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壟注射『冬眠靈』洗腦 受害者記憶喪失

發表:2003-12-01 2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白馬壟勞教所醫務室對絕食的法輪功學員,注射損害中樞神經的藥物「冬眠靈」 和「冬眠一號」,使受害者意識不清、記憶喪失。 據統計,1999年7月以來,至少有一千多名精神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許多人被強迫注射損害大腦的藥物,至少有10人因此死亡,全國各地有一百多所精神病院參與了迫害。

據明慧網11月30日報導,30多歲的陳楚君,原是湖南省懷化地區鐵路職工,因煉法輪功,被關進株洲白馬壟勞教所。2001 年11月,管教強行剪掉她一頭秀美的長發並對她進行毆打,陳楚君絕食抗議。

陳楚君被拖到醫務室輸液。據目擊者說,獄醫在輸液的葡萄糖藥瓶裡注入了一種藥叫「冬眠靈」和「冬眠一號」。據瞭解,此藥強烈損害大腦中樞神經,喪失記憶。打了這種藥,人像冬眠一樣的想睡覺,醒來後什麼事都記不起來,像個白痴一樣。

後來一位功友收到陳楚君寫的一張紙條,她說感到昏昏沉沉的,法輪功第一套功法的第三句口訣記不起來了,第三套功法的第二句口訣也忘記了。她還說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夏婷也被注射「冬眠靈」,處境很危險,急需幫助。

不久後,陳楚君被送到株洲化工冶煉廠職工醫院,現在下落不明。

29 歲的夏婷,當時也是絕食住在白馬壟醫務室,在長達一個多月的時間裏,被注入「冬眠靈」,整天睡覺。知情人說,夏婷前後判若兩人,以前的她很漂亮,高挑身材,皮膚白皙,五官端莊。現在的她記憶喪失,目光呆滯,身體笨重,背微弓,兩肩一高一低,走路時兩腿不能保持平衡。

同一時間被注入「冬眠靈」的還有喻影祝,喻影祝是湖南株洲人,29歲,被非法關押三年了,她當時和夏婷在一個生產隊,一起絕食的,她大約被拉去強行輸液4-5天。

白馬壟醫務室主任盧醫生是白馬壟副所長趙桂保的妻子,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國際組織譴責並調查

中國官方縱容濫用精神病藥物迫害法輪功學員已引起了國際人權組織、國際精神衛生組織以及專業人士的深切關注。國際社會要求北京當局立即停止濫用精神病醫療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1年5月,美國精神病學協會通過大會決議,要求董事會遣責中國政府濫用精神病治療迫害法輪功學員,並對此進行全力調查與制止;2001年7月,英國皇家精神病協會在召開的全體大會上以全票通過大會提案,要求世界精神病學會派遣調查組對中國濫用精神病治療進行調查。

2002年8月,人權觀察與日內瓦精神病治療委員會共同發表了中國濫用精神病治療報告,指出中國大陸把健康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診斷為精神病,不符合國際精神病診斷的標準。

2003年5月,在美國精神病學會年會上,英國倫敦大學東亞法律研究所研究員羅賓.蒙羅表示,國際社會應該更加積極地行動,促使中國在人權方面出現更大的改善,盡早結束精神病學界遭受的政治干擾和醫德方面的扭曲。

2003年11月,由中外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和社會工作者組成「中國精神衛生觀察」在紐約成立,該組織呼籲中國大陸的精神衛生工作者拒絕參與迫害,並協助收集證據,此外,該組織也準備派員至中國大陸調查和搜證,並向國際有關機構、媒體隨時公布所有參與迫害的醫院、醫生、相關人員及協助醫院的人員包括公安、受害者的單位、家屬的名單,追究其法律責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