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清:再探魏星艷案的虛虛實實 判刑滅口 此地無銀三百兩

發表:2004-02-21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6月驚聞,重慶大學28歲女碩士研究生魏星艷因修煉法輪功,在2003年5月11日被抓。並於5月13日晚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被一警察當眾強姦。事後魏星艷絕食抗議迫害,警察強制灌食插傷了她的氣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言語。

此事經海外媒體披露後,引起廣泛關注,百年樹人的母校--重慶大學,不但不救人於急難,反而更改學校網頁,企圖掩蓋事實,將重慶大學電氣工程學院的「高壓直流輸電及模擬技術」--高壓輸變電專業抹去。官方檢調人員配合610封鎖消息,調離案犯,並對受害人,知情者以及同樓學生實行專政隔離和人間蒸發。

特別令人震驚的是重慶大學學校當局三次發表「嚴正」撒謊聲明,宣稱被害人及其所在專業從不存在。去年12月初,重慶大學副校長張四平到美國訪問,被人問到該校學生有沒有因為信仰原因被休學一事,張四平不慎說出「除了法輪功」,在海外引起軒然大波。

張四平不得已,回重慶大學後,又發布了一則通告,宣布找到了「魏星艷」,不過變成了貴州舞廳的一名「坐臺小姐」,張副校長可能主修「偵查」科,在重慶大學內專司尋人職責。

2004年元月5日中國工程院公布重慶大學副校長孫才新教授,榮選2003年院士,孫副校長在電氣工程學院專研「高電壓與絕緣技術」,不知孫副校長的榮升是否與「掩蓋事實」功績有關。

中共每每在敏感的日子裡,拋出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然後再大規模抓捕。新華網重慶頻道2月20日報導,說魏星艷案是法輪功學員、重慶聚賢科技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庶民等「編」出來的,就因「編」了個故事,要把陳庶民等人重判,刑期長達14年。以此表明,「迫害」是不存在的,是法輪功「編」出來的。

起訴書中稱,陳庶民等人謊稱重慶大學在讀女研究生魏某某(經查,重慶大學沒有魏某某其人)因宣揚「法輪功」被關押到重慶市沙坪壩區看守所後,遭到「迫害」,編造所謂「法輪功」人員「魏某某被迫害」的虛假信息傳送至境外。

令人不解的是,既是「編故事」,就該有名有姓,好讓大眾明查秋毫,以資警惕。為何用「魏某某」取代,如此吊人胃口,在現代人的實事求是的科學求證精神下,反而越是有興趣追根截底。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調查報告稱 ,「西南政法大學保衛科指證:魏星艷為重慶大學學生」。

若真如新華網所述,此事純屬子虛烏有,編造的謊言,重慶大學張四平副校長訪美歸去後,為何大費周章,到貴州去找個魏星艷「坐臺小姐」,還要勞師動眾的上網宣示,找到魏星艷了。

自古以來,干了壞事的人,都怕別人知道,重慶大學所在並非蠻荒之地,加上學校教職員、學生眾多,要杜悠悠之眾口,不由得令人擔心,有人要被「殺人滅口」以達殺雞儆猴之目的。這些服從長官命令、幫著指鹿為馬的人,當「工具」的作用消失時,也將成為「保密」的犧牲品。(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