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對柬埔寨人民犯下的罪惡

發表:2004-01-27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在譴責60、70年前日本軍國主義在中國的暴行的同時,對於自己製造的暴行是如何看待的?紅軍時期的江西瑞金萬人坑事件、1947年圍困長春餓死萬人事件、建國後鎮反、反右擴大化大批無辜百姓被錯誤槍決、文革期間內蒙「內人黨」(內蒙人民革命黨)事件、北京郊區大興屠殺事件、湖南道縣屠殺事件、廣西的吃人狂潮等,我們要求別人反省,我們自己反省了嗎?

站在罪惡館前 罪惡館圖片展

利用假期去了一趟吳哥窟,順便也去了金邊早聽說在這個國家曾發生過慘絕人環的大屠殺,但真正站在罪惡館前,我感覺到空氣中有無數的靈魂在騷動與哭注…更令我震驚的是我的祖國,我親愛的母親,竟為這場屠殺提供了策劃與人員培訓!連許多令人毛骨聳然的酷刑:割喉、鑽腦、活摔嬰兒等,也傳自中國援柬的「專家與技術人員」!連專拍攝臨刑囚犯的照片以供存檔與欣賞的攝影師,也是中國培訓的。我拍下了許多照片.....我忘不了眼前一張張驚恐、絕望或麻木的面孔,更怕面對那些無辜兒童的眼睛…

罪惡館圖片展(1)

今天的柬埔寨人面對種種貧困與苦難時,他們很樂觀,他們已經從惡魔的手中解放了自己的身體與靈魂,只需要努力工作,發展經濟就會有好日子過。金邊一位僧人對我講:「我們歷經了世間最恐怖的赤柬政權,不會再有任何困難不能被克服了。只要人民想到沒有了柬共,柬埔寨又獲得了新生,就會快樂與幸福。」

對他的這種說法,我完全理解,想信這也是每一個從暴政中脫身的人的共同心聲,因為還有明天。

柬埔寨人的歡樂建立在有一個美好明天的基礎上,我們的「自豪與歡樂」維繫在哪根畫梁蛛網?

善良的人們不會知道她後面那架機器的用場,連死囚們坐上拍照時,依然懵懂不曉,當頭髮被絞緊,冰冷的鑽頭旋入後腦時,驚恐和淒厲的呼號,便會又一次迴盪在堆斯陵的夜空。劊子手們為黨的利益緊閉著嘴,受刑者已永遠魂消魄散了,沒有人能講述這種恐怖的經歷。只有當年看守者的日記和那架依然發亮的恐怖機器和無聲的死囚照片向後人昭示著柬共的凶殘本性。

但柬共暴行的敗露,卻為世人瞭解摧殘人民的事實提供了一面鏡子。在柬共設立的集中營裡,這些劊子手們卻無須受害者簽名,不是他們略具人性,而是他們認定這些被任意殘害的同類,決不會活著出去,也永遠沒有昭雪那一天,他們的共產主義江山可以傳承到永遠。

這些供柬共玩賞的施暴照片,如同納粹集中營的檔案一樣,再一次把反人類的罪犯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雖然那些主使者在中中的庇護下,至今沒有被交付國際審判,但他們的罪惡卻已永遠暴露在世人的目光中。

罪惡之 酷刑篇

我不知是否還有比這種酷刑更惡毒的刑罰,但眼前的情景已令我永生難忘:囚犯被迫坐在高椅上,一架特製的鑽機從她的後腦鑽進,並將頭髮與頭皮絞緊,以達到固定頭顱的目的…

在金邊罪惡館的展櫃前,這架齒輪還閃著磨擦光亮的恐怖刑具是那麼平凡與不起眼,它靜靜地呆在行刑室的角落裡,只有鑽頭上那些分辯不清的褐色還保留著往日的痕跡。如果不是講解員說明,誰都不會將它與撕心裂肺的哀嚎與人類的腦汁相聯繫,連一些即將被行刑的人也不知道它的真正用途,以致坐上刑具被拍照時,依然一臉的麻木與淒然。柬共首長們的保健醫生相信:從人後腦鑽開0.8×2公分的孔洞,再從頭頂鑽眼,即可取出完整的人腦,經中國專家加工,即是最佳的補腦品,可保證首長精力充沛地為人民服務。這種醫療術是否有效?無從查考。但已發現的幾千枚鑽孔人頭骨卻銘刻下一段柬共統治時期的真實歷史。

刑具和囚徒

罪惡館圖片展(2)--母與子

當我詢問一位中國援柬專家:那些資產階級小姐、太太們為了避免被送進集中營,「自願」參加柬共組織的歌唱團來慰問中國專家的傳聞之真偽時,他一臉慍怒地堅決否認,對我出示的囚徒照片,竟荒誕地認定為中國文革中被關押的「牛鬼蛇神」!但一接觸到他的具體工作和工作地點時,他竟然完全忘卻了!我們可以回憶一下身邊那些從中國派到柬共中支援革命的「專家和學者」,有幾個人寫出了回憶錄?是沒有可寫的麼?還是不敢面對他們在柬埔寨犯下的纍纍罪行?

他們「援助」給柬埔寨的究竟是所宣傳的友誼還是滅絕人性的大屠殺方案和酷刑技巧?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當中國人大肆篡改自己的歷史,不承認支持柬埔寨大屠殺的事實,這種抹煞歷史、卑怯善忘的中中,有什麼資格去要求日本人賠償和道歉?

孩子和他們的歸宿

小小政治犯

她讓我想起那位在大興抱著小孫兒一起被活埋的老奶奶。孫子說:「奶奶,瞇眼」!她安慰孫子說「別怕,一會就不瞇了」!對嬰兒和老人下毒手的人,請你們來看看這個面對你們的學生緊抿雙唇的老人吧!

4要殺頭了嗎?

最後的母愛

女人總是愛美的,既便面對世界上最凶殘的劊子手,她們還是盡量讓自己傷殘的軀體坐得好看些。

我不知道這些美麗的女囚們是否與波爾布特辦公室中那八百罐女人的乳房和外陰有關,但她們嫻靜的儀態,一定曾映照出劊子手們的凶陋面目。

我在囚室間穿行時,可以感覺到空氣中靈魂的顫抖和哀鳴。沒有人能知道每個囚室曾經關押過多少死囚,只知道囚徒在堆斯陵的週轉期為七天左右,根據現有的資料,在這裡至少屠殺了一萬七千人以上,雖然沒有北京大興屠殺三天殺死一千多的效率,但能將大屠殺持續了三年直至垮臺才被外界揭露,其高度的保密技巧與嫻熟的掌控手段,一舉達成屠殺幾百萬人口的壯舉,都不禁令人對這支叢林游擊隊伍刮目相看。

其實這種成功的背後,中國政府的支持與援助居功厥偉,不僅派出了龐大的軍事、情報專家隊伍來坐鎮指揮,連給死囚拍照的攝影師都是中國代培的。在堆陵斯集中營,到處可以看見中國的影子,從電線、鐵絲網到審訊筆錄,甚至囚歌都是中國的。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