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委書記張和把上訪農民拉到焚屍爐冶煉!

作者:舉報人:唐山市幹部 發表:2003-12-17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要說我們河北唐山的官員之壞,恐怕天下舉世無雙。說出來,大家都不會相信是真的。然而,我下面要講述給廣大網友的事情,是絕對真實可靠的。我這麼多年見識了唐山市的一把手已經壞到令世人難以想像的程度!

  我們唐山現在的市委書記名叫張和。他也是唐山人。原來的時候,他是唐山市長。後在中紀委副書記兼監察部長何勇的保護和提攜下成了我們唐山的市委書記。從此,我們唐山人的噩夢就開始了。

  張和也是黑白兩道都混得很熟的人,唐山的黑老大都是他的拜把兄弟。令人難以想像的是,張和把公安局的防暴警察變成了一支全世界都絕無僅有的肩負張書記「特殊使命」的「特殊隊伍」--把活人送火葬場冶煉的警察隊伍。

  張和在當我們唐山市長和書記期間,唐山變成了人間地獄。在他的命令下,政府和房地產開發公司相互勾結,把農民的強行土地徵用後也不給農民補償;把我們唐山的舊城區大規模拆遷後,不給房主應有的補償,還說這是他的巨大政績;我們唐山很多年前建設一個新水庫,移民的補償費被他的手下扣除,等等,這些事情導致的一個很壞的後果是:失去土地的農民和移民被迫長年累月地上訪以求解決問題。但是,農民的上訪非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讓張和氣得七竅生煙,於是張和想出了一個「修理」那些各種類型的上訪農民的絕妙方法。

  一次,又是一群上訪農民到市委大院門口喊冤。張和火了。命令市防暴警察出動把那些為首的7、8個農民捆綁起來,押解到唐山市火葬場。農民被押解到火葬場後,看到周圍存放著幾具正要被火化的死人屍體,嚇壞了,防暴警察把農民一個個強行塞進焚屍爐,然後用布給他們蒙上眼睛,在他們身上澆上煤油,接著就把焚屍爐的爐門關上了。接著,警察給爐子接通了幾秒電流,焚屍爐裡面的農民嚇得大哭不已。

  然後,防暴警察問農民: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農民回答:知道,這裡是火葬場。防暴警察問農民:你以後還告不告狀了?農民回答:以後打死我也不告了。

  農民做了這樣的承諾後,防暴警察才把農民從焚屍爐里拉出來,然後,警察把這些農民抓到公安局看守所關起來,拘留的拘留,勞動教養的教養,判刑的判刑。幾年來,遭到類似「待遇」的農民已經不下幾十人。

  農民服刑完畢從監獄裡從出來後,告訴家人,說下輩子做牛做馬也不能做唐山的「人」啊!他們說,當時他們被推進焚屍爐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人不嚇得尿褲子!他們說,那時他們感到自己馬上成了鬼一樣。

  這些事情在我們唐山早已經家喻戶曉,但沒有任何媒體敢報導張和的這一暴行。現在,我們唐山的居民有了冤屈,再也沒人敢到市裡省裡和中央去告狀了,大家寧願死也不願被張和的人馬拉到焚屍爐裡去冶煉!張和管理下的唐山成了河北最「安寧」的城市。

  張和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能耐呢?首先,張和很有錢;其次,張和有中紀委副書記何勇、原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原河北省長鈕茂生做他的保護傘。

  張和的錢又是從哪兒來的呢?早在張和當唐山市長期間,張和任命了一個他的好弟兄、記者出身的姚自敏當唐山市土地管理局局長。張和與姚自敏哥倆一唱一合,利用黑老大組織的打手在唐山掀起了圈地和拆遷的狂潮。幾年下來,哥倆賺得了億萬身家。利用手中的億萬財產,張和向中央和省領導送,張和於是當了唐山的一把手。張和當成唐山的一把手後,又把自己的好哥們姚自敏任命為河北富得流油的地方、河北遷安的一把手,讓姚為自己提供源源不斷的巨額資金來送給自己的上層保護傘。

  姚自敏之前,在遷安當市委書記的人是闞友合。當時,遷安有個鐵礦的保安舉報一個鐵礦主偷稅漏稅。這個保安的舉報信送達各級政府機關後,上面派人來查闞友合。闞友合於是被雙規。闞在雙規期間神秘自殺,但自殺未隧。於是,張和調他到唐山市當審計局局長。臨走之前,闞友合還從遷安鐵礦主徐漢有那裡提走500萬元人民幣,作為闞多年照顧和保護徐漢有的「好處費」。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闞友合當遷安市委書記的時候,當時的市長是王健生。王不同意未經公開投標就把鐵礦發包給徐漢有開採。闞友合就找黑社會哥們把王健生勒死,然後故意製造所謂的車禍,對外說王健生死於車禍。公安局就配合做一個車禍的結論。王健生老婆就到處告狀,到中紀委告,也沒有用,被張和的保護傘、中紀委副書記何勇給壓下去了。後來,張和要徐漢有掏筆錢出來,由姚自敏送給王健生老婆,王健生老婆收錢後就再也不告了。

  張和把闞友合調走後,就把自己的人姚自敏任命為遷安市委書記,掌管河北最富的縣。姚自敏為了給張和及自己的弟兄們包攬鐵礦,由徐漢有出資,雇佣黑社會流氓集團的成員對遷安的其他鐵礦主採取綁架的威脅方法,使得很多鐵礦主乖怪地向姚自敏交納保護費。一個故事是:一個倒賣鐵精粉的億萬富翁花士才被遷安黑社會頭目鄭保海綁架,被綁架者花了一個億才贖回字的命。被綁架者的家人報了兩次110警,也沒有人出警。可見遷安之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