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獲格萊美音樂提名

發表:2003-12-06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美國著名的音樂獎格萊美獎公布了本年度提名藝人名單。其中包括薩拉-馬克拉赫蘭、墨比,此外引人矚目的還有幾個俄羅斯音樂家,牧斯基斯拉夫-羅斯特洛波維奇、馬克希姆-文格洛夫、米哈伊爾-普列特聶夫、葉甫蓋尼-基辛,然而最令人驚訝是前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

  最令人感興趣同時也最為吃驚的要屬一張由戈爾巴喬夫、克林頓以及索菲婭。羅蘭一起演繹的「別吉亞與狼」專輯獲得「最佳給孩子們的說唱樂專輯」。這張專輯用兩種語言錄製。一個是人們所熟悉的版本「別吉亞與狼」以及一個新的音樂通話版本 「狼與別吉亞」。後一個版本是俄羅斯的謝爾蓋。普羅科夫耶夫作品的延續版,

  它主要講述的是人和環境的關係。新版本的曲子是法國著名的作曲家讓。巴斯卡裡。本杜斯,該專輯的藝術總監是美國的指揮家肯特。漢佳諾。這個音樂童話的全球首演於去年八月在聖弗朗西絲科舉行的。

  俄羅斯人在古典音樂方面繼續顯示他們強大的實力。一張收錄了普力傑納小提琴演奏會以及馬克希姆。文格洛夫同倫敦交響樂團共同演繹的大提琴音樂會被提名為「最佳古典音樂專輯」以及「最佳樂器獨奏」提名。

  獲得提名最多的人是貝奧斯。他一共獲得了六項提名,其中包括「最佳單曲獎」。此外,按照慣例他還獲得了「年度歌曲」以及「年度唱片」等獎項的提名。

  年度最佳歌曲提名包括:為愛痴狂(Crazy in Love)、愛在何方?(Where is the Love?)迷失你自己(Lose Yourself),嘿呀(Hey Ya)。

  獲得最佳歌曲作者提名的有克里斯蒂娜。阿吉列拉,她的作品是「美麗」(Beautiful);班德拉斯,他的作品是「與父親共舞」(Dance With My Fathe);拉文,他的作品是「我與你一起」(I'm With You);熱翁,他的作品是把「我裝在你的心中」(Keep Me in Your Heart),此外還有埃米聶,他的作品是「迷失你自己」(Lose Yourself)

  獲得最佳搖滾樂團提名的是英國的Radiohead,而獲得「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專輯」的是喬治。哈里森

  據路透社消息,第46屆格萊美獎的全部的105個提名將於2月8日公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