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海: 農村官吏黑匪化的「特殊機制"究竟是什麼? 七評《中國農民調查》

發表:2004-03-01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有識之士屢屢警告:中國農村基層政權已被黑惡勢力侵入。全國農村出現了很多東霸天、西霸天,均是當地的鄉鎮官員、村官。

《中國農民調查》專門寫了一章《惡人治村》,報導了安徽省固鎮縣唐南鄉一個村委會副主任張桂全對農民橫徵暴斂,又故意殺害「要求查賬"的農民、造成農民四死一傷的大血案。

該書明確指出,類似張桂全的村匪惡霸,在中國農村並非少數,而是「觸目驚心地凸現出來",「張桂全不過是當今中國農村基層公共權力運作中特殊機制產生出來的一個生動標本"。

我認為,按照《中國農民調查》的報導,中國農村基層政權不僅是被黑惡勢力侵入,而是已經黑匪化。

因為中國農村政權存在一種能產生村匪惡霸的「特殊機制",這種「特殊機制"不斷產生村匪惡霸,張桂全僅是其中一個標本。

《中國農民調查》直言:農村政權機制是產生惡霸村匪的根源;在農村橫行霸道的村匪惡人,是目前的毛共農村政權機制所產生的。這是迄今為止對農村問題最深刻的分析。
我要問:這種「特殊機制"究竟是什麼?
在中國農村能不斷產生村匪惡霸的「特殊機制」,究竟是什麼?

且看該書的報導:張桂全「完全是鄉黨委和村黨支部個別領導人強行指派的",才當上村官,長期已「仗著村官的權力"欺壓農民,連法院判他償付受害者八千元的醫藥費,也「全攤派到了村民的頭上"。

此次他凶殘地報復殺害「要求查賬"的四位農民後,「鄉里派人威脅被害者家屬及現場目擊人不許亂說亂講,縣電視臺和省裡的報紙把蓄意報復殺人說成是錯殺或是愚氓間的互相毆打。"

「蚌埠市中級人民法院對這案子開庭審理,事先根本就沒打算要通知被害人,趕聽到風聲要開庭了,被害人的法定代理人就連找個律師的時間也沒有了。"

「死者親屬強烈要求看法院的《判決書》,(蚌埠市中級)法院不給;他們委託律師去要,法院依然振振有詞,就是不給。"

「執法機關卻並不完全在依法辦事,設在地方的國家法院淪為代表地方特殊利益的地方法院,這就叫小張莊村民感到真正的恐怖與絕望了。"
「一九九八年九月八日,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對張桂全父子一案下達了終審裁定。終審《裁定書》上『審理查明'的『事實',其實與蚌埠市檢察院《起訴書》上當初『審查表明'的『事實'並沒有多大改變,這使得小張莊廣大村民再一次對中國的法治產生失望。"

請看,為了保護村匪惡霸,中共官員要掩蓋此血案的起因是農民要求查賬,從鄉、縣黨委到省高級法院,從縣電視臺、省城報紙記者編輯到各級的公安警察,無一不明目張膽地枉法瀆職,瘋狂無恥地篡改農民血案的事實。

這樣的基層政權,從鄉縣到市省,均在製造黑暗。任農民怎樣血淚控訴也麻木不仁。這是一種怎樣的「特殊機制?」
  
病理學說,正常人的身體、有保持健康的機制,會自動新陳代謝與抵禦病毒。而不斷產生病毒的機制,肯定是特殊的、不是正常人的、病態機制。

中共的老祖宗毛猴王,就不是一個正常的人,而是一個在年青時代就立志與歷朝帝王一比高低的特殊猴王。它在井岡山投靠土匪起家,以革命共產(即害命劫財)為目的,一次殺害幾百萬中國人也不眨眼,完全是一個匪性十足、匪氣十足的現代土匪頭。

據歷史學家辛灝年透露:早在毛的延安時代,王震的三五九旅就在延安墾荒種鴉片,那首歌唱的,原來是「花籃的鴉片香"!靠種植與販賣鴉片以維持軍隊的武裝,不是土匪武裝是什麼?

此歷史事實有毛猴王早年公開發表的文字為證:「我這次考察湖南農民運動所得到的最重要成果,即流氓地痞之向來為社會所唾棄之輩,實為農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

原來,最具毛的革命性的,是為全人類社會所唾棄的流氓地痞!

請善良的中國人注意:毛猴王領導的革命事業,原來依靠的竟是農村裡的流氓地痞!毛猴王從「中國革命"一開始,就公開鼓吹讚揚流氓地痞是「農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

感謝著名的歷史學家辛灝年對毛猴王這一段坦白的考證:「毛澤東的《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首次全文發表在中共湖南省委機關報刊物《戰士》上面。再發表時,文中所引的這一段話被陳獨秀刪除。後來歷次出版發表,均刪除了這一段話。"

陳獨秀為毛猴王收藏了這一段最坦白的讚頌流氓地痞的「三個最",而毛猴王的《湖南農民運動考察報告》另一段精彩文字:不僅要「將土豪劣紳打倒在地,再踏上一腳」,而且要「衝進地主家裡,小姐、少奶奶的牙床上也要滾上一滾」,至今堅持公開發表,也充分暴露了毛原來是一夥「想到小姐、少奶奶的床上滾上幾滾"的流氓土匪!

歷史在責問:地主的女兒、老婆何罪之有?為什麼連無辜的女人的床上也要去滾上一滾?

歷史已證明:毛猴王這樣厚顏無恥、罪大惡極的大流氓、大土匪在中國竟能當上現代皇帝,實在是中國的噩夢、中國人民的噩運!

至今有很多人不理解,在毛的文革中,連全國人民都愛慕的、能唱山歌的、年輕美麗的電影女演員劉三姐、純潔美麗的五朵金花,為什麼也會慘遭迫害?!

其實,看一下毛的「想到小姐、少奶奶的床上滾上幾滾"的光輝語錄,就明白中國人民、包括美麗的女人,在這一夥現代革命流氓土匪的統治下,會有什麼遭遇?

早在一九五七年,右派就提意見:「共黨幹部進城後,搞了一場換老婆運動,把農村的老婆都拋棄了,又另娶了城裡的小姐。"。

一九六九年,知青被毛猴王趕下鄉,有多少女知青在農村裡慘遭兵團官員與村官的蹂躪?

誠如毛所言,這些最具革命性的毛共官員,都到小姐、少奶奶的床上去滾上一滾了。

誠如毛所言,在毛猴王親自發動的「土改"、「鎮反"、「反右"、「文革"、「橫掃一切牛鬼蛇神"、「清理階級隊伍"等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紅色恐怖"中,最勇敢、最徹底、最堅決者,的確均是那些流氓地痞!

這些不知慘害殺死了多少中國人的流氓地痞,成為毛共最革命的幹部。

在以革命為名義、以革命為光榮的毛時代,愈是具備匪性匪氣的,愈具有革命性,愈是心狠手辣的流氓地痞,愈是受到中共的信任重用提拔,愈能陞官發財;而缺乏革命性、缺乏流氓地痞氣質的老實人善良人,則不被重用或被排斥,如厭惡流氓地痞的正直之士,則紛紛被打倒在地與窮困潦倒。

經過如此五十年的「血與火的洗禮",經過毛猴王的五十年的組織培養與革命考驗,在中國已經培養了一大批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幹部隊伍,其本色就是毛鼓吹的有匪性而無人性的流氓地痞。

所以,蚌埠市中級法院的法官知法犯法、執法犯法,連農民血案的判決書也不給看,根本不把法律當一回事,「還振振有詞",這不是活脫脫一副流氓嘴臉嗎?

所以,安徽的省市縣的各級官員和電視臺、報社記者編輯等無恥文人,將農民被害血案公開歪曲報導成「互相毆打」,這不是一副流氓無賴的腔調嗎?

這種依靠流氓地痞起家、造反、奪權、掌權、用權、保權的特殊機制,就是毛共的五十年來立黨建黨、幹部組織的「特殊機制」。

在這種特殊機制底下,三代人均討飯的無業遊民最具「革命性先進性」,真是愈窮愈流氓愈革命,愈有知識愈有文明愈反動。有匪性而無人性,有流氓氣質而不講道理,這就是毛共幹部的血統,這就是毛共官員的革命傳統。

所以,如毛共堅持其革命傳統,則中國農村基層政權將永遠存在其不斷培養流氓地痞、村匪惡霸的特殊機制。這是晨海為《中國農民調查》關於農村基層政權「特殊機制」問題的所作的註解。有關毛共官員流氓地痞傳統的分析,還有第八個註解待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