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人推下立交橋 砸中公車大難不死嚇壞乘客

發表:2004-02-22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下午3時許,廣州市海珠區工業大道北的昌崗立交突然發生一起慘劇:廣州起重機廠附近的立交橋引橋上,一男子突然從約20米高的立交橋上摔下,逕直砸落在從橋下經過的59路公交車車頂,隨後又從車上滾落摔在路面上。如此驚險「二級跳」,該男子卻能大難不死,後被送往醫院救治。但此意外嚇壞了車上乘客和路上行人。有目擊者稱,該男子是在立交橋上被另兩名男子強行推下的,行凶者後迅速逃離現場。警方已展開調查。

  乘客:有人突墜落車頂嚇壞眾人

  昨日下午4時,記者趕到廣州起重機廠附近的事發現場時,傷者已被送往醫院。路面僅剩一大灘殷紅的血跡。據當時乘坐59路公交車的劉先生稱,事發時,該車正沿工業大道北由北向南行駛,通過昌崗立交在廣州起重機廠附近的引橋下時,車頂突然傳來一聲震耳巨響,似乎有重物砸下。車上數十名乘客被嚇得驚慌失措,還以為發生塌橋事故或橋上發生了翻車。隨即,不少人驚駭地看到,一男子從公交車頂滾落到路面上。全車人這才意識到:有人墜橋了!

  目擊者:兩男子行凶推傷者落橋

  事發時,不少市民正從橋下經過。有目擊者稱,該男子從近20米高的立交橋上摔落在公交車上,緊接著又從公交車頂靠近車尾處滾落,重重地摔在路面上。這一幕就像電影裡的驚險特技,嚇得行人目瞪口呆。該男子摔到地上後一動不動,不少人以為他必死無疑。孰知十多分鐘後,警方接警趕到現場時,該男子居然從地上爬了起來,滿臉血肉模糊。面對警察的問話,他則語無倫次不知所云,似乎己神智不清。隨後趕來的「120」醫護車將其迅速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幾名目擊整個事件過程的路人告訴記者,該男子並非自殺,事發時他在橋上與另兩名男子發生了激烈爭執,兩名男子突然趁其不防備,合力將他推下了立交橋。行凶後兩個男子迅速逃離立交橋不知所蹤。警方對此未予置評,但已展開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