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不鏽鋼老鼠精神耀神州,黑貓白貓末日到

發表:2003-12-0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高興聽到不鏽鋼老鼠獲釋的消息,但是,這不能說明對人權言論自由的壓制有所鬆動,只說明一來民間人性覺醒的力量不斷強大,維護人權的呼聲不斷高漲,二來給溫家寶訪問美國掙點政治籌碼。

  鄧小平曾經有個著名的黑貓白貓的理論,說「無論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他當時的意思或許是,無論用什麼辦法,無論資本主義的辦法還是社會主義辦法,只要大家有飯吃,就是好辦法。事到如今,鄧小平這個理論已經完全變質,從過去的十幾年來看,經濟受到不斷的破壞,人民生活更加困苦,江澤民政權並非是為了人民生活得更好,而只是為了維護自己權力和穩定,為了自己的貪慾,不惜犧牲人民的生活,不惜迫害人民,不惜犧牲社會經濟,他們已經表現出了末日的瘋狂,已經顧不了一切良心、正義、道理、道德,他們所用的手段比黑道還要黑,對真善的煉功者竟然花費巨額的人民血汗錢進行迫害,企圖進行群體的滅絕。大肆壓制民眾反抗的聲音,逮捕異見人士;又瘋狂圈地強逼拆遷,逼人自焚跳水,又說是危害社會安全。政權腐敗,官越大的越腐敗,第一巨貪就是最高的獨裁者,他們所講的反貪污反腐敗,根本上就是賊喊捉賊。

  可以說昨天的黑貓白貓理論已經演變成今天的這個樣子:不管黑道白道,只要能保護江家皇朝,就是好道;或者說是:不管黑貓白貓,只要能夠壓制住不鏽剛老鼠們的日益強大的人性覺醒的聲音的,只要能夠保衛江家皇朝千秋萬代--「穩定壓倒一切」的,就是好貓。

  今日的貓已經不是昨日的貓。今日的貓已完全變成一隻惡貓,黑道白黑道混在一起,共產黨比邪教還邪教,政府早已不是人民的政府,也早已沒有什麼社會主義信仰,他們所要做就是不惜一切代價去保持權力,政府還成了做生意的部門,是靠權力掠奪財富的一種土匪。白道比黑道還黑,公安比土匪還土匪,社會一切罪惡的根源在政府的內部,在共產黨的內部,在政府、共產黨的最高層。

  今日的老鼠也已不是昨日的老鼠。不鏽剛老鼠可以說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精神,就是人作為人的精神,生命自主、獨立思考的精神,就是不可被代表的精神,不做奴隸的精神,是自尊、真誠、善良、正義、不屈服、道義的精神。隨著人類社會的進步,民主國家的不斷示範,令人可喜的事情是,今日的神州大地上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表現出人的覺醒、不願被代表的反抗,從不屈不撓的法輪功,從杜導斌、「新青年學會」四君子、不鏽鋼老鼠等等,我們可以看到,無論政府如何的鎮壓,如何用牢獄來威脅,人性覺醒的力量始終壓制不住,人的獨立自主的思想始終壓制不住,這就是人的生命力量,生命本身就具有不可被代表的本性。

  我昨晚坐一個河南摩托仔的車,半路上他突然繞路走,他說前面有「條子」,這些拉客的人,都用「條子」稱呼警察,可見他們心目中警察的印象如何。我問他以前有沒有被警察抓過,他說有,在剛開始的時候,他說警察無非是想要一點錢,他說現在警察比土匪還要土匪,共產黨比國民黨還要國民黨,我問他知不知河南省很多人因為賣血患上愛滋病,他說他92年就出來了,不是太清楚,但是他知道河南確有很多愛滋病患者,我說我很憎恨共產黨,他說如果要打游擊,他第一個參加,他們河南會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會參加的,我和他說,現在不用打游擊的了,只要示威遊行就可以了,他說他那第一個會參加。
  
  今日不鏽剛老鼠的獲釋,說明正義的力量在不斷地壯大,惡貓邪貓也不得不感到害怕,為了討好美國人也不得不裝出一副偽善的面孔,這一切預示著獨裁政權末日的到來。(梅麗兒協助整理 2003.12.02 於中國大陸)(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