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蒙上六四陰影

作者:申雪 發表:2004-02-25 1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4年1月中旬,中共政權任命鄧樸方為第29屆奧運會北京組織委員會執行主席。使北京奧運蒙上六四陰影 。

鄧小平的兒子鄧樸方是六四大屠殺的幫凶和同謀。八九年學生反官倒、反腐敗的一個主要目標就是鄧樸方屬下的康華公司。鄧小平下令進行六四大屠殺,他甚至都不是為了一黨的利益;如果為了共產黨的利益他也會聽取趙紫陽的勸告。在鄧小平心目中最重要的是家族利益,這才是他下決心進行大屠殺的根本原因。對鄧小平影響最深的不是馬列主義,而是四川半黑社會性質的幫會傳統。鄧小平的組織路線完全就是這種幫會傳統的翻版。共產黨雖然號稱有幾千萬黨員,但這個黨只是一夥人的黨,是結黨營私的私黨。

毛澤東一樣,鄧小平並不聽信下面的匯報。他有自己的瞭解下情的渠道,這就是他的子女。他不會輕信李鵬和陳希同的匯報。獨裁者懷疑一切,在重要關頭他只信自己的子女,就像毛澤東最後只信毛遠新。鄧家子女在六四大屠殺中所起的作用是極其重要的,他們是六四大屠殺幕後的幫凶和同謀。

鄧樸方文革中受到迫害造成殘疾。這種經歷並沒有使他對獨裁專製作出應有的批判,反而使他實用主義地繼承了獨裁專制黑暗的一面;「一朝權在手,便把惡來行」,「己所不欲,竟施於人」。他自己受迫害想到了「人道主義」,但他對八九年的學生和六四受傷致殘的學生何曾有半點的人道主義!就是他親自下令剝奪了六四致殘的殘疾運動員方正出席世界殘疾人運動會的權利。從鄧樸方身上可以一箭雙鵰地看到獨裁專制被害者的身體殘軀和害人者的凶殘嘴臉,一幅陰雲下的魔影。

撇開六四這樣那樣的意義不說,六四事件一個最重要的轉折就是共產黨在一夜之間喪失了大多數。喪失了大多數人的擁護也就喪失了政權的合法性基礎。中共政權八九年以後的所有重大決策,都考慮到六四及其後果。申辦奧運的一個重要考量就是藉此消彌六四事件的重大影響,改變中共醜陋的國際形象。

奧運會是和平友誼的盛會,它標誌著世界文明的進步;國際奧委會把主辦權給了中國,本意是促進中國政府尊重人類的普世價值,跟上世界文明的腳步,逐漸匯入世界文明的潮流。擺在中共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條是在北京奧運會前履行承諾,改善人權,尊重人權;走韓國漢城奧運會由專制向民主演進的路。另一條是重蹈1936年柏林奧運會的覆轍,利用奧運會,為獨裁專制披一層欺幌世人的面紗,以製造更大的人權災難。任命鄧樸方為第29屆奧運會北京組織委員會執行主席表明,中共在滑向後一條路。當年希特勒就是用戈培爾接管了柏林奧運會的全部籌備工作。

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災難策源地。在這裡,用中世紀的辦法對待二十一世紀的民眾,寫文章都會被治罪判刑。在北京,以奧運的名義強迫拆遷已造成了深重的人權災難,使百姓忍無可忍,請看北京的奧運民謠:

奧運了吧,
傻眼了吧?
京城處處工地了吧,
鏟車開到屋前了吧 ,
大人孩子沒地去了吧,
四合院推倒了吧,
文化遺產玩完了吧?
大楊樹連根拔了吧,
變成停車場尋租了吧?
胡同成片剷平了吧,
蓋上房子賣錢了吧?
官商錢包撐破了吧,
差不多收手外逃了吧?
東城百姓焚身了吧,
金水橋也有跳河的吧?
大傢伙快撐不住了吧,
等著「奧運餡餅」吧!

北京的殘疾人葉國強家被野蠻拆遷,走投無路,在天安門金水河自殺未果,被法院判處三年有期徒刑。公民自殺的權利都被剝奪都被判罪,其「苛政猛於虎」,超過了中國歷史上任何一個朝代。同為殘疾人的殘聯主席鄧樸方,怎麼不出來講講「人道主義」?中共籌備奧運的歷史,已成了中國人民的血淚史,所謂胡溫「新政」,只不過是蛇蛻皮,換了一層保護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