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泰:周永康和「尿泡飯」

作者:作者:司馬泰 發表:2004-02-24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慶油田地質隊出身的周永康,是江澤民的親信,也是新上任的大陸公安部長,之前在四川做了多年的省委書記。

據四川省公安廳廳長呂卓在年初透露,四川公安機關為了完成下達的「罰款任務」,常常吃「尿泡飯」。

「尿泡飯」是大陸公安的專業術語,就是公安局靠對賣淫嫖娼進行罰款來創收,說得更嚴重一點,就是公安自己經營或者夥同賣淫場所,勾引嫖客,然後抓嫖客進行罰款。

公安人員賊喊捉賊,自然引起老百姓對「尿泡飯」現象的深惡痛絕。周永康在四川的這幾年,四川公安系統真正是被搞得烏煙瘴氣。黑色的「6月風暴」,就是對周永康這樣一個劣跡斑斑的人出任公安部長的絕妙諷刺。

2003年6月5日的同一天裡,四川同時發生了3起驚心動魄的事件:建國以來的第一起高考試卷被盜案、簡陽市公安局民警打人事件、成都民警冷漠執法餓死3歲幼女李思怡事件,三件事在全國範圍內引起極大反響。

據《天府早報》報導,四川省委5天之中連續3次作出重要批示,發布「八條嚴禁」,「五條禁令」,「四條鐵規」,拉開了「壯士斷臂、整頓隊伍」的序幕,拿出「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架式。

能不能「後生」,我們不得而知,但四川公安系統已經爛到「置之死地」的程度,則是其官方的結論。有網友感慨,就是要改造一個犯罪流氓團夥重新做人,都用不著在幾天之內發布這麼多的禁令、鐵規。

難怪有人說,周永康是帶著治理四川公安「豐富的失敗教訓」趕赴北京就任公安部長的。

四川公安廳呂廳長在宣告中提到的上級下達「罰款任務」一說,對外界很有價值,為多年來公安亂收費提供了官方證據。

事實上,除了「尿泡飯」,呂廳長迴避了公安系統這幾年新開闢的一條「安全可靠」的增收取道。

在法輪功的明慧網上,公布的迫害案例中,隨處可見公安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罰款,抓一次,罰一次,上千上萬,還開設各種明目,榨取學員的錢財。很多學員已被單位開除或停發工資,就向單位和家人勒索,就跟綁票一樣,而且還可以挑起單位和家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我只是在明慧網上搜尋了2004年2月20日到2004年2月21日這兩天時間,數額超過3000元的,就有一大堆,下面列舉幾個案例:(只顯示了數字部分,具體的作案人和受害人細節請讀者上明慧網查詢)

「派出所所長劉春陽非法勒索我10000元錢、辦事花費6000元,還被派出所非法勒索500元、鄉財政勒索2500元、公安局勒索3000元,伙食費交了1200元,後才放人。」

「在拘留所時,惡警去拷打我們,不讓我們煉功,拘留15天逼我們交上3000元錢。」

「區公安分局政保科的科長王懷敬和警官許紅揚言要把她倆送看守所無期關押,後來,王懷敬向她們兩家各勒索了3000元共6000元錢,也沒有給她們開具任何形式的收據。」

「該惡人趁迫害法輪功之機,大發橫財,二十里堡管轄區內被它罰款的大法學員就有30多位,其數額3000元到20000元不等。」

「從看守所出來那天的午前,只好借了3000元錢給惡警才把我放回家。」

「在解除拘留時,惡警柳立輝要求法輪功學員必須交3000-5000元錢保證金,而且一律不給收據,凡是以前煉過功的,哪怕你現在不煉了,也要經過罰款處理,每人罰款1000- 2000元,如不交錢就拘留,同時也不給收據。在短短的三年中,據不完全統計,該惡警非法勒索大約40萬-50萬元左右。」

這只是冰山一角。

由於法輪功是「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集團的頭號大敵,比起「尿泡飯」來說,公安系統對法輪功學員的罰款要明目張膽得多,不但沒有風險,反而會受到鼓勵:因為這是江澤民鎮壓政策中的重要一環──「從經濟上徹底搞垮法輪功」。

四川省公安廳廳長聲稱無理罰款的現象是由於有「罰款任務」所致,事實上並不完全是這樣。對於嘗到「罰款增收」甜頭的某些公安來說,有沒有「罰款任務」根本就沒有關係。對他們來講,款不是罰得越多越好嗎?讀者可以注意到,在對法輪功學員的罰款中,很多都是不打收據的,錢都落入了個人和團夥的腰包。

呂廳長宣布說四川省公安系統要取消「罰款任務」,從而杜絕「尿泡飯」。

能不能杜絕「尿泡飯」,我不知道,至少,對於杜絕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罰款,根本就不會有幫助。只有制止江澤民周永康一夥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公安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罰款才會結束。

《天府早報》在形容四川公安系統時,說「(四川)公安戰線似乎已被逼入絕境」。那麼,為什麼把四川公安系統搞得一團糟的周永康,反而能一躍成為公安部部長,統管全國公安系統呢?就好比你家裡請的保安是個盜匪一樣,這不是很可怕的事情嗎?

周永康是1999年入川任省委書記,正是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據1999年7月-2004年2月10日的統計資料顯示,至少86名四川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周永康在四川以鐵腕高壓著稱,川人私下叫他「人權殺手」。他在四川的幾年中,使得四川這個擁有近億人口的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周永康因此而在出訪美國時被法輪功以「酷刑殺人罪」告上法庭。

江澤民正是看中了周永康在鎮壓法輪功中的賣力表現,為了退位後能有人繼續幫他迫害法輪功,才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壓法輪功的公安部長的位置。

近日,因將重慶大學研究生魏星艷遭警察強姦事實在網上曝光的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判5至14年重刑,這就是公安部長周永康繼續跟隨江澤民迫害人民的「最新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