踢;之後同室的其它犯人採取各種手段進行凌辱。
(2)轉為刑拘後,更為暴烈:狂風暴雨般的毒打,扒光衣服用冰冷刺骨的涼水一盆一盆的往身上潑(當時是春節前最冷的時候);灌二十多碗冷水,被強行刷牙,用牙刷把學員的口腔都戳破了,滿嘴是血,然後塞進點燃的煙頭,讓其吞下去;向身上撒尿,從頭淋到腳;一邊用鋼絲刷刷背一邊淋水,強迫做俯臥撐、仰臥起坐;稍有不從,便是更瘋狂的毒打。
(3)整人的名堂特別多:如什麼「穿心蓮」、「貝母」、「窩心腳」、「蹄花」、「地震」、「火焰山」等等。一個比一個令人慘不忍睹的招勢。甚至不斷有新招創出。

六、《成都商報》編造謊言迫害法輪功

惡人的總代表,迫害鎮壓法輪功的總策劃,總導演江澤民,把法輪功打成邪教,一年多來動用便衣、警察、特務、外交及所有新聞媒體造謠誣蔑,歪曲篡改事實,動用國家機器,採用人類歷史上最惡毒,最邪惡,最流氓的手段進行鎮壓,使善良的中國人民被白色恐怖下的謊言所矇蔽,所毒害。人民最最基本的權力被剝奪。然而,一些人為了個人對名利、地位的追求卻不惜助紂為虐。四川《成都商報》駐閬中記者陳勇就是其中之一。
陳勇緊隨邪惡,為了名利撈取政治資本,歪曲事實,編造謊言,惡毒誹謗法輪功創始人,迫害法輪功學員。他所報導的《法輪功害了我一家》就是其中一例。
報導中說:「閬中市保寧鎮居民瀋淑琴修煉法輪功走火入魔,精神失常,修煉法輪功的功友還去勸說她不吃藥,造成其手殘廢,喪失勞動力……等等」。這一歪曲事實的報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份以來,在四川省各種大小報紙中都進行了登載,一時間白色的謊言遍佈巴蜀大地。該欺世盜名之作還獲得了四川省的優秀報導獎。

事實的真像是:1999年初,患有多種疾病的瀋淑琴學練了法輪功才幾天,連法輪功的動作都沒有學會,一天晚上在自己的宿舍院裡給自己剛去世的母親燒紙時,突然精神病發作,把手燒傷了,拒絕醫治,其家人打電話叫修煉法輪功的兩個學員功友去勸說,兩個學員去後當時就勸其到醫院接受治療,市人民醫院的張醫生當時也在場並對其立即作了醫療處理,後將她送入醫院。

這一鐵的事實,陳勇在調查時,瀋淑琴的家人也是這樣如實告訴他的。可是陳勇為了配合邪惡鎮壓的政治需要,不惜篡改事實真相,編造謊言,矇騙廣大人民群眾。2000年六月閬中龍舟節期間,文痞陳勇再次把他的欺世盜名之作在市人民廣場展出,繼續欺騙群眾,被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即當時去瀋淑琴家勸其去醫院的學員彭淑珍看到,彭功友立即去市委宣傳部,市委辦講明真像,要求立即拆掉歪曲事實的報導。這一合法合理的反映事實的行為立即招來了市公安局的警察,他們強行將彭抓走。在拘留所裡,公安人員胡天炯,劉夢華 對彭學員拳打腳踢,強行在其編造的筆錄上劃押簽字。彭的丈夫宋立漢與另一學員揚某,到公安局找人,也被公安非法拘留、審訊並抄家。閬中市的法輪功學員聞訊此事後,也紛紛前往市信訪辦,市宣傳部,公安局反映情況要求放人。記者陳勇受到譴責,自知理虧,也到公安局講明其寫的文章有加工,希望不要因為這篇文章把別人抓起來。公安局內部也對此事作了調查,查明法輪功學員所反映的情況是屬實的。政府領導通過這件事也知道了事情的真相,許多閬中的老百姓茶餘飯後也都談論著真實的情況與公安的無理抓人……。謊言被揭穿,真相被廣大的人民所瞭解。

然而這一切沒有使惡人醒悟,在事實他們面前依然為所欲為,知法犯法。他們不但不放人,反而變本加厲的在深更半夜又抓走10多名法輪功學員關入監獄。他們非法審訊時:打耳光,罰跪,抓著頭髮往牆撞,腳踩手指,關在鐵籠裡審訊等等,真是酷吏毒如蛇蠍。他們以莫須有的罪名對每人強行罰款5000元,抄家時將宋立漢家中的私人存摺抄走,強行從銀行取走現金10000元,對每人非法拘留半個月之久。

七、法輪功學員王素華在成都郫縣看守所所受的殘酷迫害

因煉法輪功,去京上訪,於1999年12月20日被關押到四川成都郫縣看守所。2000年1月,郫縣招開非法的「公判」大會,所裡被劫持的二十幾個法輪功學員被戴上手銬掛牌遊街。在公判會上,法輪功學員被押上第一排站在犯罪人員的前面當街示眾。當時王素華微笑了一下,公安局張副局長便惡狠狠地說:「王素華,你還笑,等會兒回去叫你哭!」
回到看守所,暴徒馬上給王素華戴上剛從死刑犯腳上取下來的腳鐐。並戴上「煙桿手銬」(即鋼筋做的,一頭是圓卷套在脖子上,中間是鋼桿連接另一頭的手銬,手向前伸直不能彎曲。)。「煙桿手銬 」整整戴了六天六夜。不能活動也無法睡覺。吃、喝、拉撒只能依靠同監室學員幫助,手銬嵌進手腕,手腫得像兩隻饅頭。腳鐐直到押送去成都市寧夏街轉運站時才取下。

當時在郫縣看守所受到同樣酷刑的還有學員郭仕瓊、鄭啟蘭。郭仕瓊在戴上刑具之前被看守所的男惡警用膠棒狠狠地毒打,惡警打得氣喘吁吁。郭仕瓊的整個臀部、大腿被打成了紫黑色。因鄭啟蘭在監室門上寫了「法輪功好」幾個字,被一姓譚的男惡警打了十幾個耳光,臉上的指印紅一道、紫一道。王素華也同時被姓譚的男惡警打了十幾個耳光。

2000年2月初,王素華被押送到四川省資中縣楠木寺女子勞教所執行勞教。開始在六中隊做苦工,每天被強制超時勞動十五、六個小時。干警安排兩到三個勞教人員(主要是吸毒者)「包夾」一個法輪功學員。不准背誦法輪功創始人的講法、不准煉功。煉功便被打。有一次王素華因為煉功,被幹部指使包夾人員在地上拖著走出十幾米遠,尾骶部皮膚被磨爛,還被幾人抬起來,往樓上撞。撞完了扔在廁所門前的污水坑中。

一次勞教所開大會,污蔑法輪功(勞教所經常開這樣的誹謗大會)。許多學員站起來高呼「法輪大法好!」包夾人員便飛快地衝上去將喊口號的人按倒在地摀住嘴。王素華也被按倒在地,還被一護衛隊男警一拳猛擊。另一法輪功學員陳文瓊被護衛隊男警暴打並拖出會場。 2000年6月20日王素華被關押到五中隊,一次因煉功,十幾人被包夾人員用尼龍繩子捆綁起來。大家絕食,幹部使用不准洗漱來懲罰。當時正值夏天,馬桶也在房間裡(不准出門上廁所)。

有一次聽說上面要來人檢查,幹部叫大家戴上胸牌,王素華不戴胸牌,被五中隊尹丹副隊長用高壓電棍電擊手臂,持續放電。甚至將電棍從腋下伸進衣服裡電擊乳房。電得全身痙攣。第二天被電擊過的皮膚發黑壞死。 還有一次因為煉功,被五中隊管教羅煒電擊打耳光。(羅煒現仍在入所隊,仍在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

2000年11、12月的一天,勞教所教育科李志強科長到七中隊給全中隊的法輪功人員「講課」。王素華髮言講述學員尹華鳳被「包夾」人員脫光衣服站在鏡子面前羞辱一事。李科長想隱瞞事實,否認有此事。當事人尹華鳳站出來證實事實。李科長惱羞成怒,王素華因此而被延長教期。被非法超期關押兩個半月。

八、成都市部分惡人惡行曝光

九、現公布成都市第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及惡人
金牛區610惡人名單:張玉珠(土橋街道辦主任) 手機:13699063339 辦公室電話:028-87511198
、林惡人(主任) 手機:13808010561 辦公室電話:028-87648766轉6432
金牛區政法委惡人名單:林少光(副書記)
成都市新都縣竹友鄉惡人名單:丁發會(永樂村二組)、吳強(鄉長)
成都市新都縣竹友鄉派出所惡人名單:劉根黎、彭文靜、陳興國
成都市新津縣糧食局城關糧站南華倉庫惡人名單:倪念春
成都市第一看守所惡人名單:冷某某(所長)警號009212
龍泉驛區「610」惡人名單:何錫文
龍泉鎮寶獅湖宏順山莊洗腦班惡人名單:何秀夫、李浩、羅軍、曾衛光、唐仲、鄭介民
成都錦江區洗腦中心惡人名單:郝曉峰(負責人)、徐劍中(負責人)
成都市錦江區公安分局惡人名單:李朝民(法制科惡警)。電話:028-86406131
成都市看守所惡人名單:李所長、朱麗娜(惡警)、劉麗娟(副大隊長)。電話:028-87920447
成都市望江派出所惡人名單:朱貴(惡警)、何彬(惡警)
成都華嚴鄉派出所惡人名單:周兵
成都晉陽派出所惡人名單:劉所長、曾鳳鳴。電話:028-7428110
成都610在黃瓦街設立的「專案辦公室」 惡人名單:胡林
成都市黃瓦街派出所惡人名單:陳剛
成華區保和鄉東桂村村委會惡人名單:陳凱(隊長)
成華區保和鄉武裝部惡人名單:張德才(部長)
成華區檢察院惡人名單:楊光輝(代理檢察員)。電話:028-83266036
成華區法庭惡人名單:蒲莉(人民陪審員)、鄭文俊、曾素清
成華區法律援助中心惡人名單:鐘鳴(指定辯護律師)
成華區公安分局惡人名單:瞿永川
漿洗街司法所惡人名單:劉曉康(所長)、王進明
武候洗腦班惡人名單:陳昌國(負責人)
武候區610辦公室惡人名單:高明亮(主任)、羅義祥(副主任)、馬泮友(綜治辦)。電話:028-85531041
武候區人民法院惡人名單:於嘉川(院長)、米毅(副院長)。電話:028-85056780
青羊區草堂派出所惡人名單:劉川(所長)、黃貴明(教導員)
草堂綜治辦惡人名單:王治(主任)
溫江縣公安局惡人名單:李治國(一科警員)。小靈通:88905136 ,手機:13308208778
溫江區湧泉鎮雙埝村惡人名單:康和建(村支書)、楊和清(村長)
成都全興酒廠惡人名單:黃採芹(原副廠長)
成都市新都區電工公司七分廠惡人名單:接正亞(保衛科科長)家電話:028-83963190、劉義忠(職工)家電話:028-83963327
桃蹊路辦事處惡人名單:謝剛(書記)。電話:028-83242472
四川省水利勘測設計院惡人名單:黃尚毅(保衛處處長)、何國華(離退休處處長)、楊樹昌(紀委書記)
成都青白江區日新派出所惡人名單:肖校遷(惡警)
北幹道派出所惡人名單:鄭剛(原所長現公安分局副局長)、曾傑(惡警)。電話:028-4853141
成都五冶公司惡人名單:肖玉峰(音)
西河初級中學惡人名單:樊建和(校長)、葉長青(後勤主任)
四川省國家安全局惡人名單:廖小星
成都市武侯區金花鄉「治安學習班」、 青白江區大同鄉鄉政府、廣漢派出所、成都市合江亭派出所、錦江區戒毒所、成都大學、金堂縣公安局、成都青龍場派出所、成都市前鋒集團公司、成都市機投鎮派出所、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青羊區公安局、武侯區玉林派出所、東通順街派出所、半仙街派出所、蒲江看守所、五桂橋派出所、祠堂街派出所、成都無縫鋼管廠、雙楠派出所、成都51中、成都市航天工業學校保衛科、三官塘派出所、陶西路派出所、四川電視臺、成都駟馬橋派出所、四川有線電視臺、四川省勞動教養委員會、四川省公安廳、聖燈中心小學、沙河堡派出所

十、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正面臨全球大審判
法律界權威人士指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違反中國憲法的,違法國際條約的,是先定罪,後立法。江澤民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可見,江澤民在鎮壓法輪功問題上從沒講過什麼法律。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3月20日發布的資料:「目前在中國,中國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這些資金來源於中國人民的血汗錢,納稅生產、海外投資、連同強加於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罰金。這些巨額資金被用於抓捕迫害中國法輪功學員,組建全國範圍的610組織和關押洗腦基地,動用全國媒體進行大量的詆毀宣傳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干擾等活動。這樣做的結果直接給中國人民生活和國家經濟運作帶來了沈重的壓力和嚴重後果。」

2001年2月27日,江澤民曾一次性撥發40億元人民幣在建築物大廈安裝大型的監視儀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江澤民一次性投入42億元人民幣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僅天安門一地,搜捕法輪功學員的開銷就達每天1百70萬到2百50萬人民幣,從城市到邊遠的農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辦公室」的官員到處搜捕法輪功學員,江為其迫害法輪功估計至少雇佣了數百萬人為其效力,這些人的工資,獎金,加班費,補貼等加一塊,這筆帳可達每年上千億元人民幣。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澤民被以「群體滅絕罪」告上了美國法庭,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又宣布多個國家正在準備起訴江澤民。現在美國、澳洲已經正式起訴江澤民。同時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時著名人權大律師喬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輪功學員委託,向比利時聯邦檢察官遞交了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訴江澤民、李嵐清和羅干的訴訟狀。2003年10月15日星期三法輪功學員在西班牙國家重罪法庭(La AudienciaNacional)對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指控他迫害法輪功犯有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

多名大陸迫害法輪功的高官,被美國加州、紐約等地方法院確認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類罪等罪行,其中包括對撫順、瀋陽等地殘酷迫害法輪功罪行負有直接責任的遼寧副省長夏德仁、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和湖北省公安廳廳長趙志飛。這些迫害法輪功的高官即使現在仍權勢在握,不久在中國也將受到正義的審判。一切罪犯都逃脫不了法網恢恢。

在此正告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人員以及為貪圖小利舉報、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人:歷史、道義、天理不會因為你為了吃碗飯或者因為是你的工作就不懲罰你。「四人幫」及其走卒當初為執行禍國殃民的指令,躍武揚威幾年後,最終身敗名裂,有些被秘密處決;當年的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自以為是執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無辜的猶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就中斷,迄今仍在清算。請記住:萬古奇冤必昭雪,善惡禍福一念間。

追查迫害法輪功者法網恢恢 2003年10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