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太子」借父蔭大肆監控網路

作者:神劍 發表:2003-12-07 05: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自從「核心」被迫退出中共高層的「前臺」後,他的大公子江綿恆也一度銷聲匿跡。但這次被中共大吹大搖的神五升空,人們愕然發現,江澤民那個的寶貝兒子竟也站在中共軍人行列中為神五英雄楊利偉送行。許多人問,「這又關他甚麼事?」

據中共官方報導,江綿恆竟然是這次神五升天工程的副總指揮。而江綿恆對外的解釋是中科院長路甬祥四年前委派他負責航天工程,儘管他在這方面是外行。中國的航天工程是被中共軍方包攬下來的高科技工程,很明顯,與軍方完全無淵源的江綿恆能插一腳完全是因為其父江澤民仍是軍委主席的關係。

據北京消息人士說,礙於江澤民的年齡和以普通黨員任軍委主席與體制不合,江辭軍委主席只是遲早之事,但江澤民並不願把軍權拱手交出,江派人馬正在部署讓人曾慶紅掌軍權,據悉江派早就有一個曾慶紅接軍權的三步曲,第一步是安排曾當國家副主席,此事已在二OO三年三月兩會實現,第二步是讓曾慶紅進軍委任副主席,與胡錦濤平起平坐,一度傳二OO三年十月三中全會或明年四中全會兒現。第三步則比較複雜,有兩種方案,其一是曾慶紅繼任國家主席,然後以國家元首身份掌軍權。江派的另一方案是,若上述方案行不通,則直接由江澤民卸任軍委主席後由曾慶紅繼任。有關此動向曾在二OO三年《開放》九月號報導過。消息人士說,按江派的奪軍權部署,江錦恆將進入軍方總管高科技部隊,於是才有江綿恆神五升天工程任副總指揮一事。

江綿恆九十年代才從美國拿了個第三流大學的博士回來,但旋踵學而優則仕,當上只有知名大科學家才有資格當的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隨即又仕而優則商,不費吹灰之力從無到有建起中國第三大電訊公司,現在又想染指軍權。據上海灘的人士說,小江野心極大,身邊早就組織起一個智囊班子,儼如東官小朝廷。十六大之前,有一次江綿恆請了一批人到家吃飯,飯後合影,這個小朝廷的人告訴合影者,照片要好好留著,江綿恆令後會成大人物。中科院副院長和電信大主已夠大,還要大到甚麼程度?這不免使人懷疑江綿恆想子承父業。

據開放雜誌最新的消息,中共將會把中共王牌集團軍三十八軍建成高科技數碼化軍隊,武器、指揮系統都將電腦數碼化,江綿恆將出任此計畫顧問。消息曝光後,很多人認為,江綿恆是中國第三大電訊公司網通的老闆,人稱「中國數碼科技王」或「中國電信王」,中共軍方建數碼化部隊很可能就是江錦恆策劃的,今後中共這一隻高科技王牌軍很可能成為江綿恆的禁軍。

早在「核心」在位期間,江綿恆就藉助父蔭,橫行於官商學軍四大權力場,並官商勾結牟取暴利,更以其電訊王國資源推動和開發以封鎖網路信息,實行數碼高科技監控人民為宗旨的網路監控系統,包括臭名昭著的「金盾工程」。北京消息人士稱,江綿恆任職中科院副院長時,提出數碼監控系統金盾工程的設想,在獲得其父江澤民讚賞和支持後而成為當局的國策。

《中國即將崩潰》一書作者章家敦在二OO二年已指出,江綿恆正在推動一個獨立於全球網際網路之外的中國網路系統,意即建立防堵篩選境外信息的龐大的防火牆。該年國慶前夕,江綿恆到中科院計算機網路信息中心視察工作,聽取了這個信息中心的工作匯報。江綿恆肯定了該中心的工作,並對令後發展提出了建議。據悉其中特別提到監控技術。

根據江綿恆的建議和策劃,中共將在二OO五年完成對全國文化市場的信息監管系統,而目前則正在建設「電子政務建設網吧技術監管系統」。最近中共展開網路大鎮壓,逮捕了四十多位在網上發表不同政見的異議人士。這正是中共網路監控系統的「赫赫戰果」之一。

目前針對全國進行全面嚴密數碼控制的金盾工程在江派人馬的推動下已全面展開。一旦實現,全國公眾場所將遍佈閉路監視電視,一切電話、網際網路通訊、財務往來、個人行動、坐火車搭飛機出入國境的記錄,都將被納入龐大資料庫中而使人民的一言一行全掌握在當局的監控下。

數碼科技是人類的一次訊息大革命,它打破地域疆界,促進全球的訊息流通和人類個體的言論表達自由。而江綿恆現在反訊息革命潮流而動,以最新科技來監控人民,維護和鞏固中共的極權統治,並實現他不擇手段登上中共權力頂峰的個人野心。但江綿恆的野心建立在其父的權力庇蔭之下。其父若失去權力或一命嗚呼,相信小江的命運將不會比前中國第一大太子鄧質方更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