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說真話──悼長春電視插播英雄劉成軍

發表:2003-12-30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路被插播,電視網的八個頻道播出了法輪功學員製作的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這在中國歷史上是第一次普通百姓利用媒體講真話,做出這次創舉的劉成軍已經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在2003年的12月26日,當人們還處在聖誕的歡樂氣氛中時,慘遭21個月牢獄苦難的劉成軍離開了這個世界。
在劉成軍進行電視插播之前,就有至少數百位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向人們講述有關法輪功的事實真像而被迫害致死,劉成軍顯然知道面臨他的將是什麼,但他仍然義無返顧,這位用生命說真話的英雄應該被歷史記住。

那些指責電視插播是違反法律的人應該檢視一下自己的觀點。在西方社會,沒有誰會需要通過電視插播來發表意見,因為每一個人的信仰和言論的自由都得到最大的保障,而媒體的職責就是監督政府。可是在中國大陸,電視臺等媒體被獨裁者江澤民一夥霸佔為自己的私人喉舌,不遺餘力地對法輪功進行栽贓、謾罵,卻不允許法輪功學員發出一點點聲音。法輪功學員堅持自己的信仰、向民眾澄清事實,則遭到綁架、毒打甚至虐殺。在這種情況下,插播電視告訴民眾真像完全是合理合法的行為。說插播真像違反了法律,就如同說遭到歹徒搶劫的人報警也是違反法律一樣。

法輪功學員以如此巨大的付出講真像,從他們的角度,是為了世人能獲得永遠的美好,是無私的慈悲的善舉。即使從精神層面您不認同這一點,那麼從客觀的角度也不得不看到,他們以和平、理性的方式維護自己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利的同時,也維護了所有中國人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利。當法輪功學員能夠在大陸不受迫害地行使自己的信仰和言論的權利時,所有的中國人也將會獲得同樣的權利。

中國大陸的喉舌媒體上充斥著各種政治謊言,同時強權也逼迫民眾重複這些政治謊言,說謊已經成為大陸生活的一部分,人們不再以說謊為恥,以致在大陸造假氾濫,道德淪喪。謊言的害處是顯而易見的。今年大陸官方媒體掩蓋、謊報非典型肺炎的疫情就是一個典型的謊言危害民眾的例子。同樣,如果當權者及其打手濫殺無辜的事實被刻意掩蓋和粉飾,那麼他們會更加肆無忌憚地把刀棍揮向所有他們所不喜歡的人,那麼所有的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


美西時間2003年12月25日中午12點,西方的人們正沉浸在聖誕節日的歡樂中,地球的另一面,北京時間2003年12月26日星期五凌晨4點,一位敢於為真理不畏生死的勇者──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在長春一家醫院離開人世。

劉成軍不是正常死亡。他是被活活打死、被活活折磨死的。劉成軍是怎樣經受了21個月牢獄折磨的真相還被掩蓋著。但從點滴信息的透露已足以說明邪惡迫害的慘烈:

2002年3月24日,劉成軍被綁架,當時,警察蓄意朝已經被戴上手銬腳鐐的劉成軍的腿上開了 兩槍,造成劉成軍重傷。

2002年5月初,劉成軍被轉到鐵北看守所,遭酷刑逼供,被強制坐老虎凳52天。

2002年9月中旬,劉成軍被非法審判,當時他是被抬入法庭的,被非法判刑19年,關在吉林監獄。

2003年10月下旬,劉成軍已被迫害得脫相,吐字說話已經很困難,一度被送吉林市中心醫院搶救,醫院下了病危通知,但劉成軍仍被610辦公室強行轉往吉林省公安醫院。公安醫院醫生確診劉成軍為尿毒征,也下了病危通知。吉林監獄被迫於11月4日為劉成軍辦理了保外就醫的手續。然而農安縣610辦公室11月5日在接到劉成軍戶口所在地的德彪派出所的報告後,拒絕蓋章,吉林監獄遂將劉成軍的保外就醫材料作廢。

北京時間2003年12月26日凌晨4點,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九個 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吉林監獄糾 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屍檢,於中午11點強行火化遺體。有目擊者發現 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劉成軍,是2002年3月5日震撼世界的長春有線電視法輪功真像的插播者。長春電視插播,是突破被強權控制、充滿謊言的中國電視頻道的第一次被插播。劉成軍是突破新聞封鎖的先驅。

劉成軍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長春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的壯舉,是為了揭露億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令人髮指的滅絕性迫害,為了避免更多的無辜善良生命被迫 害致死,為了還給中國人民一個知情權,為了大家一起來終止這場民族的災難。在上訪無路、投訴無門反遭殘酷迫害與虐殺的情況下,他們和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 置生死度外,藉助包括電視媒體插播在內的各種和平途徑,向中國人民揭露這場血 腥迫害和施暴者的陰謀與無恥。他們是在行使憲法規定的信仰、言論自由權;他們 是在為捍衛人的良知和尊嚴而和平抗爭。他們在此壯舉中所表現出的勇氣、理性與 智慧,驚天地、泣鬼神。

法網恢恢,對於劉成軍的死,發起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下令「殺無赦」的江澤民罪責難逃! 每一個對劉成軍行惡的凶手和長春惡警罪責難逃!每一個參與迫害劉成軍的幕後指揮者罪責難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