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誤系列(爆笑)

發表:2004-01-29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小學生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朗誦比賽,特別緊張,老師鼓勵了老半天,手心還是冒汗。終於輪到她了。小學生一咬牙,幾步走到了臺中央:「老師們,同學們,我朗誦的題目是:香山的紅葉瘋(楓)了。」

還是一小學生,看到被老師點到念作文的同學,特別羨慕,總盼著老師也能讓自己念一回。機會終於來了。「某某,把你的作文給大家念一下!「

小學生騰地一下站起來:「《我的老師》。老師,我像你的媽媽。」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有篇課文叫瀑布的,中間說到作者轉過一座山見到一條瀑布垂在山間,我的一個女同學朗讀的時候也是聲情並茂地念:轉過這座山,我驚呆了,一條破布掛在山上。

全班同學都驚呆了。

從俄羅斯作家的小說摘來的課文裡有一句是:這裡的房子都是老爺(指有錢人)們的。結果我的一個男同學朗讀道:這裡的房子都是老爺們兒的。話音一落,我們語文老師就疑惑地問他:那老娘們兒都住哪兒?

有一次我和一美眉談話,動了感情,流淚被她發現了,她指著我的眼睛問:「怎麼了?」

我一臉無辜地答道:「眼睛掉進沙子裡了。」

我和妹妹小時候在家玩,她假扮一個俠女,很警覺地豎著耳朵聽聽外面,然後跟我說:「哎?不對大頭啊!」

我六歲那年,我妹四歲。有一次路過賓館門口看見一頭驢在大街上走,旁邊也沒有農民,估計是走丟了吧,她立刻興奮地轉頭跟我爸媽說:「快看快看,驢一個人走著呢!」

小學學歷史,記不清哪個階段了,分為母系氏族和父系氏族,偏偏老師把我叫起來提問,一激動,答曰:「母系氏族和公系氏族。」

一天和我同學在酒吧看電視,看到一個非常可笑的畫面。她可能想說「真搞笑」,又想說「真好玩」,結果很大聲地說了一句:「哈哈,真搞玩!」

小時候冰棍冰淇淋的一般都是推著自行車叫賣,有一次,在屋子裡聽一阿姨喊:「新到的冰淇淋,熱乎的。」(估計阿姨以前是賣油餅油條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