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一梟: 打倒花瓶黨

發表:2004-02-09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十年來,在公共場合和公開媒體上,對共產黨的吹捧歌讚聲與共產黨的自稱自讚聲勾結在一起,甚囂塵上,蔚爲奇觀。而在私人場合,凡有人談及共產黨,包括黨員官人和既得利益者,無不極盡嘲罵、鄙棄、厭惡、憎恨之能事。老梟出身農村浪跡江湖,文過武過仕過商過,大半輩子來,廣交海內三千客,從來沒聽到有人私下裡說過一句共產黨好話。才統治中國五十幾年,就弄到天怒人怨的地步,共產黨也算混得夠慘的了。
  
打倒欺世盜名害人奪命殃民禍國的一黨專制,乃絕大多數中國人包括體制內者的心願,只是很少有人敢公開表達出來。這句話說出來就是禍,以前叫「反革命罪」,必死無疑,現在叫「煽動罪」,也要冒很大風險。吉林網民羅永忠,寫了一篇《打倒共產黨》的網文,就被判了三年刑。老梟儘管膽大包天,儘管內心裏與大多數民眾一樣恨不得將這個代表專制代表腐敗代表落後的制度一腳踢進歷史垃圾堆,卻也敢怒不敢言,絕不敢喊出打倒專制這句偉大光榮正確的口號來。
  
不許喊不敢喊打倒專制黨,借網路一角輕輕喊一聲打倒八大民主黨,應該不會有即時而重大的危險吧。在抗日戰爭、在與國民黨專製作鬥爭中,八大民主黨派曾經立下了豐功偉績,湧現過大量的英雄人物。聞一多、李公僕、儲安平、梁漱溟、章伯鈞、羅隆基…,這些名字至今依然光芒閃爍。然而,「解放」後,特別是經過毛領袖發動的「反右」 運動之後,八大民主黨派的鋒芒被磨平了,英傑被打倒了,逐漸墮落爲一黨專制的裝飾品和幫閑派了。
  
按共產黨的說法,中國共產黨是領導核心,是執政黨,八個民主黨派是親密合作的友黨和參政黨,他們之間是民主協商和互相監督的關係。其實全是欺人之談。他們能監督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嗎?很明顯,共產黨和民主黨派之間只存在著老爺與奴婢、領導和服從的關係。一個領導,八個服從,一個主子、八個奴才,如此而已。
  
共產黨在政府、人大、政協、司法機構部門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和權力。互相監督,其實是共產黨單方面監督民主黨派。只許老老實實,不許亂說亂動,只許認真學習、領會、貫徹共產黨的文件、指示,與共產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許有自己獨立的政綱和獨立的政治活動,只許在共產黨領導下當表決機器和傳聲筒,不許擁有自己獨立的組織(要由雙重黨籍的中共黨員領導)、甚至不許在地區、基層獨立發展組織(一九八九年中共中央組織部、統戰部對民主黨派團體組織發展有規定:首都和直轄市,民主黨派團體成員的發展,掌握在該地區共產黨員的百分之七至八;在各省區,是共產黨員的百分之三至五;並建議民主黨派組織發展成員,侷限於上層建築領域,在工礦企業農村「暫緩發展」)。
  
中共中央統戰部副部長陳喜慶日前就中國政黨制度發表講話,把共產黨和民主黨派的關係比喻成一個合唱團,民主黨派是歌手,共產黨是指揮。可是,僅從人數上看,八個民主黨派加起來才六十萬人,共產黨則是六千七百萬人。指揮者人數大於合唱歌手一百倍,一百個人指揮一個人。合唱團雲乎哉?親密合作、民主協商和互相監督雲乎哉。
  
說什麼「這種制度既可以避免一黨專制缺少監督導致的種種弊端,又可以避免多黨競爭互相傾軋所導致的社會動盪,因而具有巨大的優越性和旺盛的生命力」,好大一張牛皮,與以前關於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的自吹自擂一脈相承。我在《請共產黨交帳》一文中已指出,這張牛皮早已千瘡百孔,不僅被「解放」五十多年來的無數事實駁倒,而且早被「解放」前共產黨機關報的許多堂皇尖銳的言論駁倒了。毛澤東在延安民眾討汪大會上作講演,駁斥反共頑固派的統一論時說:「這是陰謀,這是借統一之名,行專制之實,挂了統一這個羊頭,賣他們的一黨專制的狗肉,死皮賴臉,亂吹一頓,不識人間有羞恥事」。聽聽陳喜慶們「借社會主義民主之名,行專制之實,挂了多黨合作政治協商的羊頭,賣自己一黨專制的狗肉」,不是更加「死皮賴臉,亂吹一頓,不識人間有羞恥事」嗎!
  
八大民主黨派的存在,不僅給共產黨一黨專制的醜臉上貼金,不僅嚴重違反民主自由原則、敗壞社會道德,而且大大加重了中國人民的負擔。西方國家的政黨,不管是否執政,都無權動用國家財政。但在中國,八個民主黨派和共產黨的所有 「消費」,統統由國家財政買單,這是一大「中國特色」。
  
中國經濟一枝獨秀,老百姓依然普遍窮困,九年義務教育有名無實,弱勢群體缺乏社會保障,全國人均醫療衛生費用,不及世界七分之一,而廣大農民享有的更少,不足世界平均數的六十分之一!是世界上享受醫療衛生服務最少的一個群體!中國人民造了什麼孽喲,供養全面腐敗的「三個代表」已是不堪重負,還要供養八個花瓶啊。
  
綜上所述,八大民主黨派早已背叛建黨立派宗旨,有辱民主二字,有辱各民主黨派自己的先烈先賢,根本就不是現代意義上的政黨組織,對於國家和人民而言,無益有害,像大惡瘤旁邊的八個小贅瘤,又像壓在中國人民頭上一座大山旁邊的八座小山。不許喊不敢喊打倒老爺黨,那我就先在文章裡把這八個奴才黨、花瓶黨、幫閑黨、小媳婦黨、表決機器黨打倒了吧。哈。
  
打倒政治花瓶黨、打倒幫閑幫凶黨!民主自由萬歲!

--轉自《黃花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