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種最受美國竊賊青睞的汽車

發表:2004-03-03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全國保險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2004年2月27日公布了2002年在美國失竊最多的十種汽車及它們的生產年份。前三名均是日本汽車,1989年款豐田佳美名列榜首,1994年本田雅閣位居第二,2000年本田思域第三。第四和第九位分別由美國汽車佔據。

全國保險犯罪局每年都發布美國汽車失竊案件的詳細報告。今年他們除了像往年一樣公布失竊最多汽車的製造商和型號,還首次公布了這些汽車的生產年份。最近幾年的報告顯示,失竊最多汽車的前三名均沒有變化。

全國保險犯罪局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布賴恩特(Robert Bryant)說:「這些車輛被盜主要是因為竊賊需要它們的配件,這些配件要麼是廠家不再生產,要麼是購買困難或配件售價較貴。一些熱衷改裝汽車的車迷和街頭賽車手是這些配件的主要購買者。」

布賴恩特還介紹說,這些被盜車輛也被非法運往中南美洲,甚至一些歐洲國家。

全國保險犯罪局發言人特麗.維拉薩克(Teri Vlasak)說,豐田和本田車高居被盜車輛榜首的現象也在某種意義上說明,這些車輛的質量和受歡迎的程度。

另據美國聯邦調查局公布的報告,美國2002年失竊汽車為120萬輛,總價值達82億美元。最近三年來每10萬人的汽車被盜率持續上升,而在此之前的十年中,美國的汽車被盜率已經連續呈下降趨勢。分析人士指出,汽車被盜增長可能與美國經濟衰退有關。

附錄:美國十種被盜最多的汽車:

1. 豐田佳美1989年(Toyota Camry, 1989)
2. 本田雅閣1994年(Honda Accord, 1994)
3. 本田思域 2000年(Honda Civic, 2000)
4. 雪佛萊皮卡1992年(Chevrolet Full Size C/K Pickup, 1992)
5. 福特皮卡1997年(Ford Full Size Pickup 150/250/350, 1997)
6. 切諾機吉普和大切諾機吉普1993年(Jeep Cherokee/Grand Cherokee, 1993)
7. 奧斯摩比1986年Cutlass,Supreme和Ciera等三款轎車(Oldsmobile Cutlass/Supreme/Ciera, 1986)
8. 道奇麵包車1994年(Dodge Caravan/Grand Caravan, 1994)
9. 福特金牛1996年(Ford Taurus, 1996)
10. 豐田花冠2001年(Toyota Corolla, 2001)

鐘布,《華盛頓觀察》週刊(Washington Observer weekly)第7期,2004/3/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