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神秘失蹤女學生找到 失蹤原因成迷

發表:2004-01-03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12月29日中午,北京大學化學學院大四女生小月神秘失蹤,雖然她的父親、老師和同學苦苦尋找,但始終沒有進展。到昨日「失蹤」5天的大學生原來被派出所收留,目前已被警方送回。校方表示不便更多透露女學生失蹤後的經歷等情況。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2003年12月29日中午12時5分,性情溫和的哈爾濱女孩小月從實驗樓走出來,對迎面走來的班主任高老師說:「要去五道口吃飯了。」然後走出北大化學學院的大門。從此,失出音訊。此前,她離開宿舍時既沒關燈,也未鎖門。之後,她的老師和同學「能去的地方都找過了,不知道她在哪裡,也不知道身上還有沒有錢。」無奈之下,校方登出尋人啟事。

  對於小月失蹤原因,一直有不同猜測,有報導說,小月出走可能和她這次辦理出國留學有關。據小月的同學說,「12月17日,她同時收到美國兩位著名物理化學教授發給她的電子郵件。在信中,兩位教授對她表示肯定。第二天,她得到託福成績,620多分也使她出乎意料。之後,她變得很興奮,見到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不停地講話,讓人覺得她有些精神恍惚。

  然而,直到2004年1月3日,小月在「失蹤」5天後被發現已被五道口附近的東升派出所收留。警方在看到尋人啟事後將小月送回,不過沒有解釋收留原因。

  據北京大學學工組有關領導說。小月回來後表現出的狀態很疲憊, 現正在醫院接受觀察治療,說話有些「詞不達意」,並「不宜與外界接觸」。

  報導說,對於小月失蹤後的經歷等情況,校方表示不便更多透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