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瑞贏提名 新華社報凱瑞有「秘密中國武器」 大選開幕 新華社透凱瑞家族「曾開啟波士頓和中國的貿易交往」

發表:2004-03-04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月二日「超級星期二」晚凱瑞已可證實將獲得民主黨提名。麻州參議員凱瑞以九比十贏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晚九點十分,凱瑞在華府舊郵政大樓內為此發表講話,他的妻子,兩個女兒,繼子以及麻州參議員甘迺迪到場助勢。

3月4日中國官方新華網廣泛報導在凱瑞的「壓倒性勝利」之後,爭取很多亞裔選民的關鍵在於:他出動了自己領養自中國的外甥女、年僅6歲的艾麗絲•卡萊助選。這個黑頭髮、黃皮膚的小姑娘,成為凱瑞本次競選的「秘密中國武器」。新華社廣泛向國內報導「大選之戰提前打響 凱瑞推出中文版競選網站」並得到美國亞裔的支持。

新華社3月4日刊登「中國外甥女助選克里(凱瑞)舅舅」的新聞透露:「克里(凱瑞)一家和中國頗有淵源。在他的家鄉波士頓,克里(凱瑞)是一個古老和有勢力的姓氏,他的家族曾經開啟了波士頓和中國的貿易交往。」

據悉,三月二日當晚八點左右,凱瑞的黨內競選對手北卡參議員 愛德華茲打來電話向凱瑞獲勝表示祝賀,次日宣布了他的退選。布希總統當晚也打電話向凱瑞道賀。凱瑞在講話中首先感謝並讚揚了愛德華茲在此次競選中對民主黨的貢獻,稱愛德華茲夫婦一直是他和太太特瑞莎的朋友。凱瑞還向佛蒙特州州長迪恩道賀,迪恩贏了佛蒙特州的選票。

凱瑞批評了布希總統的經濟,稅務,外交以及國土安全政策,期待著與布希在每個大問題上的辯論,並宣稱對於美國,改變已來臨了。布希表示歡迎凱瑞加入競選, 稱凱瑞在華府呆的時間太長了,幾乎對每個問題都沒有明確的立場。布希還說十一月的選擇是要一個以信心和力量領導世界的美國,還是要一個在危險面前不確定的美國。

評論表示,面對布希一點三億的雄厚競選資金,以及即將開始的四百五十萬的廣告競選,凱瑞目前區區的三百萬競選資金能否令他擊敗對手。凱瑞能否兌現他「保護美國人民工作」的承諾,而且眾多因布希減稅政策而增加收入的民眾在今年十一月份會作出怎樣的選擇,人們將拭目以待。

同時,北京新華社新聞透露凱瑞本次競選的「秘密中國武器」。

中國官方新華社文章透露,凱瑞有來自中國的外甥女艾麗絲。這名六歲的中國女孩是凱瑞姐姐佩姬和丈夫喬治•卡萊2001年3月從中國重慶領養的中國孤兒。中國新華報導在紐約的一次競選活動中,艾麗絲身著中國傳統的綢緞小旗袍,幫凱瑞助選。

文章透露,當一心想領養一個孩子的卡萊夫婦通過中國兒童領養中心(CCAA)和重慶方面取得了聯繫,9個月後,中國方面通知他們可以領養一個女孩子。於是,2003年3月27日,他們在重慶見到了當時還叫「方方」的艾麗絲。

據新華社文章透露,2000年9月11日被發現遺棄在公共汽車站的,當時她已經兩歲了,護理人員後來把這一天作為了她的生日。第二年,她在美國度過生日的時候,兩架飛機先後撞上了她所在的紐約市中心的世貿中心大樓。因此,卡萊一家決定把她的生日改成他們見面的那一天──3月27日。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