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江公子企圖收買布希老弟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3-11-27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希總統的老弟尼爾-布希(Neil Bush)今年 3 月在訴請與前妻莎朗-布希離婚時所做的宣誓證詞中坦承,他擔任若干家公司的高薪顧問,其中包括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和台塑大王王永慶兒子王文洋聯手成立的上海宏力半導體製造有限公司。他於2002年8月與該公司簽署的一份合約。該合約規定,宏力在五年內以股票方式支付尼爾兩百萬美元。但是至今他還沒有拿到。
江綿恆與王文洋合作的這家公司投入資金64億美元。但是據王文洋同友人所說,他根本就沒有錢參與,都是江綿恆的錢。而尼爾也毫無半導體的知識,可見江綿恆聘請他是另有所圖:當然是希望可以通過同他老哥的關係去影響中美關係,使美國認同中國的一些做法。

尼爾-布希還承認,最少五年前在香港和泰國公幹,曾跟多名女子發生性 關係。據他說,這些女子都是送上門的,她們在他下榻的酒店房間門外敲門,他也來者不拒,讓她們進入房內,然後就發生性關係。他說自己不清楚她們是不是妓女,因為她們從來沒有向他要錢,他也沒有給她們錢。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些送上門的女人有沒有中國的間諜呢?香港歷來就是中國的間諜中心,不論是金無怠還是陳文英這些打入美國心臟的中共間諜,香港都是他們同中共間諜機關接頭的重要地方。而五年前香港已經回歸中國,中共間諜機關的活動更是如魚得水也。

從中共的這些伎倆,我們也不難瞭解,為何中共可以令一些國際組織的領導人言聽計從,例如對異議人士的逮捕,對法輪功的鎮壓,對臺灣國際空間的打壓。中共不但自己腐敗,而且還要把這個腐敗帶到全世界。所幸美國是健全的民主國家,中共的收買伎倆沒有能夠改變美國的政策。而事件的敗露,反而可能使美國對中共採取更加嚴厲的政策,避免給反對黨以口舌。在溫家寶訪問美國前爆出這個醜聞,是中共自作自受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