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老八路、三大戰役功臣的傳奇故事

作者:老八路 發表:2004-02-04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河北省某市的一名離休幹部, 74歲。孩童時隨父在東北老家做抗日交通員,15、16歲就參加了抗日聯軍。四野進駐東北後歸編人民解放軍,歷經四平戰役,遼瀋、平津戰役,解放西北,中印自衛反擊戰等。從長城內外,大江南北,從興安嶺到喜馬拉雅山,都留下了我的足跡,我熱愛生養過我的這片土地。

晚年離休了,雖然身體多病,但我很知足,也很樂觀。說來也奇,有一種無形的力量,使我對未來充滿希望,追求嚮往著,恰在這時,我和老伴聽說市裡某單位舉辦法輪功錄音講法教功學習班,我和老伴有幸參加了,第一講聽完後我和老伴一起停了藥,九講聽完後,甩掉了多年的藥罐子,多種疾病全沒了,真是一身輕。94年底,我同老伴一起又赴廣州參加了第五期李洪志師父傳功講法班,千載難逢的機緣激勵著我倆,決心一修到底。

走遍大江南北介紹法輪功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老伴不約而同的想到:咱們在法輪功中受益了,要讓更多的人受益,從1995年開始,通過寫信、發郵件、打電話、探親訪友、自備乾糧、路費、背上錄像機、《轉法輪》等大法書籍踏上了義務弘法教功的千里征途。我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讓更多的人受益:東到小興安嶺林區、三江平原,西達晉中大地,北至塞外城鄉,內蒙西部大中城市,五個盟的旗縣。到1999年4.25,所到之處普遍去過三次,有的城鄉多達五次甚至更多次。

抄家抄出了獎狀、軍功章,模範、英雄冊

1999年7.20,鋪天蓋地的鎮壓開始了,江澤民下令全國大抓捕,這時我正在家,單位領導李××將我出賣給市監察局,把我騙到小車上駛向市郊。我發現我是被綁架了,立即警告他們,他們那麼做是違法的,我修煉法輪大法做好人沒有錯。一小時後車行駛到某縣委招待所,住進了一個「高間」,從此與外隔絕,失去了自由。我對他們說:你們這是違犯憲法、侵犯人權、侵犯人身自由。他們脫口而出,「我們是奉命行事,你要告就告江總書記吧!」可見這是江澤民親自下的密令。在被非法拘禁的15天,我照樣學法、煉功,向他們講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大法,使市、縣兩級監察人員初步瞭解了法輪功真相,默默地給予我同情和支持。此後公安派出所、街道辦事處、居委會、「610辦公室」,時常指派人察看盯哨、監聽電話,干擾我們家庭的正常生活。

2001年4月12日,惡人非法監聽我家電話,派出所出動了片警黃××、王××等人,在我居住的居民們小區的門房內,對來過我家的人逐個盤問,當時帶走二人,非法搜身拘留,結果啥也沒搜到,人半夜才放回。2001年5月中旬下午,市刑警大隊高××、刑警十幾人,分局副局長,片區派出所長姚××領著片警、街道幹部、居委會生任王××,十六、七人先後非法闖入我家,我嚴正警告他們:他們這樣做是侵犯人權,踐踏憲法,我要上告他們。其中一個惡警說:「你告誰?除非你把江澤民告倒!」,五、六個小時的大搜查,我家的所有櫃子、箱子和樓下的小房被翻了個遍,發現了什麼?他們意外地發現了我們老倆口修煉前的獎狀、軍功章,模範、英雄冊,五、六十年代的軍裝、軍銜等物品。惡警高××說:「老爺子,你的光輝歷史要珍惜呀。」我說:「沒什麼可珍惜的,我今天修煉了法輪大法才是更輝煌的!」此時「610」頭子、市公安局劉副局長垂頭喪氣的走出房間,兩個惡警在私語:這下全完了,獎金泡湯了。可見是江澤民用錢、物刺激著貪婪的人在行惡。

這次敲詐失敗,他們沒有罷休。2001年5月30日,管區派出所長姚××,警曹××、王××、強行綁架我。四小警一擁而上,我喊道:「大家看!警察無故抓人,這是什麼世道?做好人都不讓?真理、正義何存?」當他們費盡力氣把我抬到樓道、樓下到大街上,圍觀的眾人七嘴八舌地說:這是啥世道?這和土匪有啥區別?唉,社會完了……哪裡還有人權?

牢頭稱呼我「老爺子」

強行非法綁架後,我被送往30里外的拘留所。我一開始就對號內四個犯人講了我的情況,號內犯人非常同情和支持我,第二天,惡警把我轉到24人的大號,想讓犯人懲罰我,一進號房,擠滿了犯人,發出各種呼聲。有人說來了個爹,有人更正說不對,來了個爺爺,說著大家圍了過來,問長問短,好似久別重逢的親人,倍感親切。多數稱呼我「老爺子」,有的叫我「爺爺」、「老爺」。這號是最大的號,五個號長(犯人),各有分工。牆上貼著「獄規」,實際是挂羊頭賣狗肉。我亮明大法修煉者的身份,被非法綁架來的,他們更進一步接近我,敬仰我,接著號長發號施令:××打地鋪,讓老爺子睡,××挨著老爺子睡,早晚好照顧。我說我是大法修煉者,不是刑事犯,我不穿這裡的衣服,不用這裡的被褥。號長安排人把舊被褥拆洗了,下午就給縫起來,但我15天一直沒用。每天早晨背「獄規」,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我只背師父的經文,不背「獄規」。明白真相的幾個號長說:老爺子,你要煉功,就煉吧,管教來了我們通知你,你要和其他號的煉功人聯繫,我們給你傳遞。他們還安排專人為我打飯、洗衣。九天獄中講真像,目的達到了,我對號裡人說:從今天起我不吃獄中的飯,不喝獄中的水,請你們支持,會得善報的。號長當時就表態:行!我們一天三次告急。五天停食停水,說也神奇,只感身體輕飄,沒有飢渴之感。

6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刑警大隊高××和三個刑警來拘留所要見我,我被一個強壯的犯人背出號房,穿過過道到前院,這個犯人一邊走,一邊大喊:參加三大戰役的離休老幹部、老革命,因煉法輪功也被送進共產黨的監獄,反覆地喊。當值的管教都聽得真切,卻顧不得找房間去接待這三位上司,只好開了小會議室,簡短的對話時,我閉著眼睛答道:「法輪大法好!修煉真、善、忍沒錯,做好人還有錯嗎?不是好人越多越好嗎?壞人越少越好嗎?」姓高的威脅說:「你的工資也不低,你的孩子、女婿們工作單位都不錯,要因為煉法輪功而失去了工作,你會後悔的。」我說:「我死都不怕,還怕你的威脅?我是修煉了法輪大法,掌握了真理的人,我的親戚、好友都會受益的,他們將來會更輝煌,更幸福。」我隨之又道:「《轉法輪》是天書,我勸世人莫糊塗,待到他日真相顯,有的哭來有的笑。」姓高的又說:「這麼大歲數,又有過光輝的歷史,為法輪功失去生命不值的。」我說:「法輪大法是宇宙真理,我們掌握了真理的人,用自己的痛苦甚至付出生命,喚醒更多的世人的良知,是值得的。」姓高的氣急敗壞地說:頑固,頑固……」

當天下午,我單位領導、派出所的姚所長及倆片警,同我的長女、次女和女婿一塊到拘留所探視,我又被人背到接待室和他們見面。我閉著眼睛聽到姚和我單位領導的聲音,我低聲道:姚所長你非法綁架我,一切後果你要負責!並表示要和我的孩子單獨說幾句,看到我的狀態,他們趕緊把我送回號房,接著獄醫給我量血壓,獄醫連喚三遍:二百二以上。他們叨咕了好一陣,突然有人喚:「是不是裝的,再重新量血壓!」此時,我被一個外勤犯人背著往出走,我偷眼看到了我的閨女在走動,背出了大門,送到我領導的車上,姚所長說送醫院搶救,當時我長女警告他們:送醫院我爸不會接受治療,出現任何問題由你們負責,姚××他們只好請示上級「610」、市局,答應送我回家。

在我回家的第二天,派出所要單位和家人去辦什麼手續,單位付了五千元。後來是從我工資中扣除。這還沒完,每逢敏感日,「610」或派出所就打電話,找我子女,找我單位,干擾正常家庭生活。

和您說說心裏話

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程度不同,折磨致死、致殘的,精神失常的,被毒打、酷刑、秘密虐殺的,拘留、反覆拘留的,判刑、勞教的,罰款、抄家的,搶走存款、房地產證、車、家畜的等等,等等。這種天理不容的惡行,在全中國城鄉到處都有,時時發生;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流離失所的到處可見。大法弟子每個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為了維護真理和正義,為了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他們各自用不同的方式在揭露邪惡迫害,制止這場迫害的繼續發生。全世界正在起訴製造這場迫害的元凶江澤民及幫凶「610」,此起彼伏,明白善惡的人們也加入其中。善良的百姓當您明白真相時,當您的良知驅使您為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說句公道話時,請您不要猶豫,和您的左舍右鄰,和您的親朋好友,說句「法輪大法好!」講一講您知道的法輪大法吧,您說的公道話就是支持大法,您會開心、很開心,因為這是真正人的本性,也因此您會得到善報,所以您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請記住:善惡有報是天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