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聖潔高尚」典型----孔繁森

作者:林七賢 發表:2003-12-15 2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民軍隊人民愛」這句擁軍歌詞已吟唱了幾十年。其實早在文革的「軍宣隊」年代,老百姓對人民子弟兵的敬愛就已經消亡了。在那些年頭裡,穿軍裝的不可一世,欺男霸女,作惡多端。幸好「軍宣隊」的劣跡只見於城鎮,尚未波及廣大鄉村。文革收鑼後,鄧、胡、趙等人推行新政,其中之一就是讓軍隊退回營房,不得代行政府的職能。當時還頒發了文件,要求軍隊退還「軍管」時期所奪的房產,以及清理「軍宣隊」造成的冤假錯案......那時輾轉呻吟的百姓「苦秦久矣」,軍方之惡尚不算最恐怖的記憶。在「撥亂反正」之下,這筆爛帳總算是遮掩過去了。

開放改革頭十年,軍民相安無事。雖說八十年代中期開始,軍隊開始武裝走私,後來也大規模經商。但與民爭利總好過凌虐百姓、殘民自逞,所以人民對軍隊談不上心存恨意,只不過尊敬之情也實在淡薄得可以了。孰料八九年「六四」,是日大煞,血漫長街......一個「恨」字從此成了民眾的心頭死結。

轉眼十餘年過去,如今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又是另一番光景了。他們橫豎得不到人民的愛,於是破罐破摔,乾脆虎狼百姓,魚肉人民。且說以前高級軍官玷污霸佔女兵已為常態,而今普通軍人強姦民女或「嫖霸王妓」之事亦屢見不鮮。又聞廣州駐軍群毆出租車司機;廣州軍區一個連演出全武行,暴打公安警察和夷平整座派出所,惠州武警在夜總會與同樣來消閒的公安為爭小姐而起肢體衝突,繼而動槍,當場鬧出人命;當然還有那個現役武警的奪命殺手,毫不容情地拿去了人大副委員長李佩瑤的性命……其實此類醜聞,知情者稍為抖落若干,真是「三言二拍」也刊不完!

鑒於國家機器的重要部件──軍隊、武警、公安等紀律部隊的名聲如此之差,中共當局也撓破腦袋,好不容易挖虺鮃桓齙湫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