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仁: 一裂為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

發表:2003-12-25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平塘掌布河峽谷巨石刻有「中國共產黨」 字樣的這個新聞前些日子已經在小報上炒作過了,當時很多人說,這塊巨石從中間裂開,「中國共產黨」也裂開了,這含義太明顯了,意味著中共的末日來臨了。因為有這個說法,所以中共主要媒體無法刊登。

但現在不同了,專家有了新的說法,中新網12月23日報導說,地質奇觀又有新發現。人文學者、北京東方英才國際文化研究院院長、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副秘書長劉學文先生最近對平塘奇石進行實地考察後認為:貴州平塘神秘「天書」,疑是外星人所為。

對於外星人,我國專家還沒有公開承認過它們的存在,這是首次認定疑是外星人所為。

報導說,貴州省平塘縣掌布河峽谷一巨石圖案驚似「中國共產黨」五個大字的消息在媒體發布後,海內外100多家電視臺、廣播電臺、報紙和網路媒體爭相報導,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12月初以中國科學院地學部副主任、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中國科學院院士、著名地質專家劉寶君、北京東方英才國際文化研究院院長劉學文等15名地質專家、人文學者、文化名流組成的「中國名家科學文化考察團」專程赴貴州平塘對這塊巨石圖案進行實地考察,並在平塘縣向隨團採訪20多家新聞媒體公布了考察結果。

地質專家認為:這一巨石圖案是由於地質作用而形成,至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他人工加工痕跡。其存在概率為百萬億分之一。

既然這種圖案的存在概率極小,幾乎是不可能的,而巨石圖案又是客觀存在的。劉學文在實地考察後發現了許多難解之謎,因此對地質學家的結論提出三點質疑:

一、平塘掌布河峽谷屬貴州典型的喀斯物地貌。巨石附近均無懸崖峭壁,河谷中間卻突現這一「孤獨」的巨石,且均勻地一分為二,相距可容兩人,兩石各長7米有餘,高近3米,重一百餘噸,這是現代人根本完成不了的,猶為「鬼斧神工」之作,令參觀者連連稱奇。而這一巨石從何而來?許多地質專家也無法考證。劉學文認為:這是平塘「神秘天書」留下的第一個難解之謎,這塊巨石應該是「天外飛來石」。

根據專家的考證,問題非常嚴重,巨石一分為二相距可容兩人,「中國共產黨」這五個字不是「裂」開了,而是完全徹底分家了,這意味著什麼每個人心裏都有數。

二、劉學文先生和考察團專家除了在巨石上觀察到「中國共產黨」五個大字外,經認真考證,還在巨石圖案上發現許多神秘的文字,如漢字中的「八一」、「小平」、「石」字以及許多尚未辨認的類似英文、阿拉伯文以及中國古代的西夏文字等。清華大學魏宏森教授還發現了個性獨特的「布依族少女」圖案。這些現象就像 「埃及金字塔」一樣在科學上目前還無法得到合理解釋。劉學文認為:這些圖案應該是外星人拜訪地球時留下的神秘「天書」。如果把這些圖案和文字進行全面破譯,是否會蘊藏著某些特殊含義或暗示?其意義就像人類正在探索太空奧秘一樣,不能否定外星人也曾探索過地球之謎。

為什麼居住在那裡的居民過去從來沒有發現這塊神秘的巨石?現在突然發現了,會不會就是突然才有的?這種說法並不牽強,連專家都說這是「天外飛來石」。
  
三、在平塘神秘「天書」附近,有部分專家還發現了由300多顆「恐龍蛋」構成的「恐龍蛋群」,而另一些專家則認為是「石蛋群」。到底孰是孰非,目前還尚未作出權威的科學定論。但兩派專家一致認為:無論是「恐龍蛋群」或是「石蛋群」,均為世界罕見。劉學文推測:遠古時代,貴州地區是恐龍活動的密集區域,如果外星人曾造訪過地球,那麼平塘掌布河峽谷則有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一個觀測點或實驗基地。「恐龍蛋群」和「神秘天書」則有可能就是外星人留給地球的一份「特殊禮物」。

這份禮物在這個時候出現確實是非常特殊,它特殊就特殊在告訴人們:共產黨已經不行了,別對它抱有任何幻想。這就是撩開這一奇特現象的神秘面紗所看到的真實情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