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致各界的公開信 ----梁冠軍阻擾法輪功學員參加中國城春節遊行違背美國建國精神

發表:2004-01-26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兩千零四年,一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學員為表達與紐約華人社區共同歡度中國傳統的節日春節的歡慶喜悅之情,日前向紐約中國城春節活動組織者提出參加遊行隊伍的書面申請。 但負責遊行活動的組織者表示,春節遊行活動的協辦人梁冠軍堅持不讓法輪功學員參加遊行。

警察局長在瞭解情況後,同意法輪功學員加入遊行。然而,就在法輪功學員將要出發參加遊行時,遊行組織者趕來,堅持說由於協辦人之一梁冠軍的因素,組委會不能接受法輪功學員的參加。

那麼,梁冠軍何許人也?他為什麼害怕法輪功學員參加社區遊行呢?

身為紐約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的梁冠軍, 以積極追隨中領館誣蔑迫害法輪功而著稱。去年6月23日,梁追隨中國大陸獨裁者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政策,竟然對正在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的紐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案發之後,引發了美國主流社會和華人社區的普遍關注。 六月二十五日,第五警局以三級攻擊罪拘捕了梁冠軍。七月二十二日,美國國會為此專門舉行了聽證會。月前,美國國會第108屆大會上又提出了304號決議案,該議案意在進一步表達美國國會關於中國在美國和中國對法輪功的壓制所持的反對意見, 議案中特別沿引了兩次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暴力事件作為高度關注的事例,其中之一則為去年6月23日晚在紐約唐人街發生了以親共僑領梁冠軍、花俊雄為首的一些暴徒圍毆法輪功學員一案。

由此可見,在華人社區內製造仇恨和不穩定因素的正是梁冠軍及其幕後指使者。

而面對江氏集團四年的殘酷打壓和迫害,法輪功學員一直以其和平,理性的大善大忍面對暴力,爭取信仰自由,贏得了世人廣泛的同情和尊重。

眾所周知,法輪功學員幾年來多次被邀請參加各個社區不同族裔的遊行,一向表現平和,理性,從而受到社區團體和民眾的廣泛歡迎。在上週剛剛結束的法拉盛亞裔社區慶祝新年的遊行活動中,法輪功學員更是以多樣新穎的遊行節目,色彩斑斕的服飾,給節日的法拉盛增添了喜慶氣氛,而受到華人社區群眾的廣泛喜愛。

美國是法制的社會, 是提倡民主自由的社會,有意排斥任何一個合法團體參加遊行,是違法的, 是明顯的歧視行為,是完全違背美國民主自由的立國精神的,這實際上是勢圖將中國大陸江澤民政治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延申到海外。

今天,法輪功學員本著真,善, 忍 的原則來到這裡,希望給我們的社區帶來美好, 安詳,快樂的新年,希望將我們中華的美好文化帶給我們的社區。今天儘管我們未能參加遊行,我們對所有華人的新春祝福沒有變,我們衷心希望所有善良的華人們新的一年吉祥快樂,萬事如意。我們也呼籲各華人團體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益,共同制止少數人破壞華人社區團結,穩定的言行,共同維護民主,和平和自由的理念。

法輪功學員為遊行精心準備,隊伍中有腰鼓隊,旱船,金猴和「恭賀新年」的橫幅。被拒絕進入遊行隊伍的法輪功學員在寒風裡堅持腰鼓和旱船表演,吸引了諸多路人。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