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江胡的交易!高層幕僚透露一點兒消息

發表:2004-02-02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這次外訪法國成了世界性的熱門話題,不是褒義而是貶意。這讓江澤民很高興,沒白給胡錦濤當婆婆。

● 在美國政審關沒把好

中共在海外越來越受到譴責,從江澤民開始,每次出訪都要駐外使館絞盡腦汁出錢組織「歡迎隊伍」,錄了相在央視上騙國內老百姓。2002年10月江澤民出訪美國,命令中領館對平時不理不睬的留學生許願,說幫助他們度過經濟難關,給他們解決學費問題。但江澤民走後,留學生再給領事館打電話尋求幫助,領事館理都不理。

最讓江澤民發怒的是,有的受雇來的留學生竟跑到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中瞭解法輪功是怎樣祛病健身的,而且中領館給「歡迎隊伍」送飯時,有些人主動把飯送給旁邊高舉「嚴懲江澤民」橫幅的法輪功學員。媒體報導後,中領館挨了嚴厲批評,說他們「政審」這關沒把好。

● 五千「遊行隊伍」的秘密

有誰聽說過空運數千人到另一個國家去慶祝自己國家的節日呢?中共在世界上首創!

不是因為中共有錢,而是因為無論到任何一個國家都找不出真心實意、無代價為中共殘暴政權服務的人來,「有錢能使鬼推磨」,中共一動,就要花錢。

2004年在法國舉行的「中法文化年」怎麼舉辦?歐洲是民主世界,訊息發達,要想在法國組織龐大的「遊行隊伍」道路非常崎嶇。花錢走捷徑這是唯一的辦法!別看咱國家沒錢給救洪災的軍隊將士買救生衣,咱農村過年吃不上餃子,但2004年1月24日的法國猴年遊行咱政府拿得出錢,從中國大陸一次就空運五千多人過去,光北京就去了七、八百人!那條巨龍的運費就花了兩百萬元!外帶胡錦濤送去十幾億美金的大生意。

● 要去法國必須對法輪功明確表態

據透露,這五千多人都是經過中共精心挑選、反覆洗腦、對法輪功表了態的,連小孩子也不例外。不僅如此,還要「連坐」,哪個領導推薦的人,那個領導要保證被推薦者沒有問題,到了法國如若出了政治問題,這位推薦者要被撤職。

有法輪功學員撰文說,遊行隊伍中的小孩子看到他們戴的繡有「真善忍」的黃色圍巾時,眼睛露出驚恐之色,很心痛。江澤民誣蔑法輪功、矇蔽百姓連孩子都不肯放過!

● 五千個宣傳員送到法輪功的門口

我對於江澤民這種近乎瘋狂的做法不理解,和一位幕僚聊天時,幕僚說:對於我們來說這很好理解。想想看,當地人可靠嗎?他們可是生活在自由世界裡啊,說不定舉辦當天就又變卦了、不配合了,送人過去辦活動最把牢。


對內鎮壓對外收買
他們總的看法是政府這次做的真夠損的。用十幾億美元的代價購買又貴噪音又大的「空中客車」就是為了讓法國能夠配合行動。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江澤民在國內說全世界都反對法輪功,如果那些人到了法國看到上千法輪功學員在遊行、在打橫幅標語、在發傳單、在自由自在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江澤民的謊言不就不攻自破了嗎?

1月24日,大陸五千人遊行那天,法國警察道出真機:「你們哪天穿黃衣服、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打橫幅、遊行都行,就今天不行!」

幕僚搖著頭說:「你想想,五千個人送到法國去,就是送到法輪功的門口去,回來就是五千個宣傳員哪,他們看見了什麼都會說,江澤民能不害怕嗎?」

● 胡錦濤不光是個擺設

近來有些人發現一個問題,新年前後江胡一起出來兩次,都是胡前江後,江澤民不是甘心走在胡後面的人哪,有人猜測,他倆之間會不會有什麼交易?胡錦濤這次法國之行的表現最讓人迷惑。

朱鎔基曾透露,十六大是胡錦濤勸說大家同意江澤民當軍委主席的。前不久江建議陳至立參加中央軍委、國家軍委科技、教育領導工作,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和中央政治局討論時都沒通過,後來胡錦濤把「參加領導工作」改為「參加有關工作」之後,政治局在八票棄權的情況下,勉強通過。

看來,關鍵時刻給江澤民解圍的、給江澤民權力的不是曾慶紅(因為他還沒有這麼大力量),而是胡錦濤。如此說來,曾慶紅不通過國家主席而直接下發文件也不能說太出圈,因為胡錦濤是按照江澤民的旨意辦,而曾慶紅秉承江澤民旨意辦的事何必要再過胡錦濤的手呢?過和不過只是個形式而已,在曾慶紅眼裡胡錦濤就是個擺設。既是擺設那就可擺可不擺。

● 元老軍頭對胡錦濤失望


男主人一臉苦相
胡溫之間到底有沒有交易?這個問題在很多人心裏一直是個問號,尤其是胡錦濤的法國之行。我也把這個問題拿出來與那位高層幕僚探討。

這位幕僚說,現在中央高層分歧很大,很多元老軍頭對胡錦濤非常失望,過去他們不願意公開批評胡錦濤,一是對胡錦濤還抱有幻想,二是怕江澤民鑽空子,只是在家裡發發牢騷。現在一看,胡錦濤上臺以後,只顧做「餃子秀」做安撫工作,根本不解決面臨的實際問題。

這位幕僚透露,有的元老憤怒地說:小胡去農村包餃子時,想沒想到先去監獄裡看看那些正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這個問題不解決,包多少餃子國家也好不了! 還有的說:胡長清沒說錯,共產黨真要完了,原本把希望寄託在小胡身上,現在看也挺可笑的。

● 法國之行胡錦濤威望掃地

毫無疑問,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意孤行,胡錦濤當上總書記和國家主席之後,這一年多來,江澤民的大動作都不可能瞞著胡,因為江澤民下臺後再動用四分之一國力迫害法輪功,不讓國家主席胡錦濤知道是不可能的。

這次法國拘捕法輪功學員之事轟動世界、讓胡錦濤威望掃地。外電評論說,胡錦濤不過是江澤民的一個馬弁而已。目前中國政局不穩。

● 計畫不如變化快


27歲的法輪功學員王麗萱和不滿8個月
的兒子孟昊被迫害致死
我們確實看到這一年多來,江澤民借胡錦濤之手幹著他想幹的事,出了事由胡錦濤兜著走,揩不淨的屎由胡錦濤收拾。

江澤民原本是要用曾慶紅制約胡錦濤,代替胡錦濤,讓曾慶紅提拔自己的兒子,所以曾慶紅跳得特別厲害,專門和胡錦濤過不去。後來情況有變化,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眼看成為事實,這樣一來,野心勃勃的曾慶紅做了國家主席以後肯定不會再提拔江綿恆兄弟倆,所以江澤民放棄曾慶紅,用最快的速度把兒子塞進軍隊掌實權。在江氏父子眼裡胡比曾可聽話的多,曾慶紅時不時的還要撩撩蹶子。

● 江胡到底有沒有交易

我問那位幕僚,有沒有確切消息,江胡到底有沒有交易?

回答是:太具體的消息還沒有,但我們這些人也喜歡在一起分析,干政治的嘛,成了職業病了。從目前的動向來看,胡錦濤極有可能為保住自己的地位已經與江澤民達成協議,說好聽點兒是江澤民想幹什麼胡錦濤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說難聽點兒是江澤民想幹什麼胡錦濤給鋪路。但前提是江澤民必須放棄曾慶紅,讓胡保持現有的地位。

從最近的跡象來看,江氏父子成了胡的攝政,曾慶紅正逐漸被江澤民所拋棄。

那位幕僚最後說:我不希望政局動盪,可是事與願違啊!你看到了吧,這兩年,咱國家的天災人禍就沒有斷過,現在SARS和禽流感又來了,我真希望胡錦濤包餃子能把SARS和禽流感給包回去。
(人民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