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國內十大笑話

發表:2003-12-13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等車
今天早上上班趕公共汽車,到站臺的時候,汽車已經啟動.於是我邊追邊喊:"師傅,等等我,師傅等等我呀!!......"
這是一乘客從車窗探出頭來衝我說了一句:"悟空,你就別追了,八戒會駝你的!!"

交通事故目擊證人
一位中國學生在美國加州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由於好奇,一直沒有離開,警察來了以後問他知不知道事情的經過.
he said:'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 peng, one car die.'

難以從命
一位女生坐在座位上,嘴裡拚命地嚼著口香糖,腳卻伸到課桌旁的通道裡,被老師發現了.
"瑪麗!"老師嚴厲的大聲叫她.
"老師,什麼事?"這位女生回答說.
"把口香糖從嘴裡拿出來,把你的腳放進去!!"

死刑
監牢裡,一位死刑犯焦躁不安.一位好心的看守對他說:"別怕,電流很強,也就一眨眼的工夫,絲毫沒有痛苦的."這時,從刑場那邊傳來慘叫聲."什麼聲音?"死刑犯戰戰兢兢地問."我也不知道."看守說著就去刑場看個究竟."沒什麼,趕上停電了,只好用蠟燭."看守若無其事地說.

潑水節
潑水節上,大家彼此潑水祝福,突然一人罵道:媽的 ,誰潑我??旁人勸道:潑你是祝福你.罵人者道:少來這套,誰拿開水潑我來著??

加班
廣告公司加班是常事,每到下午六點就會聽到不少同事打電話回家,通知晚上又挑燈夜戰,不能回家吃飯了,在一旁聽了總是覺得心裏酸酸的.但是有一回一位當爸爸的同事打電話回家卻讓人感到溫馨又有趣:"餵,你是旋風小飛俠嗎?你跟女超人說,無敵鐵金剛今天不回花果山吃齋桃了,拜拜!"

蜈蚣出遊
一位寂寞男人買了一條蜈蚣作為禮物,放在盒子裡帶回家.
稍候,他想和這位新朋友一起去散步,便敲敲盒子說:"餵,老弟,咱們去走走好嗎??"盒子
沒有聲響.過了一會兒,男人又敲盒子說:"出去散散步好嗎??"蜈蚣還是沒答腔.他決定最
後問一次,於是便把臉貼在盒子上喊道:"餵,你有沒有興趣去散步??"
盒子裡終於傳來微弱的聲音:"你第一次叫我時我就聽見了.我正忙著穿鞋子呢!!"

診費太高
心理醫生:"我最近過於急躁,精神過於緊張,得找個心理醫生看看."
朋友:"可是,你不是同行裡最出色的醫生嗎?"
心理醫生:"我知道,可是我的診費太貴."

豈有此理
醫院的產房外,一群男子正在等著就任新爸爸.一位護士從產房匆匆走出,對其中一位說道:"祝賀你,你太太生了!"
另外一位男子把菸蒂擲在地上,跳起來喊道:"豈有此理!我比他先到的,為什麼還沒輪到我?"

西點軍校
父親,哥哥和我到西點軍校去觀看一場陸軍與波士頓大學之間的橄欖球賽開始之前,我們到處轉了轉,碰到許多穿著整齊制服的學員.幾名遊客問新兵是否願意擺出軍姿讓他們拍攝."好讓我們的兒子知道,如果他到西點軍校來學習會得到什麼."
一對中年夫婦走到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學員面前,問她是否願意擺個姿勢拍照.他們解釋說:"我們想讓兒子知道他沒有來西點軍校錯過了什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