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打人」事件 張國立心力交瘁心臟病發

發表:2003-12-23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手機》劇組主創人員劉震雲、張國立、王中磊、范冰冰來到重慶為該片做宣傳,組織者特別安排他們與由重慶大學和重慶師範大學組成的影迷會做影迷互動活動。豈料劇組竟讓影迷們苦等了兩個小時,原因聲稱是由於張國立心臟病發而被迫取消。

  據中華網12月23日報導,按照原本的安排,劉震雲將和女影迷合唱《甲方乙方》主題曲,張國立將和美視學院的學生一起表演《海底總動員》的一段配音,范冰冰也將和美視學院的學生一起表演《手機》的情景劇模擬表演。雖然活動開始時間定為16時50分,但沒想到等了快兩個小時,劇組人員都沒有露面。大約在18時左右,等待的影迷中有美視學院的學生接到了院方的電話,稱張國立院長給美視學院領導打了電話,說因為他身體不適,見面會取消,希望同學們相互轉告。

  據一工作人員稱,張國立是心臟病發了。張國立本來想到現場解釋一下,但劇組方面建議他為了晚上在國泰影院和環藝影城舉行的觀眾見面會還是抓緊時間休息一下。18時30分,劇組一位姓薛的女士到影迷見面會現場向影迷解釋,由於張國立身體不適,其他兩位演員也患感冒,影迷見面會取消。

  19時40分左右,劇組親自向媒體解釋原因。張國立參加了國泰電影院的觀眾見面會後,在回酒店的途中,他告訴記者,這些天又是排戲,又是處理子張墨的事,並且為了《手機》的宣傳他已經忙了4天了。記者問他是什麼時候發現心臟有不適的,他說這些天都感到心臟發悶和疼痛。他還說:「今天參加活動亮相前我都有吃救心丹。」

  「打人事件」備忘錄

  12月16日晚 正在中戲表演系讀三年級的張默對同校女生童謠大打出手,致使童謠受傷。

  12月18日 張國立對傳媒發表四點聲明,大意是:已嚴肅地批評張默,並向童謠道歉,相信學校自然會有正當處理。

  12月20日 張默就打人事件道歉。張默表示若時機成熟將把內幕公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