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成立「突發事件指揮中心」 江澤民死抓軍權喪心病狂

作者:陸宇仁 發表:2004-02-20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動向>>報導,二月六日,中央軍委成立了「國土突發事件總指揮中心」,其職能為:協助處理大規模性細菌擴散、禽流感擴散、受外來敵對勢力發動生化、細菌、核子攻擊時應急。

防治人染禽流感指揮部和應急機制

一月底、二月上旬,從中央到地方,成立了多套防治人染禽流感指揮部和應急機制。

國務院成立了以副總理回良玉為總指揮的全國防治高致病禽流感指揮部,下設八組一辦。各省級地區成立了以書記、省長(自治區主席、直轄市市長)任組長,軍區司令員、公安、衛生、工商負責人參加的指揮部。

軍方成立「國土突發事件總指揮中心」

二月六日,中央軍委成立了一個「國土突發事件總指揮中心」,這是中央軍委向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提出報告,通過後,由中央軍委簽發命令成立的。指揮中心的職能為:協助處理大規模性細菌擴散、禽流感擴散、受外來敵對勢力發動生化、細菌武器襲擊時,指揮搶救,在戰爭期間國土受到外來敵對勢力生化、細菌、核子攻擊時應急。

總指揮,中央軍委副主席曹剛川;副總指揮,中央軍委委員、總後勤部長廖錫龍;指揮中心成員有:吳銓敘、袁守芳、王謙、張詩明、徐永清、賈延安等。

啟動軍民聯防緊急反應措施

中央已緊急調撥了二十億元經費,在全國二十個省(區)、直轄市,啟動軍民聯防緊急反應措施,在部分地區展開演習,把禽流感和去年非典擴散,比作外來細菌、生化攻擊。演習內容包括,實施地區之間的管制,啟動信息通報網路、後勤物資供應、急需品生產、交通運輸管道、應急措施到位、穩定軍民人心等。

全國性防衛安全工程

二OOO年秋,中央軍委和國務院就提出過建立全國性防衛安全工程,是針對發生規模性戰爭的。該安全工程,要在全國十六個工業、科技、軍事易受戰爭攻擊地區,建立二百個地下城市,每個地下城市規模有二十五萬至三十五萬平方米,配備水電、醫藥、糧食、通訊、武器裝備,連接野戰機場、公路、港口。但由於工程費用過於龐大(達四千億元)而無結論。

軍方和中央研究部門,近期又把防衛安全工程向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提了出來,其中提到:日本軍國主義復活比預料快,要重視日本軍事威脅;臺灣政局惡化,美國霸權主義借「台獨」挑戰;日本軍國主義在沿海、領空向我挑釁。

高層對此有分歧

但中共高層對於美、日對中國發動規模性軍事襲擊的可能性,長期以來一直有分歧,所以防衛安全工程始終未啟動。

現在,軍方的鷹派人士,趁非典、禽流感疫情擴大之機,又在躍躍欲試。

軍方要對付誰?

如果中國不發動戰爭,當今世界上有誰會向中國開戰?

中國軍方利用江澤民的私心,已經一而再,再而三地要錢要權,以便把中國推向軍國主義道路。如今又利用禽流感,專門成立了一個「國土突發事件總指揮中心」,實在是「司馬昭之心」暴露的太明顯了。

防治傳染病,應付突發災難,完全是中央政府的職權範圍之內的事情。如果有必要調用軍隊協助,也是在政府統一指揮之下進行。軍方在政府之外另立一個「總指揮中心」,到底是要幹什麼呃?

顯然,軍方要對付的「突發事件」不是什麼傳染病,也不是什麼外國的軍事入侵,因為沒有哪個國家如此發昏。那麼它所要對付的究竟是誰呢?

現在所能設想的「突發事件」無非是:

一,在臺灣海峽進行軍事挑釁(臺灣是決不會主動向大陸進行軍事挑釁的),惡化臺灣形勢,然後乘機擴大軍權,進一步干預國家政治。

二,在黨內兩個司令部的鬥爭中,成為江家班子的政爭工具,或發動軍事政變。

這兩種「突發事件」,都不是外界強加給軍方的,而是軍方自己挑起的。如果他們不主動挑起,何來「突發事件」?然而現在卻為並不存在也無可能的「突發事件」,專門成立一個軍方的「總指揮部」,這是要幹什麼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