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受難記》上映五天 票房破億

發表:2004-03-01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九日訊)好萊塢資深影星梅爾吉勃遜導演的《耶穌受難記》在一片爭議聲中推出,上映短短五天北美票房就衝破一億美元大關。從週五到今天週日的週末票房成績高達七千六百二十萬美元,輕鬆站上北美票房冠軍寶座。

以耶穌釘上十字架之前最後十二小時遭遇為劇情大綱的《耶穌受難記》,二月二十五日首映當天美國國內票房收入就有兩千三百六十萬美元的好成績,不少教會或宗教團體更是大手筆包下團體票前來捧場。
上映短短五天,目前「受難記」累計北美票房已高達一億一千七百五十萬美元,擠下了「星際大戰首部曲」一億零五百六十萬美元的成績,成為歷年來北美地區新片上映五天票房第二高記錄,僅次於去年「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一億兩千四百一十萬美元的首映五日票房記錄。

從週五到今天週日的三天週末票房,《耶穌受難記》北美地區票房收入為七千六百二十萬美元,將原本連續兩週穩坐票房第一名的愛情喜劇片「第五十次求婚」擠落冠軍寶座

曾以一九九五年「英雄本色」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的梅爾吉勃遜,這次自掏腰包花了三千萬美元拍成「受難記:最後的激情」。但上映前引發「歧視猶太人」的抗議聲浪,這位男星則強調他是根據聖經故事來拍片,沒有歧視任何種族的意圖。

根據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本週末北美票房前十名依序為:

第一名:《耶穌受難記》。

第二名:「第五十次求婚」。

第三名:「熄燈追緝令」。

第四名:「高校天後」。

第五名:「熱舞十七2:情迷哈瓦那」。

第六名:「冰上奇蹟」。

第七名:「歐洲任我行」。

第八名:「總統接招」。

第九名:「哈啦大發師2」。第十名:「恐怖俱樂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