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民黨038透露清水君的最新消息

發表:2004-02-11 0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愛國民主黨黨員,編號038,雖然加入後除了收到一些郵件外,我並沒有和清水君等領導有過多的聯繫,但對於清水君我一直是佩服的。後來雖然由於清水君給我的信中多次急躁地指示我們要「採取行動」,我有些怕,所以聯繫少了。

同時,我當時和朋友一起加入愛國民主黨主要是受到雲飛揚影響,特別是雲飛揚和清水君的通信(目前收集在博訊清水君文集裡)。可是後來雲飛揚漸漸淡出,我們也感覺到了。

到清水君回國前期,清水君搞了一個愛國民主講座,更是讓我們黨員要「學習」,我們都得有些難堪,我們生活在海外,從來沒有要被人要求學習「民主知識」的時候。同謙虛的雲飛揚大俠比較,清水君確實有些鋒芒畢露。我想,我上面的意思可以代表我們這個小組的三位黨員的意思,也是我們為什麼在清水君出事後遲遲沒有出來活動的原因。請大家諒解。看到網路上很多同志呼籲釋放清水君,我們三位也沒有空閑著。

特別是網路上證實清水關押地點後,我們通過關係打聽到一些消息,雖然沒有證實,但這裡也想通過博訊傳遞給有關積極營救清水君的朋友。清水君目前情況並不好,並且最近有可能因為身體情況(具體什麼情況不清楚)轉到省城看守所,原因是只有省城看守所提供一定的醫療照顧)。國家安全部門目前要求清水君交代一些情況,並誘惑他,只要交代清楚,加上他目前的身體條件,就梢允頭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