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良勇:共產專制惡貫一世 法輪大法善澤千秋

發表:2004-01-26 0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蘇共建立第一個共產專制政權以來,人類遭受了史無前例的大酷劫。在所有共產黨掌權專政的地方,無論在前蘇聯,在中國,在捷克,在阿爾巴尼亞,在古巴,在朝鮮,成百萬上千萬的人被殘殺,被關押,被勞改,被洗腦,被批鬥,被餓死。在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裡面,人們普遍喪失了尊嚴,喪失了理想,喪失了人權,喪失了自由,喪失了財產。許多人甚至喪失了生命。

從根本上反人性的共產專制同法西斯專制一樣,都長不了。蘇共倒臺,蘇聯解體,東歐共產黨頃刻間土崩瓦解。中共不得不搞改革開放,在經濟領域給人們鬆綁,試圖藉助經濟發展,改善人民物質生活,以鞏固共產專制,保護專制統治集團的既得利益。但無論中共專制統治集團如何作為,最多讓專制統治苟延殘喘一段時間。改革是找死,不改革是等死。但改革是善終,不改革是惡終。

* 江澤民對中國的經濟發展有罪無功

中國自一九七九年推行經濟改革以來,經濟建設是有所成就的。但這並非中共專制的功勞,而是中國人民在鬆綁以後奮發圖強的結果。在毛澤東統治時代,中國人民的腦袋被禁錮起來,手腳被束縛起來,無所作為,飢寒交迫。鄧小平推行經濟改革,主要是打破了公有制的束縛,讓人民在經濟領域中恢復了一定的自由度。中共少管農民,農民就多產糧食,中共少管工人,工人就多出產品。

江澤民專權這十四年,中國的經濟發展較快。但江澤民政治表現惡劣,對中國的經濟發展也毫無建樹。在當今中國,政治表演是政客或政治家個性的體現,而經濟表現是經濟體制運行的結果。江澤民政治表現惡劣,歸咎於他本人無才無德。中國的經濟業績歸功於經濟體制。鄧小平,趙紫陽,胡耀邦等人前十年的經濟改革之花,在江澤民時代結出了果。江澤民純粹是坐享其成,摘桃子吃。

而且,江澤民多次刮起極左妖風,危及經濟改革,破壞生產建設。此外,江澤民時代中共官場腐敗到了極點。貪官豪強隨意鯨吞國家和人民財產,社會嚴重不公,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失業工人越來越多,生態環境越來越遭,社會治安日益惡化。這大大阻礙了經濟發展。否則,中國的經濟發展還要好得多,快得多。

* 江澤民是集大惡者

一九八九年,江澤民踏著中國民運人士的鮮血和白骨,攫取了中國的最高權力。江澤民十四年來言行表明,他是地地道道的"三個代表":一是專制腐敗勢力和特權階層的總代表,權錢結合,黑白合流,踐踏人權,鎮壓民運,魚肉人民,挖空國家;二是賣國勢力的總代表,葬送了中國收回被俄國掠奪領土的權利,出賣了中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三是道德淪喪的總代表,好話說盡,壞事幹絕,破壞仁義,禍國殃民。特別是江澤民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充分暴露了他的法西斯本性。江澤民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與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在本質上基本相同。江澤民是當代暴君的典型,是中國人民的公敵。

江澤民上臺以來,中國的腐敗達到空前絕後,登峰造極的地步。中國的腐敗是制度性的腐敗。絕對的權利絕對地腐敗。由於中共專制制度缺少起碼的分權與制衡,缺少新聞和輿論的監督,共產黨挂羊頭賣狗肉,雖然喊著馬列主義口號,干的多是爭權奪利的壞事,完全失去理念規範,墮落成赤裸裸的追求一己私利的腐敗集團。中共的反腐敗實際上成了黨內權力鬥爭的手段,權錢勾結,黑白合流,共同剝奪和壓制人民。據中國公布的數字,每年造成的損失是一萬億人民幣,吃喝、小金庫都是幾千億。江澤民是貪官之首,最大惡極。

江澤民高叫「德政」,卻滿肚子男盜女娼,把中國變成了一個地地道道的娼妓大國。

* 審判江澤民,是人民的需要,時代的需要

審江如同審判納粹戰犯,是對國家,民族和人類利益的根本維護。審江不僅對江澤民,對所有專制幫凶都有極大的威懾作用。每個人都要有起碼的正義感和道德感,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能用"執行命令,例行公事"等搪塞。審江應當成為一場公民運動。審江有利於把中國人從政治恐懼中,從扭曲的人性和精神桎梏中解脫出來,重建中華民族的良知和正義感,有利於培養中國人的公民意識和法律意識,學會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利,結束"非順民即暴民"的歷史,跳出"專制-革命-專制"的怪圈,早日廢除一黨專制,建立民主憲政制度。

* 鎮壓法輪功是中共的極大罪過

1999年夏天,中國政府宣布法輪功為邪教組織,對法輪功進行全國性的文革式的大批判,並對骨幹和上訪的法輪功成員採取了謾罵,侮辱,毒打,電擊,捆綁,逮捕,勞動教養,勞改關押,送進精神病醫院等殘酷的鎮壓措施。據不完全統計,迄今為止,已有六百多人被迫害至死,五百多人被判刑勞改,一千多人被關進精神病醫院,超過兩萬人未經審判被關進勞改營,被逮捕的人超過十萬。

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暴政集團,事實上採用了國家恐怖主義的極端手段來對付法輪功。於法於情於理都不合。即使按照中國當今的法律,江澤民之流也是犯罪團夥,中共政府就是犯罪集團。中國憲法明文規定,中國公民有信仰的自由。當然也有煉功,集會,上訪的自由和權利。江澤民之流的惡劣做法,損壞了中共的國際形象,把大量人民群眾推向了對立面,為自己樹立了一個大敵,也為自己培養了眾多掘墓人。

* 中國和世界需要法輪功

不管中共形式上的意識形態如何,中共統治者實際上信奉的是「假」,「惡」,「霸」。「假大空」是中共的基本特色之一,曾導致人為大飢荒餓死幾千萬人。階級鬥爭為綱就是亂世害人,就是惡,搞一黨專制,剝奪人民的自由和權利就是霸。

毛澤東和江澤民等專制寡頭,好話說盡,壞事幹絕。從根本上破壞了中國的傳統道德和宗教信仰。因官場腐敗,社會不公,世風日下,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社會治安日益惡化,人們心中充滿了末世心態。

法輪功實施修身養性,提倡「真善忍」。「真,就是要做真事,說真話,不欺騙,不說謊,做了錯事不掩蓋,以達到返本歸真;善,就是要有慈悲心,不欺負人,同情弱者,幫助窮人,要樂於助人,多做好事;忍,就是在困難時,在受到屈辱時,要想得開,挺得住,不怨不恨,不記不報,能吃苦中之苦,忍常人不能忍之忍。」這符合傳統佛教抑惡揚善的特徵,更加切合當今中國社會修身修心的要求。法輪功功法簡單,容易學習,,不易出偏差。法輪功不收費,幫助了千百萬人祛病強身和修心。所以,法輪功發展迅速。中國需要真善忍,世界也需要真善忍。

法輪功符合人性,對人民,對社會有極大的好處。廢除一黨專制以後,法輪功在中國將會有更大更快的發展。法輪功將千秋萬載造福於中國,造福於世界。

2003年 11 月 21 日 於 紐倫堡

(網路文摘)(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