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多納故伎重演 上海球迷再被涮

發表:2003-11-25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4日消息,上海電視臺《家庭演播室》錄製現場的一位球迷說:「世界公認的有兩個球王,一個貝利,一個就是馬拉多納。我記得馬拉多納說過一句話:我這球王稱號是人民選出來的。當時我很欣賞這句話,也就喜歡上了他,但現在我可以說,這個球王不尊重人民。」

  據新聞晨報報導,為了錄製《家庭演播室》節目,這些身穿藍白劍條衫球衣的球迷中午12點多就趕到了位於威海路的上視大廈,可是等啊等,等到的卻是馬拉多納不來的消息。正是這批球迷,17日就曾前往虹橋機場迎接馬拉多納,當時更有一位球迷打的花了55元錢趕到機場,結果卻空等一場。沒想到,他們再次被心目中的球王涮了一遍。

  得到老馬不來的消息,球迷們一下子就炸鍋了,一些人說:「馬拉多納本來就是個流氓。」也有人說:「以後我們再也不來了。」他們中間的一個球迷代表說:「馬拉多納可以對不起任何人,但就是不能對不起球迷,因為他現在的榮譽、金錢,他的一切都是球迷帶給他的。可沒想到,我們已經接連碰到兩次這樣的情況了。」他更是安慰陳紅雷兄妹:「跟這樣言而無信的人合作,奉勸你們一定要保重。」

同機抵滬無人追星 申花全隊不買老馬的賬

  申花趕個早,馬拉多納起得晚,上週六晚間他們同乘一個航班從北京抵達上海,更巧的是,香港歌手謝霆鋒乘坐的也是這個航班。

  不過申花上下對球王、歌星絲毫沒放在心上,想像當中的要求拍照、簽名的景象並沒有出現。

  吳金貴說:「馬拉多納現在的負面新聞太多了。除了球技以外的其他方面,馬拉多納並不能做出表率。」

  事實也的確如此,頭等艙內三路人馬視而不見、各行其是,樓世芳在寫著他的專欄文章,吳金貴、眭建華也根本沒和球王、歌王進行交流。當飛機停靠虹橋機場後,三人也是幾乎沒有表示地下了飛機,而馬拉多納此刻正在他們身旁。

  當然,申花隊中也有隊員想是不是要弄一個老馬的簽名,郭聞周就想是不是趁和老總打招呼的機會去討個簽名,但轉念想想還是作罷了。

  申花兩名大牌外援阿爾貝茨和佩特都曾是馬拉多納的擁躉。「我是在八十年代喜歡上他的,」阿爾貝茨說,「那時他率領阿根廷隊奪取了世界盃冠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非常欣賞他的球技。在足球場上,他幾乎濃縮了所有人的足球天分來踢球,看他踢球是一種享受。」不過阿爾貝茨並沒有以球迷的方式找老馬簽名。

  性格高傲的佩特也沒有吝嗇他的讚譽,他說:「世界上只有一個馬拉多納,沒有哪位球員可以超越他,他是世界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不過談到老馬球場外生活的話題,佩特的臉上立即顯示出怪怪的神情,表示不屑一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