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梅:參加營救所有「政治犯」簽名

發表:2004-02-09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愛的博訊編輯:你們好!

營救被中共無理綁架,逮捕,關押,監禁的所有的政治活動家們是國內外中國人民的願望。中國的憲法中明文寫著,人民享有言論自由。但實際上,從共產黨執政的第一天起,中國人就失去了說話的自由。孩子從上幼兒園起,家長就得教給他們,哪些話不能說。直至小學,中學,大學----中國的孩子都不敢「亂說亂動」尤其是對政治問題,甚至對他們的必修課中共黨史,被強行灌注的政治課從不允許提出任何疑問和自己的看法,只許按照統一答案背牢,才能通過考試,才可以升學。

人類與所有其他動物的區別在於他會思考,會說話。但是,十分可悲的現實:中國人被剝奪了作為人的最基本的權利。可以說是中國人祖祖輩輩都沒有隨便說話的權利。我們不妨仔細地研究一下中國的幾千年的文明史。從秦始皇焚書坑儒,歷經了無數的改朝換代到現在活著的人們親身經歷的:蔣介石統治時期槍殺,鎮壓民主活動比如:五四青年運動---再到人們記憶更加清晰的近五十年間:反右運動,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殺以至今日仍在不斷因言論被抓,判刑入獄,迫害至死的眾多政治犯。中國人民夢寐以求等待著改朝換代出個好皇帝。但是他們一代接一代地失望。當「好皇帝」「人民的大救星」毛澤東壽終正寢後。人們天真地以為:殘酷的文化大革命終於結束了,一切災難也都該結束了。其實又是怎麼樣呢?回想一下文化大革命中被以反革命罪槍殺的遇羅克,張志新等。他們的「罪證」 「罪名」與眼下仍在獄中的反革命煽動罪也好,反革命顛覆罪也罷甚或貫以莫須有的泄露國家機密罪等等的如:王炳章,清水君,鄭恩寵,杜導斌-----有什麼區別?從哪一點能看出中國的改變,哪一點能證明是在走向進步呢?為中國人民爭取正當權利而鬥爭的政治家們。他們是被同樣的罪名判罪,被同樣的手段迫害。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多少人只是因為在網上發表了他們的異見文章,而被貫以反革命煽動罪;多少人像當年的彭德懷一樣,只是為民請命,為生活在最底層的終年不得溫飽的農民,為背井離鄉到城市打工而得不到工錢的民工,為被官匪勾結野蠻拆遷而無家可歸的人們,為有理無處說,有冤無處伸乞望到京都擊鼓鳴冤的上訪民眾;更有甚者有多少人只是因為信仰了中共不喜歡的宗教,而被關押甚至迫害至死。中共的這些野蠻專制不僅在大牆內的中國延續,而且愈演愈烈企圖把手伸向國外。你敢在國外寫文章,回國就抓--清水君不就是一例嗎?你發表批評中國現政的言論,即使你不在中國,他們也能採取恐怖主義分子,黑社會的手段把你綁架回國,投入監獄。王炳章不是被從越南綁架回中國的監獄嗎?

我參加劉曉波等政治家發起的營救簽名活動。敦促中國政府停止對一切因言論罪,和為爭取言論自由的政治民主人士的迫害。用行動對中國憲法中的有關言論,出版自由的條款做出解釋。

我因為不太熟悉中文程序的使用,特發此信參加簽名活動。

劉小梅(丹麥)

(博訊 boxun.com)(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