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談『歡迎』『懲江』橫幅

發表:2003-12-08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7日,中國總理溫家寶訪美抵達紐約時,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兩條醒目的中文橫幅--「歡迎溫家寶訪美」、「懲辦江澤民」,引起社會各界極大關注。明慧記者辛迪為此採訪了幾位美國法輪功學員。

* 反迫害,講原則

據明慧網12月8日報導,美國費城的吳先生是一位年輕的電子工程師,修煉法輪功已經六年了。他說:我們反對的是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四年多來我們都在努力制止這場迫害,目的非常明確。

談到對溫家寶的歡迎,吳先生說:這既是法輪功學員和平精神的一種體現,也是給這位新任中國領導人提供了一個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風範的機會。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至少有五千萬人以上,加上他們的家人,上億人都不止。歷史上像這樣大的團體被迫害,早就該發生暴力和流血了,而法輪功則始終保持著和平理性的態度。在中國政府被江氏脅迫,用來殘酷迫害法輪功達四年之久的今天,能夠以「歡迎」二字面對中國政府的新任領導人,法輪功學員這種冷靜、和平、開放的境界,是中國歷史上任何遭受大規模強權迫害的民間團體都不曾具有過的。

吳先生說:我們當然不希望中國新任領導人像江澤民一樣喪失理性和對是非的基本判斷能力。其實,當一個人能夠認同「真善忍」並善待敢於堅持這種原則的人們時,他就在給自己開闢未來。

據明慧資料記載,自從1999年7.20鎮壓開始以來,我們一直在通過各種渠道向中國政府、中國人民、海外各國政府及人民介紹法輪功真相,呼籲制止迫害。即便對於江澤民本人,在其下令公開鎮壓之後,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也一直在通過寫信、上訪等方式,給其正面瞭解法輪功的機會。然而,江氏一再坐失良機,一意孤行地推行迫害,並趁2000年8、9月間訪美之機,通過世界著名媒體CBS向全世界撒謊,誣蔑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為他公然違背中國憲法的取締行動製造理由,終於引發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對他的集中揭露與抨擊,使紐約之行成為江氏走入絕境的奈何橋。

* 大度風範 謊言自滅

華府的葛先生是物理專業出身,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說:對於溫家寶採取歡迎姿態,是法輪功的大度寬容、講策略、有禮節。即使目前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結束,但是「冤有頭、債有主」,法輪功抗議的和要求懲辦的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和直接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犯,對溫家寶的歡迎本身並沒有改變我們的一貫目的和做法。

美國加州房地產公司經理趙女士說:法輪功打出「歡迎」的橫幅,戳穿了江氏集團污蔑法輪功是「反華勢力」,從而煽動中國民眾仇恨法輪功的謊言。法輪功一直是真心向善的,無論是對中國大陸受謊言欺騙而對法輪功不理解的廣大人民、甚至警察,還是對各國不瞭解法輪功真相的政府和人民,法輪功都是善待的,我們不敵對任何政府、任何人,對中國總理溫家寶也是一樣,我們所做的一切,只是要清除人們對法輪功的誤解,讓每一個人都能以親身的經歷和體會做出對法輪功客觀公正的判斷。

* 修煉者對政治不感興趣

葛先生說:自古以來修煉者對政權都不感興趣,法輪功真心講究道德升華、返本歸真,修煉者不貪不腐、不卑不亢,對人間名、利、權無所追求,不被世間任何政權、勢力所左右,這是法輪功的「真善忍」和「不政治」原則所決定的。

吳先生說:許多法輪功學員在修煉之前,都經歷了人與人的爭爭鬥鬥,苦不堪言,而修煉以後,夫妻、婆媳、鄰里、同事之間的各種冤緣皆得善解,所以大家體會到,人人都自覺約束自己,小到人與人之間、家與家之間,大到國與國之間,都會達到善解矛盾的美好狀態。法輪功四年多來一直遵循「真善忍」的原則和平抵制迫害,證實著這樣的道理:真誠、善良、寬容、忍耐的美德才是人類消弭矛盾、化解仇恨、獲得美好的真正途徑。

趙女士說:我們依然是在爭取我們的信仰自由的權利,但是我們相信,我們的努力不僅僅是在為我們自己,我們實際上也在為其他遭受迫害的無辜人民贏得應有的權利。法輪功的和平理性抗爭,將在歷史上樹立一個好的樣板,樹立一個在「真善忍」原則下和平戰勝暴力、善良戰勝強權、正義戰勝邪惡,從而使世界進入良善美好未來的樣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