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宋旭生命垂危 仍被秘判11年

發表:2004-02-28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消息:被秘密判刑11年的鄭州法輪功學員宋旭,目前生命垂危,其家屬曾多次要求保外就醫,均遭拒絕。
  
宋旭98年畢業於河南農業大學經濟貿易學院經貿系,因進京上訪五次被抓捕,遭受毒打、鼻飼、「倒烤全羊」等酷刑折磨。消息來源說,現在宋旭被關押在河南省新密縣的一座監獄,生活已完全不能自理。
*副市長下令:「一定要轉化宋旭!」
  
據明慧網報導,2001 年2月,宋旭在鄭州火車站第四次被抓後判兩年勞教。鄭州市一副市長曾親自下令:「一定要轉化宋旭!」
  
宋旭在鄭州市白廟勞教所關押期間遭受駭人聽聞的折磨:獄警指使犯人灌辣椒水、濃鹽水,往眼睛裡抹辣椒麵,用很粗的髒管子進行鼻飼,在一次強行灌食中竟將宋旭的嘴撕爛。
  
在獄警縱容下,35歲的吸毒犯何遂柱為了獲得減期,曾打宋旭耳光長達4個小時,把口水吐在宋旭臉上,站在宋旭胸上用力踩,用打鼓的木槌塞進宋旭的肛門。
  
宋旭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時,他警告施暴人:「我宋旭不想死,如果我死了,是你們把我折磨死的,決不是自殺!」 獄警和犯人怕宋旭以後告他們,每次把毆打宋旭時的血衣及灌食被撬掉的碎牙等證據強行拿走,聲稱上告也沒有證據。
  
宋旭最後體重只剩下50斤左右,瘦骨嶙峋,四肢枯如乾柴,他的腎、腸、胃都受到嚴重損傷,小腿肌肉萎縮不能行走,生命垂危。2001年6月白廟勞教所只得通知宋旭的家人辦理保外就醫。當時一個警察說:「宋旭廢了,回家一兩年別想爬起來」。

*秘密判刑11年 現生命垂危
  
報導說,2002年11月10日,宋旭去看一位出院康復的朋友,途中被警察再次劫持。他被戴上腳鐐手銬,幾天不讓睡覺,警察還用「倒烤全羊」的酷刑折磨他。
「倒烤全羊」是把人的四肢捆住,中間插根棍用力來回轉動,使皮膚與骨頭之間磨擦鑽心地痛,一會提高一會放下,打擊全身敏感部位,往傷口處撒鹽。

宋旭一直絕食抗議,身體極度虛弱,骨瘦如柴,多次出現生命危險。在他絕食50多天時,出現酸中毒,2003年2月10日左右曾被送進搶救室,當時武警把守,不准探視。有幾位朋友因打聽他的下落,被抓進拘留所關押。
  
2003年5月下旬,河南鄭州市金水區法院秘密判處宋旭11年,家屬至今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據悉,被關押在河南新密縣一座監獄的宋旭,日前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命垂危,其家屬曾多次要求保外就醫,均遭拒絕。

*河南「約束衣」酷刑虐殺多人
  
明慧網資料顯示,河南被證實的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至少有27人,其中袁湘凡、孫士梅、管戈、張雅麗、張保菊、柯玲、李建、姚三中等8人死於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和許昌第三男子勞教所的迫害,這兩個勞教所因對法輪功學員施用酷刑「約束衣」而出名。
  
此衣是從前身套進在後背結帶,衣袖長出手臂約25公分,衣袖上有帶,此衣由細帆布製作。獄警將學員手臂拉至後背雙臂交叉綁住,然後再將雙臂過肩拉至胸前,再綁住雙腿,騰空吊在鐵窗上,耳朵裡塞上耳機,不停地播放誣蔑法輪功之詞,嘴裡再用布塞住。據目睹者口述,一用此刑者,雙臂殘廢,首先是從肩、肘、腕處筋斷骨裂,用刑時間長者,背骨全斷裂,被活活痛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