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副省長大人兒媳婦蘇秀文故意殺人的葫蘆案

發表:2003-12-22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絕對不能讓當權人壟斷法律的判決,哪怕一面是省長大人的兒媳婦,一面是賤命的農婦,但天地間自有良心在!這樣的結果也敢宣布,法院畏權枉法!!!

事實的真相是:農婦刮了一下省長大人兒媳婦的黑AL6666、價值近百萬元的寶馬SUV車,省長大人兒媳婦跳下車來罵農婦,農婦怕賠錢,就和她理論了起來,後來甚至雙方都有了很多粗口,省長大人兒媳婦蘇秀文說:「信不信我敢撞死你」 然後上車,加速將一人撞死!!!十二人撞傷!!!之後扔下寶馬,一行幾個女人揚長而去!!!

此案因涉及到黑龍江省副省長,因履行迴避制度,異地審判!明顯的故意殺人事實,不能因為是殺人工具是汽車就按交通肇事處理,此案的結果明顯是「權力影響法律」。

開過車的人都知道,無論是倒車還是前進檔剛剛起車的時候都是小油門、低速的,也就是說,即使溜號了正常起車或者倒車的速度都不可能將人撞死,何況還連傷12人呢即使寶馬性能好、起速快,也不可能撞死人或者她會說她駕駛技術好,每次起車都很快、大油門但是有經驗的駕駛員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嗎?所以說------她是蓄意的,是蓄意謀殺. 再次重複,有幾個問題必須弄明白:此女無工作,錢是從哪裡來的?誰給她買的車?買車人的錢是哪來的?當時狀況發生時,此女有很多開靚車的朋友都來助陣,這些車是誰的?這些人又是幹什麼的?能不能公布出來?這些人與此女是何關係?這些問題弄明白了,也就知道了一些原因了。就算精神溜號,這個女司機的寶馬車也不可能突然竄出因為自動擋汽車的設計就是這樣: 隨心所欲,並且排除誤操作可能. 請見我的分析: 現在,似乎沒有人再關心前幾天開5檔自動變速寶馬X5撞死農民的案件了。挂錯檔或者踩錯踏板的理由讓大家迷惑了。但是,哪個撞死人的女司機,真的挂錯黨嗎? 那是不可能的。要知道,女司機虎屁朝天的原因就是她開一輛高貴的寶馬X5自動擋汽車. 這麼高貴的汽車在設計上就杜絕了挂錯檔或者踩錯踏板的可能性. 1/不可能挂錯黨: 該自動擋汽車,只有在挂空擋(N)或者駐車檔(P)的情況下才能點火啟動。 2/不可能踩錯踏板啟動後,只有在右腳踩住剎車的情況下才能掛上檔。右腳也是踩油門的. 開自動擋汽車時司機的左腳可以完全不用,所以交管部門才允許左下肢殘疾的人考自動擋駕照. 掛上黨後,只有慢抬剎車,車子才能前進,抬急了,就死火,即使不死火,也只能以3到5公里的一黨速度前進,再好的性能,你不踩油門加檔,車也不會躥出去. 而只有把腳從剎車上挪開,才能踩油門。 結論: 那個女司機是故意殺人.

哈爾濱電視臺現場直播,還請了『法律專家』來證明判的如何正確,可憐!可見「法律專家」的專業水平!!!

黑龍江晨報報導 16日10時許,在哈爾濱市道裡區撫順街人才市場門前,一輛車牌號為黑A-L6666號的寶馬大吉普車突然「失去控制」,造成一名菜農當場被撞死,13名行人被撞傷的慘劇。
  
  倒鏡被刮引發「事端」
  
  10時30分許,記者趕到現場看到,近千名圍觀群眾已將道裡區撫順街人才市場門前近百米的路段封堵住。途經此處的過往車輛在交警的疏導下紛紛調頭。哈市「120」急救中心的救護員正在攙扶10餘名被撞傷的傷者上救護車。
  在現場,一輛車牌號為黑A-L6666的寶馬大吉普斜停在人才交流中心一側的路邊,吉普車的右前側保險槓和右前輪嚴重損毀。兩輛嚴重扭曲變型的自行車被碾壓在吉普車的車輪下,吉普車右前方不到兩米的地方,兩大灘血跡令人觸目驚心。一輛裝滿大蔥、車牌號為哈市08-44085的農用拖拉機停在距離吉普車後方十餘米的機動車道上。在兩車之間的機動車道上一名中年婦女頭枕鮮血,橫躺在馬路上。經120急救人員證實,該婦女已經當場死亡。農用拖拉機附近散落著拖拉機跑漏的機油和死者的棉鞋。
  據當時在現場的目擊者王先生向記者介紹,開始是農用拖拉機上的大蔥將寶馬車的倒車鏡刮壞,兩車司機為此發生爭執。不知為何,寶馬車的女司機上車後將車啟動,剛開始,車速較慢。眨眼間,寶馬車突然加速「沖」了出去,將正從農用車上下來勸架的一位農村婦女及一位男子碾到車下。該婦女當場死亡,男子被撞傷。此時,寶馬車沒有減速,接連將圍觀群眾、路旁行人紛紛撞倒。因事發突然,很多人沒有意識到躲車,寶馬車接連撞到10餘人後撞到一棵大樹上才停下來。當時,事發現場想起一片喊聲和哭聲。
  
    據瞭解,被撞死的是農用拖拉機司機的妻子劉忠霞,今年45歲。
  
  寶馬車突然「躥」出
  當日15時許,記者在道裡交警大隊見到了肇事者--45歲的寶馬車女司機蘇秀文。談起事發經過,蘇秀文一直重複一句話就是:「不知咋的,車就衝出去了。」
  
  據平靜後的蘇秀文自述:上午10時許,她和姐姐去撫順街人才市場附近的老幹部活動室辦事,當時她把車停在路邊。在其姐姐下車辦事的時候,突然從後面同方向開來一輛裝滿大蔥的農用拖拉機。拖拉機為躲避對向來車,將寶馬車的左側倒車鏡刮住,並且將寶馬車向前推進了一、兩米後才停住。兩車停下後,農用拖拉機上的司機和同車的人準備將車上的大蔥倒下車,以便將已經刮脫落的倒車鏡找到。由於兩車相刮,距離非常近,拖拉機司機無法找到倒車鏡,於是蘇秀文自己回到寶馬車上想倒車,以便找到刮脫落的倒車鏡。由於又氣又急,上車後不知怎麼,車向前就躥了出去,造成了慘禍。
  
    據蘇秀文自訴,這輛車是今年六月底才買的,連牌照在內花了129萬元。她說自己沒有工作單位。至於現在幹什麼,她一直不肯說。
  
  一人死亡13人受傷,其中人被車碾過大難不死
  
  11時,記者趕到紅十字中心醫院急救中心見到了部分傷者。據傷者張岩講,當時他在附近經過,看到有人吵架圍了一群人便走過去看熱鬧,當時距離寶馬車很近,不一會兒,寶馬車主開車衝著他駛來。剛開始車速較慢,轉眼間,他就被撞倒,車從他肚子上軋了過去。經診斷,張岩為腹部軟組織挫傷,左膝關節骨折。
  據瞭解,除死者外,還有3人被寶馬車撞倒並從其身體上碾過,總共有13人受傷。從加格達奇來哈找工作的焦玉海當時也是在現場看熱鬧時,被突然駛來的寶馬車從身上軋過。22歲的蔡洪生傷勢最為嚴重。他今早從雙城來哈市找工作,事發時,正欲乘坐一輛58路公交車,轉瞬間被寶馬車撞倒。
  據該院骨外科病房主任介紹,該病房共收治了10名傷者,蔡洪生為大腿股骨三分之一處骨折,需要立即進行手術。另外有兩名傷者脊柱橫凸骨折,2名骨盆骨折。
  據51歲的傷者任龍華介紹,他當時是從人才市場路過,只看見前面圍了一群人,中間好像有輛車。還沒等走近,只見一輛白色的寶馬轎車便衝了出來,根本來不及躲閃,他便被汽車撞倒,車從身上軋了過去,然後便什麼都不知道了。
  32歲的傷者袁雲山大腳趾被軋斷。據他介紹,當時,這輛車號為黑AL6666的白色寶馬與一輛賣大蔥的農用車相刮,該車一位40餘歲的女司機怒氣沖沖的下車與農用車的司機爭吵,當時旁邊有許多人圍著看熱鬧。爭了一會,那女司機轉身上車,隨後,車子突然啟動,向人群衝來,他還沒反應過來,車子邊從腳上軋過去了。
  從目前已知的傷者情況是,齊平為下唇撕裂傷、左上瞼血腫;李文冰為多發外傷;丁祖斌為骨盆骨折;王春明為多發軟組織損傷;王學斌為全身多發損傷;黎文鳳為全身多發損傷;任龍華為腰部左橫突骨折;焦玉斌為骨盆骨折;袁雲山為左拇指骨折;崔志華為雙下肢軟組織挫傷;蔡洪生為股骨幹骨折;張岩為腹部軟組織挫傷,左膝關節骨折。
  現場緊急大救援
  
    事故發生後,道裡交警大隊事故科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對事故現場實施緊急戒嚴。
  
    據交警介紹,10時20分,道裡交警大隊接到122交通事故報警服務臺指令,在道裡區撫順街一輛吉普車與一輛農用拖拉機相刮,要求迅速出警。2分鐘後,道裡交警大隊途徑此處的一名交警用對講機通知大隊,說撫順街的事故現場已經有人死亡,並且現場圍觀的群眾很多,請增派警力。接到通知後,道裡大隊事故科10餘名交警迅速趕到現場。
  由於事故現場面積較大,附近圍觀群眾越聚越多,使得公安交警部門無法勘察現場。道裡交警大隊緊急請求黑龍江省武警五支隊現場支援。5分鐘後,50名全副武裝的武警戰士趕到現場。為了防止群眾隨便闖入事故現場,武警戰士手拉手築起兩道人牆,在現場圍成一堵人牆,才維持住現場秩序。
  10分鐘後,「120」急救中心的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傷員迅速送往哈市紅十字中心醫院進行救治。據「120」工作人員介紹,該站10時30分接到指令趕到現場時,場面一片混亂,地上橫七豎八地躺著十餘人,一片狼藉。
  
    據哈市紅十字中心醫院醫務科科長劉明介紹,10時45分,該院急救中心共收治了13名患。因為受傷人員較多,醫院迅速啟動「綠色通道」對傷員進行診治。當時有四五人傷勢較重,意識不清,截至中午,傷者病情基本控制,已全部脫離危險。
  
    一小時後,該路段交通恢復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